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呼呼的~ 天氣很好!

所以好喜歡穿上夾腳拖鞋或涼鞋就出門去~^^
因為我的腳還蠻容易脹脹的…讓腳趾頭露出來透氣舒服很多欸!!

前兩天因為跑出去宜蘭玩,就順道跟好山好水拍了些穿搭照,
再和平日拍的日常穿搭一起來寫一篇大合輯!




馬上先來看第一款~~~~


★ havaianas 金色夾腳拖


是大家都應該還蠻熟悉的巴西夾腳拖!!
因為平底夾腳我覺得有一咪太隨性,所以我挑的是有後勾帶的這款~
比較有造型也好搭衣服。

havaianas的夾腳拖底挺Q很好穿,我家X先生也是愛用者餒~
是說因為這雙金色的好穿好搭,會讓人想再購入一雙黑色的!




跑去海邊玩就會選這種橡膠的,要防水、踩滿沙子都OK~

我這天是隨性的海灘風:D
T恤露肩穿法就算沒穿比基尼也有小性感喲♥
也可以把腰部綁起來,帶點翹皮fu~




這天穿舒服的棉褲裙來搭,還有沙灘上不可或缺的大墨鏡
這樣就可以放肆去玩水啦! gogo~



在寬廣的大海旁邊心情就覺得好好:))



讓人很想拍些蹦蹦跳跳的照片xd


是說....想拍個飄浮照結果原來不容易><

起飛!!!!!!!!!!!!!!





★ R&BB 華麗寶石 小船台涼鞋



之前就介紹過的這款華麗好穿的寶石涼拖~
我自己黑、白兩色都沒放過:P




這天是想要打扮個性但又輕鬆舒服的感覺~
用了黑色系的單品和粉藕色的老爺褲
搭配!

加以鉚釘背心和黑色的飾品呈現出個性感~




背著簡單的水桶包增添隨性~
舒服的老爺褲搭上寶石鞋,用個性的look也很好搭!
一整天就可以很輕鬆的活動跑跳~
裝酷酷的也OK^____^







這款白色會顯得很宮廷氣質美~
但因為被R媽穿出門耍氣質去了,來不及還我好好拍穿搭~
所以把之前的照片放上來湊數一下好了~(逃)









★ NET 船台人字拖



這雙是才剛入手的 ~(笑)
提前和家人去吃母親節大餐,回家前被旁邊NET吸進去…
把錢包扔出去後才逃出來........^ ^"

事出突然!!
就只先在公司走來走去...先拍一下穿起來的感覺好了~



它是有分S M L 三個尺寸,我平常是穿23~23.5
但我買S號穿起來還有點大,大概有24的fu.....
不過顏色好好看還是想穿~ 只好再來DIY減碼了。




★ ANNE KLEIN 底跟寶石夾於涼鞋



這雙是去年的,這種款式在專櫃試鞋時就非常容易被上面的寶石給吸住啊!!!
而且有點流沙雙色系的,好美呀




是說我是比較寬版腳,歐美品牌的版子都設計有比較窄些....
所以穿起來沒那麼修飾…請忽略我
的腳><
但寶石實在是太美還是讓人忍不住愛它~
超愛華麗又低調的寶石鞋:D





穿搭上配寶石鞋我搭了一個小個性的party look~
金蔥洋裝和黑色配件,整體酷酷甜美中帶點小搖滾









R&BB 水鑽 平底 涼鞋


這雙我放了好一陣子,最近又搬出來狂穿它!!
因為水鑽和配色都好美,華麗卻不帶有俗豔感~
之前有替它寫過一篇重覆穿搭的文:
★ 穿搭。bing bing 這樣搭!裸色x美鞋x私服5 look





平常上班也很愛穿這雙~
就會喜歡用這雙搭裸粉色系的look,有點甜美又不太造作~♪



整理衣服翻出一件?年前購入的蕾絲背心,
那麼可愛我竟然現在才第一次穿~ (對不起它><)



平常上班我都是0眼妝,
所以搭一個同色系的大墨鏡就可以掩飾得很好又有型~ 哼哼




讓整體look顯得輕鬆~然後甜甜的有型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不知道留言說什麼..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
得到★ 925純銀蝴蝶結手鍊一條^^




3。上一篇得到"★ 異材質雙鍊圓墜T字扣手鍊"的是16樓的naganolover
     請悄悄話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喲!! (姓名+電話+地址)
     PS: 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