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幸運色是什麼顏色呀??? 瑞d 的話嘛.....當然是紅色呀!哈哈哈

不過幸運色似乎跟喜歡穿的鞋子顏色沒什麼關係欸....?
反而我對白色的鞋兒莫名有一種特別的癖好

尤其每次逛球鞋店一眼看去整面牆就是覺得擺在那邊的那雙白色永遠都最好看!!

幸好我挑的白色休閒鞋對我來說算是屬於比較實搭而且好穿的路線~
但是要除了比較高筒的潮鞋們啦.....因為高筒潮鞋很多都是買來變成收藏為主....會捨不得穿它>///<
不過我不是在投資限量球鞋就種>>> 太傷本了....($$飛走)
而且好家在的是限量款通常很多顏色都挺花翹= ˇ =
不然我現在恐怕是買到還要在球鞋店
還債...正在擦鞋之類的~(笑)"

是說白鞋老實講很不好保養,放久不管它或常穿都會有變黃、髒掉的問題...
就是平常穿過後就該勤勞點把鞋面擦拭乾淨,這樣就可以增加它的壽命!
我都是用乾布沾環保去漬油或有些可以用去光水來擦~
去漬油在中油就有得買,而去光水要選透明的~~~
(若是有真皮原皮非漆面的鞋款可不能亂擦會掉色哦)
簡單一點也可以用溼紙巾(沙X隆)之類的,對大多髒汙清潔效果還不錯~~~


呃....怎麼不知不覺就閒聊有點多了~^^"
這次是因為最近天氣太好~♪ 我就有帶了比較常穿以及喜歡的白鞋兒出去溜搭溜搭~~
其中有之前慢跑鞋那篇提到我很愛的一雙originals系列,然後還有美國版的DESEL~
就想說為它們搭配了一下自己很喜歡的穿搭風格~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心目中可愛的白鞋兒們吧:D




R&BB 蝴蝶結流蘇 莫卡辛帆船休閒鞋



第一雙是我常穿...用來當通勤鞋的~
因為底很軟Q,所以看到它就會有一種想把腳放進去的魔力....(笑)"
是說熟客可能知道之前我是穿另一款有微微珠光的,那款蝴蝶結是皮料綁的~
但因為它被R媽咪情不自禁把腳放進去就從此穿走不知去向惹......

所以我現在都是換穿這款...,就只差在鞋面是荔技紋的牛皮+鞋帶蝴蝶結~
風格上算是比較有原皮感和韓風的味道~ 也避免跟R媽咪撞鞋!!



就是這個彈QQ的鞋底在好穿呀~



這天我搭了一個比較女孩感的休閒風♥
平常穿這雙都是習慣走休閒風中帶一點女孩味的LOOK
因為它既不是酷也不是太運動的風格,所以只要用有一點點微甜然後一點點運動味不要太多都可以很搭!!



假兩件的雪紡甜甜的又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搭配淺藍色的牛仔短褲,整個人色調很輕鬆!



因為上衣的材質讓整體柔柔的不會太過休閒~
而且款式簡單~就可以戴上有造型的項鍊!
最後我再背上比較女生感覺奶茶色系的包包,
整體風格就有很簡約又有質感的樣子



咻咻咻~~~~ 風超大的連金屬項鍊都被吹歪了耶!!
這時就是女孩們趕快假裝瘦弱站不住腳需要攙扶的時候...~(笑)






Adidas originals 系列尖頭高筒潮鞋



再來這雙
originals尖頭鞋平常極少穿它....(不是亂買是捨不得嘛~><")
是我的小收藏,潮流運動鞋我偏愛高筒的,因為......可以偷加增高墊~哈哈

這雙買了好幾年了~ 當時一看到就和姊妹一人抱一雙回家!
還不都是店員一直在那邊限量限量的說…....
不過我覺得買對了!! 因為後來我還有看到這個楦頭出低筒的,就沒那麼愛~~
所以覺得有收藏到這雙相當不錯!!


