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為了辦申根簽證 阿爹抽空請假 帶一家大小上芝加哥
【2m12d】Ezii第一回出遊!
 


第一次帶著小孩開這麼遠的車 (車程大約三小時半)天氣又冷
穿著小熊裝的Ezii和巨大的高樓大廈呈現極端對比 路上根本沒有人推stroller呀!
人人縮頭快步行走 我們還在冷風中給小孩拍照....XD

幸好大多數時候 小孩都是睡著的
只有在奧地利辦事處醒來一下子  很乖很乖



中午去吃老四川
兩個人實在很難點 什麼都想吃 菜的份量卻超大 合菜還是和朋友吃比較好吃呀

ezii在點菜時醒來 咿咿哎哎 該個不停
幸好滿座都是客人 人聲吵雜 小北鼻的該聲很容易就被掩概過去
餵了奶後 Ezii還是該該叫 不想自己坐在car seat裡

 
阿爹說 “could you please let me eat?“ 抱著小孩很不好吃飯呀 阿爹裝生氣照相 (其實他和ezii玩的很開心)

老實說 從我們一進門 整間店上上下下都盯著我們看
大多都是過來說Ezii好可愛 店內員工也不時過來摸一下 隨時盯著我們瞧
調整桌子時 調整car seat時 小孩該該想把他抱起來時 都馬上有人來幫忙

可能因為店內員工年紀都大 對小寶寶特別有興趣
在廁所幫小孩換尿布都有三個大嬸在身邊幫我 遞濕巾 扶著小孩的手 丟尿布 都不勞我費心
吱吱喳喳的用大陸口音中文問著ezii的點點滴滴

 

圖片中的大嬸主動說想幫我們抱小孩讓我們好好吃飯
老四川店內不大 我想應該也沒關係 不會危險
只是當時客人這麼多 擔心會給大嬸添麻煩
大嬸開心的說 “不會不會 一點都不麻煩“ 邊說邊把Ezii抱走

看大嬸緊緊抱著小孩 臉貼臉的 笑得好開心
真是好可愛

其他的大嬸看到後 馬上湊過來也要抱
於是 就看見老四川的大嬸服務生們 一個個排隊等著抱著Ezii
菜出來後急忙上菜 又馬上急著回去等著抱小孩 很有趣的一副景象
連店裡經理都出來抱
(阿是都不用去忙的嘛?.....)

由於大嬸服務生們對Ezii過分有興趣 讓阿爹覺得頗奇怪
邊吃邊盯著大嬸們看 還要我小心注意 ezii有沒有被抱進廚房煮成寶寶水餃

從大嬸們的眼神裡 可以看出他們真的很愛寶寶
邊抱邊笑邊逗弄著ezii

只是我也會擔心小孩會不會被拐走(不是我不相信人性本善呀 提防點總是好的)
和阿爹兩人快快吃飽 趕緊把小孩抱回來



晚餐去找住在芝加哥的阿姨吃飯
阿姨男友Uncle Paul 請我們吃著名的墨西哥餐聽
果真好吃 好吃的墨西哥菜真的令人回味無窮 可惜忘記餐廳名字....

我給Uncle Paul取了個綽號---老年版的B
Uncle Paul 對WZ阿姨的用心與好 令我們都可以濃濃感到那股真情!
真摯又甜蜜 誠懇又踏實!

Uncle Paul 雖然談起WZ阿姨時總是滿臉幸福洋溢的像個小女孩
聊起他們之間的互動更是興奮的像個小孩 拉起阿姨的雙手雙眼裡滿是濃濃的愛
(這和B超像的阿!)

談起他的職業-警察時 可是個真男兒!超man!
而且 年過半百的他 也有小玩具---iPhone (he calls iPhone "my little toy")
雖然對於怎麼下載application Uncle Paul 還不是那麼熟悉

總之 這是我認識最酷的一個中年男子之一了!
可鐵漢可柔情 暨風趣又跟的上時代!

Ezii的芝加哥之旅在晚餐後結束
回程途中小孩餓了爆哭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ezii的哭聲可以很大很驚人(原來平時不是哭聲太小 而是沒真的哭)
在highway上不是要停車就可以停的
等停好車抱起他來 已經哭到沒力了說
超心疼!小孩還是不要出太遠的門 對他們來說很費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