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晚上7點半, 我剛進永春捷運站, 就聽到廣播說 :「龍山寺站發生人員掉落軌道事件, 班車稍有延誤」,

外面風強雨驟的, 要改搭其他交通工具也不容易, 延誤就延誤, 有開就好, 反正有位置坐, 就慢慢晃回家吧~

列車且走且停, 慢慢開到了忠孝新生站時, 突然又聽到廣播宣布 :「板南線目前全面停駛…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大家都被趕下車了…

沒在這邊下過車, 人生地不熟的, 也不知道要搭哪路公車回板橋, 老公說要開車來救我,

於是我跟他說了我的所在地, 「忠孝東路二段95號, 臨沂街口, 兆豐證券樓下」

過不久, 接到老公電話說他到了,

「你在哪? 我沒看到你啊???」我說

「妳往右邊看」

(我往右看了看)

「沒看到你啊??? 你確定你到了???」

「到了啊! 我都看到妳了!!! 右邊! 叫妳看右邊, 不是左邊!!!」

(我又往右邊看了看, 右邊空蕩蕩的甚麼都沒有)



正當我往右邊張望的時候, 電話那頭又傳來氣急敗壞的聲音 :「叫妳看右邊啊!!! 妳怎麼一直看左邊!!!」

(我再度看向右邊)

「妳怎麼還是在看左邊? 右邊, 右邊啊! 知道右邊是哪邊嗎? 舉起妳的右手確認看看!!! 」

「眼前就沒你的車啊! 左邊右邊都看不到你啊! 你確定位置沒錯? 妳真的看到我了? 我穿白色衣服, 在兆豐樓下喔! 旁邊有個停車場」

「沒錯啊! 我明明就看到妳了, 穿白衣服, 在兆豐樓下! 有停車場沒錯! 為什麼妳看不到我? 叫妳看右邊啊! 為什麼還是一直看左邊??? 妳現在旁邊是不是有站了一個男的?」

(嗯, 沒錯, 旁邊有個男子)

「現在是不是有2個人經過妳?」

(嗯, 沒錯, 有人經過)

「妳前面是不是有人剛上車?」

(嗯, 沒錯, 有人剛上車)

「可是我還是沒看到你~」

「不要逼我下車喔!」

「那你下車來找我啊!」(我也快抓狂了)

於是我聽到電話那頭傳來有人下車大吼大叫我的名字, 可是我眼前還是什麼都沒有

「妳還是沒看到我嗎? 我看到妳在看我啊」

(見鬼了, 這是什麼情形, 你就在我眼前, 我卻看不見你??? 難道我剛剛是搭上什麼奇怪的列車, 來到了另一個平行的空間嗎? 又冷又餓又累的我, 一時間真的有置身異世界的錯覺...)

「我真的沒看到你… 你確定你位置沒錯? 我這邊有公車站牌喔」

「公車站牌喔… ㄟ~那我知道了」

然後, 就看到一輛車默默地開過來~

原來, 他剛剛在兆豐金控, 不是兆豐證券…

啊怎麼就那麼剛好, 他那邊講的情況我這邊都正好有發生?

老公看到的白衣女子究竟是? 阿摩哩系跨丟鬼喔…

真是鬼打牆的颱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