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同事問我有沒有意願回去以前的公司,
據說自從我離職之後,還一直空著個位置,沒有補人,
因為沒有找到很合適的人,就這樣懸著,
就這樣也過了一年...

今天聊天談到我目前這個工作即將結束,
他們興奮地立刻寫信去給遠在加拿大的老闆,
請他考慮我重新歸隊的事,

對我而言,憂喜參半,
喜的是,若此事真成,就不用再費心去找工作啦!
舊同事這麼肯定我的能力,並且如此熱烈的期望我回去,
心裡是有點驕傲的,
(原本我對於自己工作能力的信心,幾乎要被目前的工作消磨殆盡了...)

而且經過這一年的磨鍊,
過去的工作對我而言是駕輕就熟,
只是,是否真要回頭路?
回去那個只有穩定沒有成長的工作?
這樣一來,勢必會因為安逸而失去競爭力,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並不想和誰競爭...

不過,既然有個職缺空了一年都沒補人,
也表示老闆認為沒有補的必要,能省則省,
反正剩下的人也這麼撐了一年啦!

總之,一切皆未成定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