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 今天是過期版型的牛仔外套DIY改造+一日穿搭喲

X先生:啊不就跟標題一樣意思幹嘛再說一次....
RED:不一樣啊!! 我有多了 呀比~~~~ 

哈哈哈~ 是因為我家小幫手很久之前在二手市場買了一件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其實沒什麼稀奇的~ 比較稀奇的可能是它真的挺中古放了好久長好多灰塵…^^"

而且也因為是較早期的版型,沒那麼修飾......
袖子穿起來也鬆垮垮,整個人顯得壯壯的不太好看
再加上她最近想當想要一件牛仔背心~ 卻苦惱著一直沒買到好看的...

就眼睜睜看著這件外套放著繼續長灰塵+佔空間…在那邊嫌棄! (那幹嘛買=____=")

於是看不下去的我就決定幫她改造改造啦!! 


先來看看這件外套參加素人改造前的最後倩影 ~(笑)


怎麼樣..........會不會很過氣xd
但其實我最近也有入手一件類似的,不過袖子設計比較窄穿起來挺很多就俐落些




再來這張可以看出袖子寬大的感覺....


是低~~~ 所以我們就把重點放在袖子上!!
好~ 拍完最後倩影,就回公司料理它吧:P  ~(搓手)"



來看到這件原本袖子和肩膀就是採拚接的方式,
因此咱們就來從
拚接線往外開始剪,就不用擔心會鬆掉的問題!




因為我是想要有點抽鬚的感覺~
所以剪
的地方是拚接線往外約留2cm處!
目測直接剪會容易有意外...所以可以像我這樣先留寬一點再慢慢往內修~


剪完之後就可以開始做鬚鬚流蘇囉,迎造自然感♪

第一、首先可用剪刀來先剪1~2個牙口,等等刮鬚會更有破壞層次感:)




第二、然後捏住邊邊的纖維,開始用拉拔的方式來抽鬚!!


第三、再利用刀片的刀鋒,快速的來回刮製造出毛邊效果~


就是用上面這些方法,不斷的來回搭配使用...
鬚鬚流蘇就會浮現出來了喲:D

怕手殘用刀不小心把衣服分屍的可以看這邊影片...........很簡單像這樣↓↓↓




最後出來的感覺就會像下面這樣,自然的
鬚鬚~~~~~~~~


而用刀子把牛仔布橫條多劃上幾刀再來拉鬚的話,
就可以得到下面這種自然的流蘇~


如果還覺得不夠,再丟進洗衣機
洗衣機就會幫你洗出有更多自然美的
鬚鬚流蘇噢!


瞧它剪掉袖子後年輕了10歲,整件就變成今年很流行的帥氣牛仔背心了



DIY完成之後,就來個一日穿搭~
因為穿起來好帥欸!!  決定今天起它的主人就換成我吧 




今年很流行這樣的牛仔背心,拆掉袖子後立刻就有不同氛圍
和我今天的穿著搭起來也不錯~有點帥氣!
平常用休閒或簡約甜美也都很好搭配噢




流蘇破成這樣很好看,不過因為才剛剪完所以它感覺還沒有很習慣稍嫌生硬~
有空再把它丟進洗衣機~ 洗過後就會有點垂垂的更自然^ ^




剛好我今天有點酷酷甜美的感覺穿這件背心也很搭




裡面穿的是年初購入的假兩件洋裝,
平常穿搭喜歡上下身搭配多過於洋裝~ 覺得比較有層次感和自己的風格!
但這件剛好有件雪紡的拚接,很像是自己搭配好的~很可愛




配件先看到是簡單的小白鞋,
和裙子搭在一起穿出休閒甜美~



再用黑色飾品和雷朋墨鏡來搭配,讓整體酷酷的!
今天的個性甜美就完成^ ^+



今天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
UNT指甲油- NL020 孤單珠寶盒" 一瓶

      b.有再發漏 瑞d FB的這邊還有多一次抽獎機會唷(連結)
      就有機會抽到 ★ 韓國直送Mink皇家盾牌雙層皮帶醫生手提書包 壹個。
     


3上一篇得到""鎖鏈感造型皮帶-卡其色的是 22樓的minifish2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