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響了啊!!
我就突然覺得我該去修一下頭髮了~
然後也覺得愛鞋頭髮也太長...就順便幫它剪了頭毛~(笑)

就是下面這雙~ 常看穿搭的就會發現我好常穿它出來露臉的翻領毛毛船型靴

我自己因為黑色和駝色都帶了,想說要給它們兩色有不同造型~
所以就把這黑色的頭毛給剪了變成更簡單的風格




先看一下原本有領子穿起來的感覺~  
是有點小氣質這樣。




其實DIY真的很簡單,只是大家常常都太捨不得揮別過去了....(淚)"
噗噗~ 偶爾只要為自己跟身邊的事物都簡單換個造型! 就可以有煥然一新的好心情噢^________^~



來來來~ 像這種款式的就把領子翻起來變高領,確認一下領子和鞋身是有接鏠的就可以放心的剪喔!
因為中間的接縫就是製鞋時有經過縫合,剪下去就不用擔心鞋面和內里會有開開的問題~


接著就要把領子給喀叉了!!
工欲善其事呀,有請剪刀登場~




就延著接縫剪開就OK~




剪開後再修一下多餘的毛毛~


瞧~ 就整個變個感覺!!



剪開後有看到鞋口皮革的側面有點白白的免擔心...
就直接用黑色的筆(ex:麥克筆) 把它塗黑就沒問題啦!




完成後它就是這副簡單短髮俏麗模樣 ~(笑)




一般到這邊就OK啦!
不過剪下來的毛毛或像這雙的領子上還有一個皮條的造型,
都可以再拿來利用做一點變化 (magic~)




像我就把皮條剪下來~



簡單縫在靴口後方增加造型~用一般的針線稍微固定一下兩邊就OK,
約在紅色箭頭處
... (這輩子沒拿過針線的話可以考慮用黏的^^")



完成圖~




完成一腳,穿起來的比較圖
~ fu整個就不同啦!!



因為我喜歡素一點的感覺,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沒有皮條的LOOK~




穿起來的簡單俐落感




最近出門很常穿它~~
可別因為一個換季大家就也把鞋子一個亂丟、冷凍、發霉、失蹤.............
只要簡單動動手、發揮一下巧思~舊鞋就能新穿囉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還有些鞋子簡單的DIY、貼鑽等我也很常搞..改天再來發表成品囉:P
     最近挺忙碌的....先來點簡單的小品~ 等我抽空寫新文章啊><"
     好多網拍春裝都上囉追蹤超多T恤的我....感覺這個春夏好像愈來愈喜歡簡單隨性的風格!
    

2
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