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這一些相片是用單眼拍的,可是為什麼沒辦法用photoscap編輯呢??

請知道的網友教我一下唷!!謝謝~~

朋友給我們西藏展的票

趁著周末空閒,就來去故宮參觀參觀



聽說順著這個鐘摸

會帶來好運,為自己祈福

希望阿公摸了後,可以身體健康、活百歲



我呢??當然永遠青春美麗,亞亞要健康聰明



拔拔也要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買票窗口,我們的招待券只可以2人進入

阿公可以買優待票

這一次的展覽,買票就送一個紀念品

紀念品是一個小掛飾,很別緻喔!!




阿公說他沒來過故宮....

蝦米??趕快來幫他在故宮前照一張



亞亞很幸福,這麼小就來故宮了~~



阿公只要跟我們出來,他就很開心!!!

我想是因為有亞亞的原因吧!!

不過,我阿公最疼我們這些孫子了!



很可惜,進去裡面看展覽的時候不能拍照

所以只能口述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裡面有一幅西藏的鎮魔圖,相傳是文成公主占卜之後,才有的

據說西藏的地底是一位羅剎女,為了鎮住他她,必須在地上面建造十二座寺院

其中,心臟部位就是我們大家都所熟知的拉薩


另外,這一次來的我最有印象的是一進到門口就可以看到的千手千眼觀音。

這千手千眼觀音是觀音菩薩的變化身

據說,觀音菩薩發願渡眾生,若不能償

自己的頭便列十份,身體分解為千份。所幸,阿彌陀佛已法力加持,將碎片合為千手千眼

而這尊千手千眼觀音,只有998隻手,另外2隻呢??

就在你我的身上唷!!


難得來參展的文物都是很珍貴的,雖然物件不多

可是,還是很值得去看哦

看完展覽後,我們計畫要去sogo吃鼎泰豐

(阿公喜歡吃小籠包)

阿隻......好多人在排對呀!!我看,排到我們的時候已經要吃消夜了吧

後來,我跟拔拔說到樓上看看吧!!

就選擇去了新葡苑



這個泡菜,很特別,是用腐乳做的耶!

   

三拼...我喜歡叉燒

 

炒豆苗,好翠綠唷!!



這碗玉米濃湯,亞亞喝了3、4碗喔!!



來港式餐廳,怎能不點小點呢??



蝦餃。我愛吃的港點之一



燒賣,現點現做的口感果然不一樣



我應該要點蘿蔔糕的,點成芋頭的了

普普通通,下次來不會點了



好吃的鮮蝦腸粉,可惜上的太晚了

吃不下了,幾乎全部打包



這個包子太好吃了,在砂鍋裡間的焦焦酥酥的。讚啦!~~

下面舖的是宜蘭的三星蔥,好香唷!!

但是這道菜只有假日才有的點喔!!

 

天呀!!!上菜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這也太大.....鍋了吧

臘腸,好多唷!!

服務員淋完醬汁後幫我們拌勻

米飯雖是長米,可是吃起來不會沒口感

一定要點一盅來吃!!



用餐後,我們順著手扶梯往下逛,

居然出現了一大片日式庭院的裝置

我大嘆一驚!!

沒錯,這就是在東區的sogo(復興館)

坐在這裡很放鬆,很舒服



(這張對焦沒對好)

拔拔第一次用單眼,還掌控的不是很ok



我拍的也是有點模糊齁

奇怪了??

是不是因為沒有開閃光呢??

實在不會玩!!

 

亞亞今天又當小模了

讓拔拔拍個夠吧!!

 

拍了好多呀!!

我們一直在這裡玩好久喔!!

阿公一定覺得我們很無聊~~

這次沒有逛,吃完飯就直接往下做手扶梯到B2

買了點東西,就直接坐電梯去開車回家囉!!

匙間真的不夠用耶!我都還沒逛到就已經快九點了....

好吧!!也就當幫我省荷包囉!

下一次我自己去逛

一天的行程就到這哩,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