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初...發表了 瑞d 設計的包包首發之後....!!
因為一邊上班 + 一邊寫網誌實在有點太忙了非常日夜顛倒~(病)"
所以第二波拖了好大一陣子終於生出來啦>"<
之後我決定要把重心放回自己工作身上惹~

網誌會多發表一些自己的穿搭、創作和R&BB的東西希望大家喜歡喲♥

今天要來介紹2款我新設計的包包:)
都屬於帶點小中性的款式,陸續還會再上女孩一點的目前開發中~((等等我!)) 

是說這兩款主要是以 X 和 R弟 為謬思設計的喲...(笑
因為我希望他們也有機會背到R&BB的全真皮包款!
所以這次將包款的外型重點放在主要訴求是講求中性實用的風格,
但在五金方面我還是選用金色的,主要還是女生的包包..但帶點小中性男生也可以背這樣~^ ^
雖然表面上說是以他們設計的,但當然也不是只有他們可以用~我跟姊妹們也要用的呀!!!!!!!

來看一下~ 這是我初稿的外觀手繪圖


一樣選用了輕軟的羊皮來製作,耐用又有質感!
話說還不少人認為一個包包要價4...5張小朋友太傷本了,
但請記得....一個一般的真皮包可是可以讓妳用個3...5年,越用越有風味!
一個一般的仿皮包卻還是只讓妳用個3...5個月,越用越...裂...
 
這樣考量長久精算起來其實是會蠻超值的!!
而且R&BB的真皮美包還不需要請出4..5位小朋友哦:)
好啦~聊$傷感情~~~~
最重要的是感情,我們繼續來談情說愛吧  ...(笑)

經過了幾次跟工廠的熱烈討論來回打樣修改確認,
以及經過我塞滿滿常常帶出門的重量測試.....
這下成品終於出來啦!!!!


★BA1207-黑/可可咖啡
全真羊皮 手提歐美多層口袋風琴包

◎有時候最需要被收拾好的..不外乎是自己的手忙腳亂。




常常看到歐美街拍的女孩兒,手上都愛拿著小中性感覺的包~
實用又很帥!!





而又看到我以及周遭姊妹平常都會帶好多東西,

所以就以風琴印象來設計出很多層的包款,讓即使是一堆物品也可以分門別類的收納好~


我家 X 和 R弟都已經搶先帶走黑色的了~
X 現在天天背,拍穿搭時我還會把他的借來搭配~




這兩張是 X 已經放了很多東西進去,所以澎澎的很可愛:)



R小弟還加入拍image的行列~
R&BB男模初登場~ 請各位妞兒笑納 xdd



我自己則是買可可咖啡,因為想說還可以拿來放我的NB~
當我隨身攜帶的筆電包很時尚耶!



欸....是說我弟平常在那邊耍帥....結果第一次拍臉還是超僵的啊 ~笑史偶惹 XDD


忘了說還有附長背帶唷,斜背可以整個很隨性!
還帶有一點運動風的fu~^ ^










嗯哼~ 再來我們來看到的是另一款有蓋子的書包款式!
一直對於長背帶肩背的感覺印象很好,之前一直很希望有一個好搭的書包款~
我陸續畫了好幾款,後來討論出這個很喜歡的款式,把草圖再放上來分享一下



包蓋打開後是兩個平面的口袋,有設計拉鍊就不怕小東西掉出來~
還加了菱格的車線多一點層次感!



喜歡這款的文案

是說這類小中性的包包,交給男伴提也不會害羞或突冗啦~
 大家就放心盡量帶多一點東西然後整個丟給他們 XDD



★BA1208-黑/可可咖啡
全真羊皮 手提歐美車線設計方型書包

◎喜歡你老是抱怨說到底都裝了些什麼..接著就提走了包包、牽起我空出的手。



手把是投計成皮帶反扣,可以稍微調整長度又很有造型!



現在書包款的包包很流行的喲,
俐落又很好搭配:D



黑色的一來我就帶走惹

我都習慣裝很多,蓋子我是都打開開很隨性風!
而且因為包筒是高的就不擔心東西會掉,
包蓋的內里我也是用整塊羊皮下去作的,這樣蓋子才會比較厚挺而有質感。



配上稍微女生一點的簡單俐落風格,搭起來就很好看!

X補捉到我走遠的剎那,
瞬間照好自然噢


換成肩背的感覺也很帥,
當手上拿一堆東西的時侯還是肩背方便的多!


男生的話斜背就很帥氣!


然後可可咖啡色就比較女生,
所以有點甜美的穿著都可以搭的,不是非要帥爆不可啦!



最後再來多放一些和難得登場的 R小弟合照!
R媽咪有交代說.....大家有要找平拍麻豆的可以找他...R媽咪想當經紀人? ~哈哈哈



這天穿甜美帶點隨性的LOOK!
背可可咖啡這種比較柔軟的顏色,就很搭喲~~~~



因為我弟臉太僵,所以拍照過程X不斷暫停一度按不下快門....
太搞笑了...等到都快笑場XDD 

今天就到這邊,希望大家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R&BB 時尚美鞋 <<< 美包、美鞋入口處

有商品問題請上拍賣問與答詢問小幫手! 瑞d 這邊不是賣場哦。


2。I'm Red 瑞d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準備的小禮物是上次迷倒網友們的 "Uma的熱氣球嘉年華項鍊-粉紅色"
      大家都說它好可愛,害我都失寵了~呵呵
    


4。上一篇得到"粉色蝴蝶結金色鎖骨項鍊"的是21樓 t0627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