現在看它還是好好看唷:") 不管這個角度、那個角度.....都好看
除了......看到鞋頭被我有點弄髒之外.......



我搭了一個運動個性look
整體主要都是淺色調的質感,只用配件來添加個性!


白傘洋搭配牛仔背心,是很清新隨性的感覺
如果覺得
傘洋有點長的,也可以搭一般的長版背心也不錯噢!



喜歡淺灰色內搭和白鞋搭在一起的質感,
不過也因此難免會有點顯胖是真的.....
這時鞋子裡我一定會加內增高,讓腿拉長一咪就可以比較修飾了^ ^


而且最近真的很愛搶X的包來背~







★ DESEL 高筒撞色休閒潮鞋


再來可是透過關係才買到的DESEL高筒

它是美國版的,後來在台灣櫃上似乎還是沒有看到?
還有附白色鞋帶哦~ 可以自己替換....
當時和X還有我弟討論覺得還是用黑的來的比較有個性些!!

這雙去運動的時侯我還蠻常穿的,
都會一直被大家發現加內增高加很多xd
(後腳跟: 哈囉!! )



上面紫色的地方是人物頭的印刷,
小細節也很精緻



這套我配的比較活潑些~
穿上粉橘色的傘裙,就會讓人感覺這女孩很好聊 (嗯?)



白色露肩上衣,露出灰背心多層次的感覺帶點小性感

不過露肩那邊的袖子有點太長了.........
我平常有捲起來啦~ 拍照的時侯被大風吹...吹開了>"<



上衣紮進去之後有加條鉚丁小皮帶,
整體都有黑色的配件加以點綴,活潑中帶點小個性~





R&BB 可愛百搭綁帶平底休閒鞋


再度登場一雙很常穿的小白鞋,
太陽好大害我曬暈了少配這一雙~ 就拿之前穿搭的照片看一下有多常穿吧:P




是輕鬆隨性的風格,
有一點酷或是微微甜美都適用~

喜歡下圖這種可愛色系襯衫當小外套的穿法,多層次又隨性♥


換成微酷的歐美風,穿這小白鞋就變的很休閒呢~~



下面兩張是牛仔襯衫x棉裙的穿搭,
這兩樣單品搭在一起也是碰撞出一種舒服帶點個性的組合!





如果是比較簡單的T恤牛仔褲,可以利用配件讓整體更有型!
T恤建議紮進牛仔短褲裡,比例比較好精神一點噢:D



再來一個也是紥進去的穿法!
整體是亮眼的淺色系很適合夏日的清爽風~~
換用比較個性的配件就搭出不同的美式復古






All Star 白色高筒帆布鞋


最後這雙白色高筒ALL STAR算是基本中的基本!!
可以說是任何人都可以穿它!!!! (胡亂決定)  呵~我自己是黑、白、紅都有收藏哦

好像還有一雙寶藍的....不知是不是又被某人把腳情不自禁套進去穿走不知去向了......
獨愛高筒
之後想買黑色和白色全皮的,感覺比較耐穿!!


搭了一個微微復古感的隨性俏麗風~

在復古雙色襯衫裡,穿了一件桃色小窄裙畫龍點睛一下


因為喜歡這個牛仔衫的復古洗舊感,
所以墨鏡我也戴了白色有點飛行感的款式來相呼應~



襯衫故意扣不對稱,可以露出裡面的背心和飾品....
還能增加話題噢 ( ? )

X先生:欸......釦子扣錯了啦!!!
RED: NO~~~~~This is FFFFFF~~~Fashion!!!!!!!


噗~~ 是說這亮桃紅色項鍊是要送大家的小禮物噢!
小小一個很可愛,像這樣運動風和小個性穿著的時侯帶都很亮眼呢:)



好的......再偷走X的包包就OK惹






今天的穿搭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隨機留言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禮物是我親自選購的"韓國製亮桃紅小項鍊"
      戴起來很可愛,很適合運動風和小個性穿著的時侯帶,繞在包包上也很翹皮



3。上一篇得到"韓國製金色圓丁細髮圈"的是53樓 bai3ilove樓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