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好不好??

這個問題常常有人問我!

其實見仁見智!我常說:王子與公主沒有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對正在熱戀的男女來說,結婚當然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不過婚姻就是一種責任,當然就是約束囉!

結婚後的生活,剛開始並不會有什麼不同,漸漸的會發現!

過年過節很少回到自己的娘家了,一切還是以夫家為主

連結的人更多,因為有夫家的人要關心

光這2點就夠了

我已經算是很幸運的,亞亞爸會體諒我,過年還會主動關心我的家人

現在有ㄌ亞亞,生活更加ㄉ忙碌也更加ㄉ不一樣

結婚的二人世界跟沒結婚的時候沒啥二樣,但多ㄌ一個人一切都不同了

我會以亞亞為中心,但亞亞爸還是以我為主,他...真的很看中我~~

每次我都跟他說:要以亞亞為主啦

他都說:我才是第一啦

其實聽起來很高興>.<

常常拿結婚照出來看,看我們是不是改變很多!





還好吧?亞亞爸當時比較瘦啦~

不過不是我養胖他的唷!





每次看到這些結婚照就會想到亞亞爸對我真的還不錯啦





雖然也是常常吵個不停,不過最後還是會合好









前幾天,我們二個又偷偷ㄉ去享受二人世界了

唉~~只能趁上課前的休息時間去走走

不能太久,不然自己會覺得對不起亞亞



我們二個也很久沒有單獨一起照ㄌ



夕陽真的美~~~



我只能說,現在的我很幸福啦~~



基隆外木山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