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將所有的行李全部打包好

我離開了八里左岸  離開了淡水河邊  離開我喜愛的自行車車道   離開了我很麻吉的室友們...

在搬家時  鼻頭酸了一下  突然感到很不捨  

算算 工作6年了  同事們結婚的結婚 生小孩的生小孩

我似乎沒啥改變   一樣遊山玩水  一樣找尋不切實際的戀愛   一樣自以為還在過學生生活

也一樣沒房子沒車子沒存款

同事們總說我是全天下最窮的老師....     是吧!我想!

於是想想  搬回家也好  省掉房租費和那些雜七雜八的花費

不過6年的外宿生活  突然要般回家 真的很不習慣

再也無法自由自在的半夜出門   不能隨心所欲的大聲說話  也不可能日夜顛倒的睡覺  更不可能想喝酒就喝到爛醉了

唉~  過慣自由的日子  實在很難適應有大人在的生活

以後和爸爸吵架時  再也沒第二個家可以回去了 

好吧  是該長大了  反正過不了多久  還不是嫁到外面去了

所以  趁現在好好陪陪家人也不錯    只怕~嫁不出去....................應  該  不  會  吧 ! 

 

於是   搬回家裡不能自由的我   正想著八里的夜景  

曾經半夜騎著單車徜徉在河邊   曾經和三五好友在河邊喝著啤酒然後直接在河裡撒尿 

曾經與當時一堆單身的同事一起觀看落日晚霞   曾經陪著好友們在這條淡水河邊度過情傷期

曾經在關渡橋下吵架 分手 難過 然後對著淡水河灑淚      也曾經浪漫的坐在岸邊欣賞月亮 星空  煙火  

好多 好多美好的回憶~

我開始體驗噴泉說的  " 人生中的每個階段都是過程"

感謝這裡為我製造這麼多過程  

我會懷念你的  我的八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