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在H&M買了一件新裙子
根本就是秀服啊!!!(嗯? 有誰在大叫嗎XD)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因為是黑色又有可愛的點點呀~
紗裙設計有透視感,搭配裡頭的迷你裙...
若隱若現的...腿兒在裡面一直再偷耍性感說


而且這件是X發現的欸!! 因為我一開始逛好久都沒買到東西…
他自己的買好就開始也幫我逛了起來~ ~ ~

後來就突然呼喚我直說這件好適合我!! (我看起來很愛作秀嗎?>///<)
立刻一個試穿~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長..但很喜歡耶 買了買了!! (掏錢)"

然後上週末偷閒去吃甜點,就想說要穿它! 順便拍個日穿搭~
結果一配就配了3套,搭配的OK其實很多看似有點特色的衣服也是可以實搭的唷~^ ^ 



先來take一下裙子她本人!!  
黑紗上頭有大點點,讓性感中的可愛也多一點點~


裡頭是一件一體的短迷你裙,長度我覺得很ok不會過短過長!
不過坐著時它就有點會一直往上縮…縮縮....然後小褲褲就露出來了XDD
還好我在家化妝時就發現了( ! ) 

原來她雖然本人愛秀,但也會幫忙給小褲褲鏡頭的唷
所以請加件安全褲吧!! ~((笑)

然後她本人有點高,158的瑞d 必需要穿高腰 + 4cm↑高跟,才不會踩到.....




嗯哼~ 開始來看這次搭配的三套穿搭吧:D
很巧搭出來都是只運用到黑、白、灰的簡單冷色系~
變成是我很愛的歐美個性風格



★ LOOK 1


第一套是穿上簡單的白色T恤來搭配長裙,
再運用銀色刷漆外套讓整體增添了金屬華麗感~




配件部份選用黑色,多一點個性!



選擇有一點造型份量感的高跟短靴,
來和上身的外套相呼應,才不會有頭重腳輕的問題~~



雖然只有黑白灰~但整體造型還是多層次,

所以包包搭配了小化妝包!
小巧有型不會讓全身覺得太過繁雜~



沒有到很誇張,但又忍不住讓人多看一眼....小華麗個性LOOK就完成










★ LOOK 2


第2套直接用一件素色的白色T恤,
不過因為裙子是有華麗感的!
所以
白色T恤是選看似簡單素色,但袖子卻很有造型的款式比較match哦



蝴蝶袖的上衣可以增加肩膀的寬度,
可以帶出一點時尚女生的倒三角型!
這時侯腰部或下身就要是合身的比較好,

才不會覺得全身都是寬寬大大的~~~



背了心愛鉚釘包,繼續增添整體造型華麗感!
配件也運用了鉚釘,而選用金色和古銅色系~
但是為了不和上衣袖子搶風采太多重點...就以相對素雅簡單的款式為主。



然後搭配可以拉長腿部線修的黑色T字鞋!
簡單的線條+高度,搭配透視感的長裙,嘖嘖....這腿就....




整體是簡單又帶有正式感的歐美LOOK ^ ^



鉚釘包這時侯看起來就變成有質感且有份量的單品,不會太過龐克個性感~~~



這邊風好大喲
喲~~~~ ((飄







★ LOOK 3


最後一套是不同於前面的運動休閒風!
因為我想說這件裙子風格給人家已經很明顯是性感小華麗的感覺~
所以看了前兩套都是較女人味的LOOK,
接著就試試用簡約的休閒單品來跟它速配一下吧:D



上身就來一件灰色的素面背心,
因為單穿會很單薄,所以加了白色的針織外套當批肩~
一方面也增加了層次和休閒感 
♫ ♪


上次有網友詢問我針織外套當批肩的批法....
拍照的時侯風太大無法拍影片>< 我這邊大概簡單說明~

想要整齊一點的話,重點要把釦子扣起來!
針織外套腋下對折後直接批在肩膀上就完成啦~~~
( 殺攏嘸的話下次再來錄影囉@@" )


說到這套是
運動休閒風嘛!!
穿上了白色高統ALL STAR來搭配~



ALL STAR和女人味的長裙搭起來~
會有種衝突但可愛的感覺,變的很翹皮餒




輕鬆休閒中依然帶有若隱若現的透視感~
有點小性感又有點可愛活力的個性LOOK就完成 

 
今天就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隨機留言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可以得到"莉婕持久定型噴霧"(大瓶180g *1)

       我自己買了之後覺得還不錯,後來看到就又多買了一瓶!
       味道好香♥噴起來不會太硬,而且瓶身珠光好可愛:)


3。上一篇得到"日本AK精品 純手工假睫毛 盒裝#611"的是38樓 a1206404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