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21 Fri

離別天

當然有點捨不得
不過人嘛 總是要照著自己的計畫走的
因為工作沒辦法好好把握最後在一起的時間
不過以後的事誰也不知道
能做的就只有把握當下 做好自己

在家裡待著 怪異的天氣讓人一點都不想出門
原本和Jon約好晚上hang out
到了要出門的時間也沒動力get ready
想說就耍賴不去了 雖然我沒有因為自己的因素放過人家鳥

沒想到他很不高興 語帶抱怨的 還說"you suck"
想想也對 自己早就答應人家了 我們也約不出其他時間見面
他也願意等我半小時 就隨隨便便弄弄出門去了

今晚和他朋友一起去city
恩  看到幾乎都是上回見過面的Molly他們 心中比較不害怕
後來又有兩位新朋友--->真是個老是在認識新朋友的一年 到了年尾了還這樣
city是個相當吵的bar 裡面的女生都不是很正 男生倒是還OK
反正老外就是長那樣 年紀輕輕就開始中廣了起來
五官其實都蠻漂亮的 就是身材腫腫
女生都畫著大黑眼線 穿著他們認為很fashion的打扮
男生都很隨便 套著沒型的衣服就出來了
當然也有隨便穿也很正的 也有很用心打扮的

很有趣的是 有兩個女孩子笑嘻嘻的跑來和我照相
嘰嘰咕咕說什麼在震耳的音樂下我也聽不大到 反正好像是在玩什麼遊戲就是了
Jon還以為我們是朋友 知道是陌生人後直說"weird"...
(OS: 這...都是你們自己的同胞 我這外國人都不覺得奇怪了....)



後來一群人坐去圓lounch 玩起dize
美國人玩dize很遜 bar裡只有十顆dize 沒辦法玩平常的遊戲
有個男生?大家玩一種擲骰子遊戲 玩一輪下來每個人大概要等十五分鐘 有夠無聊的
輸的那個請每個人喝one shock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很像藥水

 size 13 n size 5-->supper funny!

後來就玩起seven and multiple seven
這就好笑了--->美國人的算數不是普通的差
大家全都聚精會神的玩著 緊張的轉著眼珠很認真的想
哈 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
而且怪的是 他們喜歡一直玩上去 這還是我第一次玩到快兩百 到後來連我都有點招架不住




玩了幾輪 人越來越多越吵
才見識到美國人厲害的地方--->再怎麼醉也要站著聊天
而且最不了解的是他們很喜歡換酒吧
一個晚上不過四個小時可以換五間 一間最短可以呆十分鐘 喝一杯就走
去不同酒吧見不同朋友 超奇怪的social方式
可能僅是小麥這小地方的地方特色吧?!


cute Molly!!! n heavy Matt

文化不同吧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 沒想到Molly在capital附近的salon當設計師
Andy的超帥頭毛也是她設計的 看來以後在小麥頭髮有救了

最近和好多人不斷說掰掰
真是個佳節掰掰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