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櫻花落下的速度是秒速五釐米..
而我,究竟要以怎樣的速度活下去..才能再度見到妳。
※引用自"秒速五公分"- 新海誠 作品

(啊~~~怎麼有點哀傷但好浪漫唷~~~>///<)

好啦!這開頭完全就是因為卡尼爾新品「櫻花透白」系列啦~*
有時候也會好嚮往沉浸在櫻花飄落那種日系浪漫風格呢!***(陶醉)

(回神)"~ 霸特!! 原來櫻花不是只有拿來浪漫而已唷?

粉嫩‧透亮‧水潤 ,實現櫻花肌!
櫻花嬌嫩的花朵素來有美人花之稱,但它隱藏的美肌能量卻從未被發掘!
卡尼爾實驗室經長達4年研究及千位東方女性測試產品結果,發現櫻花中的精華萃取物能刺激膠原細胞生成,
使肌膚長效保濕;並被證實櫻花萃取物擁有強大作用於改善因氧化而造成暗沉蠟黃,大幅提升肌膚透亮粉嫩度。
持續使用櫻花透白系列,大多女性都可以看見肌膚變得更粉嫩、透亮、水潤,綻放白裡透紅櫻花肌!


嗯哼!真正的好氣色,不是一昧死白,更要白裡透紅~
像我自己最大的問題就是容易累積很多壓力、以及太常熬夜了..
( 所以大家常常看我PO消夜文紓壓xd ) 但這樣的紓壓方式究竟不是長久之計,
而壓力大、熬夜久了也會相對容易累積引起肌膚乾燥、暗沉蠟黃的膚況..
而暗黃問題光是靠保濕美白原來還不夠!白也只是盡量去淡化暗黃的程度,真正想要擁有好的膚色...
卡尼爾告訴我們更要注重紓壓以及在白皙中透出紅潤和光澤唷++++

這次推出櫻花透白系列,要來讓大家一起成為粉嫩透亮又水潤的櫻花妹吧(*´∀`*)


Red x 卡尼爾 合作- 擁有好氣色的粉嫩櫻花妹 (///▽///) 


呵呵 果然是粉嫩嫩的可愛好氣色包裝~^^
愛不釋手的這位就是這回領銜主演的主角唷!

也來給其它團員一個大合照鏡頭






那麼~ 內舉不避親!!就直接從我這次最喜歡的開始用吧♥
 

✦ 卡尼爾櫻花透白精華乳


因為走粉色系瓶身簡單帶點小夢幻~*
裡頭的精華乳也是淡粉色,打開後飄出淡淡舒服的櫻花香味))) )))

說到這邊,大家知道一年365天之中,櫻花盛開的期間只有7天嗎?



這邊讓我想到一首詩詞呢:"P

「晨光只開一刻鐘,但比千年松,並無甚不同。」

是的..,就好比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儘管朝生夕死、千年松樹,都只是不同型態的週期表現,但同樣的是都展現了完整的生命。
所以雖然有時候美好的時光或許相形短暫,但貴在把握住那一個當下的美好,剎那就是永恆了。

源自歐洲的百年天然高科技保養領導品牌-卡尼爾
此次更創下開架市場首例使用嚴選自日本岡山和四國的珍貴櫻花萃取於肌膚保養品中。
美麗櫻花花期雖然短暫,卻能將儲蓄一整年的櫻花美肌能量瞬間釋放。
實驗證實「卡尼爾櫻花透白系列」中的櫻花透白精萃能讓提升肌膚粉嫩、水潤,
真正解決東方女性的乾燥、暗黃問題,實現粉嫩、透亮、水潤的櫻花肌!



好啦!大家要懂得把握當下餒!! (執起教鞭)
ㄆㄆ...伴隨著詩意與櫻花香氛~Relax一下吧
:"))  放輕鬆可也是幫助保養肌膚很重要的一環唷!!


再來把它倒出在手上~ 看到是感覺有些濃稠的質地!
它是
獨特"精華乳"質感(具備精華液的水嫩度與乳液的封存鎖水效果)。




濃稠的程度我覺得也是在精華液跟乳液之間~ 推開後是有些厚度但感覺很水潤!
擦起來很保溼、觸感帶有微微的滋潤度,但按摩輕拍後卻很好吸收! (大口喝~咕嚕咕嚕)




質地結合了精華液和乳液,調配出是有清爽的滋潤度! 保濕又不油膩的比例~ 這很厲害餒!!

因為開架品牌CP值就頗高,可以放心擠好多(笑)

喜歡讓皮膚被滿滿的精華包覆,連脖子也來帶到~





它比平常水潤感的精華液多感覺到一點滋潤度,
但卻又很好吸收不覺油膩耶~




肌膚毛孔吸飽飽,變的很有光澤+++
+
看起來是有補水完成帶出膚色淡淡的透潤感,相當like這感覺~




早上用~肌膚飽實平常我慣性愛脫皮的現象改善很多噢,
使用前幾天就會發現皮膚補水狀態蠻好!
上妝時就會感覺到~




放一下對照圖,亮白度會因為拍照時光線不同比較看不出~
但自己有發現在肌膚充滿水份的本身細緻度上就較明顯,
用摸的也摸得出來,皮膚有飽飽的感覺,改善掉熬夜蠟黃肌氣色看起來就好很多♥


我的膚況在夏天容易有些偏乾,所以保溼度這點特別可以感覺!
這瓶除了CP值高之外,還有舒服好聞的櫻花香哦~蠻喜歡的^++++^




好了!偏心完了~ (笑)


保養在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的!喜歡一系列或AKB48的(意指團體)...
來看到這團除了剛剛的主角精華乳之外,還有其她櫻花妹唷>> 洗面乳和面膜!



✦卡尼爾櫻花透白洗面乳


洗面乳也是淡粉色調~
舒服討喜的粉嫩感:"D





我皮膚是混合偏乾,洗完臉都需要立刻補充一下保濕才行!
它是淡淡的香味,讓洗臉的時侯也是很放鬆壓!
泡泡是細細滑滑的,洗完舒服不緊蹦唷~♪






✦卡尼爾櫻花透白面膜


這淡粉色的面膜我相當尬藝內!!
也是舒服淡淡的香味~ 材質很服貼很好敷優




敷面膜前我會再加上櫻花透白精華乳這道保養~
這樣加乘透白效果更優秀了!!




敷完~照鏡子發現有帶出肌膚的光澤好開薰



這款也是屬於可以屯貨的開架式面膜....
大家上次FB有看到我囤貨的小櫃子嗎?好像快放不太下東西了欸...(笑)




我突然也有詩意了呢,也來個一段:

「而我將以這樣的速度透白下去,變成...一顆美膚燈泡...(晶!) 」 X"P

X先生:妮....妮還是乖乖唸人家的就好不要自創啦  " Σ
Σ(゚д゚lll)

好啦,今天的櫻花妹美肌時間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卡尼爾櫻花透白精華乳

   上市嚐鮮價$299 (原價$329)
   一起加入當當櫻花妹吧>> FB粉絲團(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
隨機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8樓可以得到
UNT指彩搖滾歌手的夢境-DW085 晴朗的冬日下午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R&BB璀璨水鑽夾腳涼拖 』x1 (黑/杏隨機)



4。上一篇得到"
R&BB束口購物袋+UNT x Hello Kitty頭號粉絲指甲油 #HK005 親愛的A"的是 25樓jenny580581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