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台北將近10天  開始了每年暑假的既定行程~台東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愛上這裡

一直以來 從不覺得台灣有哪個地方比的過東海岸的美 

石梯坪的礁岩與熱帶魚   港口的豐年祭與海岸線    長濱的熱情山青與小朋友

烏石鼻與膽曼海天一線的美景  東河好吃的肉包  都蘭灣的蔚藍海岸  金崙的溫泉與賓茂的星星

我喜歡這美不勝收的一切

喜歡一個人騎著車從北到南  從南到北  享受著海風的吹拂 

喜歡一個人踩在沙灘上  看著  湛藍的海水閃爍著光芒

喜歡一個人躺在沒有光害的部落裡  欣賞著星空  然後望著流星許願

喜歡聽著老人家們講著amis語   喝著啤酒  米酒  保力達  度過每一個夏日的夜晚

這裡的悠閒和純樸讓我流連忘返

太平洋的海水果然有特別的吸引力   

拍胸脯保證  這裡  真的  好美!

 

而今年和以往不同的是  除了東海岸外  我又重新踏上了高溫41度的綠島  

和同學們一起出遊是最開心 最有趣  最沒壓力的

我們一起享受綠島的陽光  沙灘  海岸

一起欣賞綠島的日出  晚霞  星空

一起找尋這裡的梅花鹿  熱帶魚  星沙

一起像大學生般騎著機車環島好幾次 

也一起回憶起畢業旅行時的片段    六年前的記憶並沒有隨著時間消逝

從上船後到經過綠島的每個景點   美四甲所創造出來的每一幕都深刻的烙印在我心裡

我們就像是老人一樣  坐上沙灘上  喝著啤酒  聊著往事

老了~  我想

這一次   朝日溫泉泡沒幾分鐘就爬起來了   太陽曬沒幾下頭就暈了   浮潛沒多久身體也失溫了

晚上更不用說  夜熬沒多久就開始打呼夢周公了

唉!只能說

年輕! 真好!

慶幸的是   我們的年輕沒有留白!  美教系在顏色運用的技巧上可厲害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