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似乎才剛過了寒假   怎麼  時間過得這麼的快

轉眼間  又放暑假了

這學期我做了什麼事? 

突然間  記憶全湧上來 

我包了很多紅包  我換了手機號碼  我見了很多人  我唱了很多歌  我看了很多書

我趕了很多報告  我拜了幾次四面佛  我喝了很多酒  我想了一些人

那麼  應該算是很充實吧!  但也花了不少錢啊!

 

就在放暑假的第一天  我想起半年前剛放寒假時  那段令我感傷鼻酸的回憶

也想起寒假結束時  因緣際會下  我幸運的擺脫了這段記憶

那時的自己就好像是載浮載沈在大海中的溺水者 

突然間看到遠方飄來了一塊浮木 

於是急忙著趕去抱著它  

或許是太急了  也或許是太用力了  浮木並沒有停留太久  最後也隨著海浪飄走了

那麼  即便如此 

我的心裡依然充滿著感激與感謝  

因為我曾在這浮木上休息片刻  讓我可以重新呼吸  見到藍天白雲

也讓我知道原來我是可以自己游上岸的   

我很感動!

真的!謝謝!

 

現在的我  很快樂 很開心  每天都充滿的希望與期待

我計畫著我的暑假  我想要看很多的書  我想要學日文  我想要去很多地方旅行  我想要過新的生活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再有負面能量

於是  感性的我  今天在宗淋的車上大哭一場   我知道這次哭完後  一定會雨過天晴  踏在彩虹橋上

宗淋說  我一定會幸福快樂的    因為~我是好人  呵呵

對的!我是個好人!

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