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from彭姐
我是真的喜歡世念和志傑

也許在球場上世念的組織能力及....在阿三的前面真的是微不足道,但他在我面前卻真的是個可愛的大男孩,至於他這個七年級生,(連同我們到大陸二年的時日)國內什麼時候蹦出這號人物,對我來說~~~真的很模糊
相處這些天來,他會和我開開小玩笑和陳暉一起耍嘴皮子~~~~~被換下場來也會在我面前吐吐苦水,球隊聚餐我沒去,他也會打電話來關心關心~~~~~

至於志傑,我覺得他像個男人,在球場上手挫傷或摔傷了,只見他揉一揉後又繼續投入比賽,這幾天他的右膝的確因為疲勞而有了不適感,我也很訝異超不受据束的他願意與我配合(冰敷及貼紮~~~~),然後不喊痛的在場上奮戰,雖然他的表現不盡如人意,但他已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之一。他大部份的時間是沈默的,希望志傑能收起酷酷的臉,給球迷多一點笑容,也希望有原住民血統的他,能多注意身體的保養及重量訓練的自我要求,讓這個難得的人才多打幾年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from筱雯

私底下的情況我不清楚...
儘管世念此次表現不盡理想
但他依舊是個值得訓練的人才...
台灣的控衛一向是我們的優勢,可這個優勢在顏書淡出之後失蹤了.........
世念一向背受期許,但此次表現證明他還有很大成長空間
雖然王志群在本屆比賽打出來
但他的組織和傳球視野還是令我搖頭
令我不禁要思考
中華隊消失的未來國家主控在哪裡.............
我最喜歡控球
所以對控衛的失落最感到感慨萬千...............


志傑的奮戰意志我們都感受到了
儘管出手時機仍有待商榷,有時也high過頭
但他吸引人的就是那股狂,不想輸的特質
他的天份和爆發力是難得一見的


世念和志傑
誠心期許他們的未來..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