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吞吞的胖颱風終於走啦!!!!!!!
今天台北天空也露出好天氣來惹♥ 好開心

上班前去買一杯咖啡,
天氣還涼涼的~ 穿件新襯衫內搭背心今天是走輕鬆的打扮~~
有一種中性中帶點微甜的感覺,

是自己平常喜歡的風格~♪




主要走的是中性風,
所以在小細節中再加入一點點女孩感~才不會太man
就完成了我的
中性女孩look ^ ^



簍空雕花襯衫,這件大家覺得美嗎?
我個人是完全抵檔不了這種簍
花蕾絲拉:P
每次看到這種類似的款式都會找不到不帶它走的理由......。


但因為襯衫是七分袖的我覺得有一點醜..所以就捲起來!
有人注意到每次穿襯衫我的袖子總是捲著的?
...因為喜歡
襯衫捲起來那種帶點隨性的可愛感:D
是規矩但印象輕鬆不會太正式這樣~~~



戴了很有特色的項鍊!
是擦了黑色指彩的愛神之手 ( ? )



然後夏天我最常穿的大概就是非牛短莫屬了,輕鬆舒服:)
特別愛挑選這種中高腰+五分長度可以捲褲管的款式,
一邊可以修飾肉肉的大腿,又不會因為太短平常穿出門有點彆扭~(拉")

還加了咖啡色腰帶來搭配上衣微微甜美的感覺,
所以選的是細版皮帶比較女生



說到今天的小中性主key
就是靠紳士鞋來讓整體風格更完整!!
帥氣或中性打扮它
都是位好幫手,
不過....是說搭洋裝也會很可愛噢^_____^
 


最近拍照真的很常需要搶X的包包來背 ~(笑)"
因為每天東西都好多,我決定也買一個黑色的風琴包以後可以背自己的了~啍哼


襯衫部分 瑞d 是只把前面紥進去,
讓後面露出來,感覺正面比較有精神換到背面又讓隨性感接力♥



特別把長髮用彎彎的,睡前用海棉球就OK囉!
可以參考這篇:★ 髮型。快速出門之一覺醒來浪漫娃娃捲捲髮(~Q)





頭髮放下來搭配中性的look
雖然整體是隨性卻又帶有一點女孩兒的微彎甜甜的fu
 


今天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都有喜歡唷~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隨機留言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可以得到我親自選購的"韓國製-迷你粉紅寶石金色鎖骨鍊"一條
       寶石裡有微微的小珠光很有氣質,而且很迷你戴起來很可愛


3。上一篇得到"★Uma 拜金女郎垂墜飾金色手環+Uma精美包裝禮盒"的是64樓 orange012樓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