close

96.12.26 Thu

(驚)

看到的瞬間傻眼兩秒
6/21

又驚又喜
驚的是 會不會太突然了
喜的是 七年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還有一點=.=凸---->6月我怎麼回來阿!!!!
不依不依 參加不了詹咪的婚禮我會哭 真的會大哭!!!


先暫用檔案大頭貼應景一下


從17歲以來未知的秘密終於要揭曉
原來順序果真是小嫻第一 
詹咪是第二 小青青準備要第四 小儀子鐵定第五
那搶居末寶座一人一萬紅包的 就剩我和小狗
(OS 小狗 別和我搶 為了這個我會加油的!!!)

說真的 我今早一起床馬上打開當年存放所有高中記憶的小櫃子 (就在我房間裡喔)
裡面有我們所有的通聯小本子 紙條 寫亂七八糟歌詞圖畫的小冊子 還有一堆現在看了會大笑的照片
---->當年真是青春洋溢 每個人都好瘦喔!!! (即使那時還是都會嫌棄一下)
我還找到存放所有寄/寫卡片給我的小袋子 裡面有張小青青高三寫的卡片 
"我very like聊天with you 因為我們還真是臭氣相投 高中生涯遇到你夫復何求?夫復何求?"
而且夫復何求那兩句還用綠筆加底線 !!!!
我看到馬上爆笑到差點把昨晚買的北海道特極鮮乳給噴出來!!!
裡面還有很多很好笑的句子 小青青想不想看阿 ㄎㄎㄎ 今晚來我家吧 (奸笑ing)

 
鐵證如山!!

小狗的卡片就遜掉了 一點都沒有搞笑氣氛 反而和小33的一樣有點嚴肅
小嫻的呢 和本人一樣口語化十足 (請想像小嫻專屬高八度音腰壽語氣)
詹咪的 說來害羞 沒有在小袋子裡耶....記得她明明都有寫 不曉得被我丟哪去了....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找出張高中合照來翻拍一下的....沒想到和狗仔一樣翻出這麼多秘辛

想做個高中少女生涯詹咪版回顧PPT 婚禮用
反正詹咪在匪區看不到無名 我們來做好不?
就提供大家家裡有關高中的一切東西(把柄 ㄎㄎ) 不一定要詹咪的啦 

後......說真的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像昨晚在衣蝶笑的那樣開心了
笑到肚子都抽筋快吐了







寶貝們 我愛你們

ps 小嫻乖 下回一定要一起去吃天香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