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來到 R&BB 時間嚕~^ ^
這回是好看又好穿的休閒鞋兒!!
幾位帥帥紳士味的鞋鞋♥

有時侯想要帶點男孩感的打扮時就可以搭配!
而其實也不完全是一定要非常帥氣,
穿上可愛洋裝再穿一雙中性的鞋款... 整體也可以更帶出一份可愛感唷:)


那就來看看瑞d這次推薦三款帥帥紳士休閒鞋吧
~(撥瀏海)



★ SA1206-台灣真皮手工 雅痞韓風 簡約時尚 綁帶個性紳士休閒鞋-深卡其
最近常聽到身邊男生朋友開完笑說:『如果妳是男生..會不會比我們還帥呀?』


第一位率先登場的是近期穿搭的愛將 ~(抱)
全真皮+台灣師父手工所以是可以拍胸脯的好穿,
光看楦頭就很帥氣了呀~
鞋面我搭配了牛巴戈牛皮,
是有點像几皮那種感覺~
不過是屬於再厚一點比較短毛的,因此質感很不錯!!





穿上甜甜的洋裝搭配泡泡襪,
原本那位甜美的女孩頓時多了小男孩fu的可愛感:D
不愛高跟鞋女孩也可以嘗試這種搭法!



來穿個T恤+牛仔褲就變一個帥氣!
我逛街也會穿它,腳不酸不酸~




>









接著是同一款的棕色~
我個人是覺得棕色更帥氣欸!
選用基本的原皮羊皮,身段放更柔軟了~~~((笑

帶一點點微微的擦色,這樣和紳士鞋款搭起來整個雅痞

所以棕色我當然也入手了:P 之後我想他穿搭文登場機率很高!!






這天是紳士度假中的LOOK ~((菸
和淡淡的淺色丹寧搭配出一種舒服印象









★ SA1205-台灣真皮手工 馬毛豹紋 個性紳士 雅痞時尚樂福鞋-豹紋棕
女孩心裡藏了一個小男孩,這天..他偷偷溜出來散步。


是可愛的豹紋樂福鞋兒!!
上面的馬毛質感優配上雙色的設計整個有特色~
如果男友也穿雙紳士鞋,一起出門配這雙中性感覺的情侶鞋就好可愛的fu...^^





他配上洋裝單穿的感覺有一點小復古,但感覺又蠻有型的!



換成帶一點個性的牛仔洋搭配...整個就變的很雅痞!!



哈~下面這張我有點帥氣XD
屋頂上的躺椅太棒了!但是太陽真的好大......拍完就快速躲起來~(溜)







★ SA1212-全真皮 韓國學院風 綁帶船台牛津鞋裸靴-拿鐵棕
這天我穿上了那雙鞋赴 一個約,心裡又想到謝謝那些年 有你陪。




最後一雙牛津鞋,我 級 喜 歡!
最近很常穿它,熟客們對它很熟悉吧.........
呵呵~ 接著看我的難掩私心介紹吧XD

很有個性的擦色牛皮,而且它是船型底台的!
約5.8公分的高度,
拉長腿部也沒什麼負擔~


穿甜美洋裝加襪子踏上他就很有學院風!!



來一下個性的look搭配就變很
帥!



上次備受好評的甜美洋裝也少不了它

穿這雙搭什麼都無敵了呀,不用穿衣服都好看.....(嗯? >///<)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R&BB 時尚美鞋 <<< 美鞋入口處

有商品問題請上拍賣問與答詢問小幫手! 瑞d 這邊不是賣場喔


2。I'm Red 瑞d


3。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香港迪士尼購入的米奇4色卡通筆"一支



4。上一篇得到"
UNT指甲油-NL075 夏天的聖誕樹"的是7樓 quit1313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