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文章^^ 久違的AVIVA時間來嚕!!
是我們值得驕傲的台灣品牌噢! 請大家跟我一樣多多支持我們在地的好品牌( ´ ▽ ` )ノノ
(講成這樣但其實發現很多人都比我先用過了!)

瑞d這邊也陸續分享過好幾次惹,
新來的捧由可以看最下面瑞d報報有延伸閱讀唷~

這次要再來分享兩樣好用的產品 "玩美無油卸妝露 & 完美淨顏慕斯花"
東西已經收到超久!都已經快用完了~ 完全是我拖稿拖到現在才分享:"P

已經不只一次強調過"清潔"重要性了!
就是因為很多人都容易對清潔這塊掉以輕心~ 這樣子保養品擦再多也只是事倍功半唷!

大家沒聽過嗎?  >>  「清潔是美麗的力量!」 
X先生:一旁哼著..."少女的祈禱"
所以一定要先注重清潔才會真正變漂釀啦~
(笑)



這邊先再來個小透可~
從最近的留言我發現有越來越多認真的妞子都有仔細的看每一字一句呢!!

不過難免也是會有誤會的時候耶(跟我還不夠熟吼~"~)
請大家記得我有時候很愛開玩笑>>  畫刪除線 

這通常就是我在深夜"練瘋話"(台語)啦~ 請大家當玩笑話看待就好歐!!^____^


當然也有看到一些留言都好有趣、好貼心♪
害我常常在半夜打文到一半大笑XD

RED:哈哈哈哈(槌桌子)
X先生(一旁驚醒):怎麼了!!怎麼了!!
RED:嗯?   X先生:嗯?     ..(相看兩不厭)

X先生:是......中樂透了嗎?



ㄆㄆ~ 好啦~ 我們來進入正題了唷>>


✦ 玩美無油卸妝露



我平常卸妝產品較不習慣使用油類,
偏愛凝露的質地,很講究使用上的清潔&清爽度並重~
大家有看到我上次庫存櫃塞滿滿的嗎?就是偏愛卸妝凝露的小收藏唷xd

這款是看起來像卸妝油,但其實它是無油配方哦!
這樣對膚質用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按!)" 透明淡黃色的凝露,

聞起來有很清爽的茶樹草本香味♬




直接使用對於一般簡單的彩妝都可以輕鬆卸除~
有較重的眼唇妝時,還可以先把卸妝露倒在化妝棉上..
先敷用來溶解彩妝! 接著再按摩全臉就可以囉。




這天我是簡單的底妝和眼影,還擦了睫毛膏~
手乾乾直接用卸妝露按摩全臉,彩妝這時就跟著溶解了!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很溫和的漸漸溶解彩妝...
咦?修過用畫的眉毛立刻不見了! (遮臉>//<)




我平常的卸妝都會習慣卸兩次,
第一次會把彩妝完全卸除後來把臉擦乾!
第二次再一樣乾手按摩作一次深層清潔後才接著洗臉~
也避免有漏網之彩妝還卡在臉上毛孔死賴著不走.. (抱大腿)





一邊卸除味道清爽卸完很舒服~
重點是可以卸的蠻乾淨的!






凝露是溫和的卸妝質地,依然有把彩妝卸的好乾淨!!
我個人實在比較不太愛那種油油的觸感~^^"




我是混合性偏乾膚質,
無油的卸妝露用起來感覺很清爽洗完又不緊蹦!
相當like這種溫和的卸妝產品






✦ 完美淨顏慕斯花


再來是我相當喜愛的慕斯類的洗面乳
( ̄︶ ̄)//
其實應該說是X先生更喜愛的才對!! (市面上幾乎每個牌子的他都買來用過)

可能因為男生不太習慣塗塗抹抹保養品,
連洗臉搓泡泡都想要偷懶吧?(笑)


X先生:哼哼....但我也是有做功課的好嗎,
             綿密的泡泡可以附著帶走更多髒污!對吧對吧~


這也是目前這類型暢銷的原因唷~
想要偷懶確實是有要做好功課才行,不是真的都偷懶欸!

除了注重清潔AVIVA這款主打胺基酸的成份!
讓洗臉更保濕溫和^____^





慕斯花擠出來的泡沫好棉好棉...好可愛(?)
不用自己搓泡泡確實是超方便的!
(而且要同樣搓的這麼綿密會需要一點時間吧...)



嚕啦啦嚕啦啦~~♫




嗯~一邊洗也是散發著類似茶樹草本的清爽味道!
大家要利用細緻的泡沫多多在臉上畫圓按摩讓臉兒放鬆洗澡唷~~~





內含的保溼因子這時確實發揮作用!
洗的時侯觸感溫和,沖掉後完全不感到緊蹦~~~




X也一直給我偷用這瓶欸...
可惜他自己沒有在寫網誌~ 不然他可以來個慕絲泡泡洗臉全輯了吧(笑)




平常就算沒上妝,有出門晚上洗臉前也會習慣先用卸妝露清潔一次毛孔!
這樣粉刺就會長的比較慢,我都久久才需要來一次粉刺大掃除~

就有妞子常問到我最近都習慣去哪家醫美,
其實我真得很久很久沒去醫美了耶...
(只有前一兩年超流行時也跟姊妹一起去試過幾家體驗基本清潔保養跟一次美白針)
後來到現在都完全是靠萬能的雙手認真做好清潔跟保養!
不花大錢也是可以把面子顧好的^++++^

大家每天都要把重要的第一印象打掃乾淨,持之以恆就會變漂釀!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AVIVA 官網>>> (click!)

   推>> 一個負責、認真、有實力的台灣保養品牌^_____^

延伸閱讀:
★ 保養。新鮮是重點!@ AVIVA美白安瓶
★ 保養。皮膚超Q彈@ 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 保養。清透好吸收的驕傲@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隨機搶?樓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15樓可以得到 玩美無油卸妝露 30ml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各位愛吃鬼們可以分享一下最喜歡的餐飲連鎖店or速食店?
                         以及喜歡哪一個餐點以及為什麼覺得好吃嗎:"P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玩美無油卸妝露 30ml + 完美淨顏慕斯花 130ml 正貨 』各x1

 

 
4。上一篇得到"
肌研UV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 "的是 24樓huny0824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