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青和小嫻陪我買保養品
我買了SK2大全集 外加六個月份的面膜
的確很心疼!!超級!!!都變成頂級VIP了
不過想到未來一年MADISON嚴寒的氣候可能毀了還算水嫩的皮膚 就很怕
大筆投資希望有用
不然....就昭告所有親朋好友
SK2不能用!!只能吃

小嫻請我們吃日式豬排飯
聊著聊著 談到很多過去發生的事情
三個笨女人哭成一團 或又不時發出暴笑
他們捨不得我出國 我也捨不得離開這兩個寶貝
真的 不知道未什麼
就是有種濃濃情誼將我們的心緊緊繫在一起
即使平時各忙各的
但見面卻依然如往的心靈相通

後來 小青青陪我去買套裝
終於在G2000旗艦店找到很讚的套裝
原來 我也有成為OL的本錢 ^^
穿西裝套裝身材真的很好耶
配上襯衫 整個就變成主播或大公司的OL
可惜我也只有PRESENT才會這樣穿

小青青陪我耗到塊9點
小嫻再幫我一起載東西回家
媽媽和小嫻初次見面耶!!其實彼此都因為我 算很知道對方
哈 小嫻媽咪也祝我出國順利
以前小嫻媽咪對我很好 總是爽朗的和我聊著天 或數落笨嫻
一轉眼 10年就這樣過去了

不知道爲什麼
最近總是很感傷
也許是因為快要離開這片土地
不捨

最近總是
看著呼嘯而過的景色
走在人來攘往的大街
穿梭在陌生人群之中
就浮現許多....感覺 文字性的詞句
不過 我也懶的翻出筆來 紀錄這些靈光乍現的體驗

我想
陽光很耀眼
街道上充滿色彩繽紛的活力
大家都在未自己的生存努力
那些突然出現的心情
也可以隨著路過STARBUCKS濃郁卻隨即消逝的咖啡香
就這樣變成一種回味
不一定要留下具體的印記

就像這陣子莫名其妙出現的許多感覺
就當做一種人生經驗
原來 世界這麼大 還是可能有ideal model存在
當彼此相遇 激盪出來的一切可能令人驚奇甚至轉為眷戀
卻因也是在陌生的前提下發生
如雲煙裊裊 如薄霧片片
置身其中的感覺也只有迷惘二字可以形容
情感總是很難完全理智應對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就是這麼微妙 所以心理學的奧秘才如此令人嚮往

反正都是一時的
也許原因在於出國臨前的非常時期
很多時後 人都給自己很多藉口

我的哈尼在美國等著我
雖然每天都不知道他在幹嘛
雖然8/5之後我們依舊分隔兩地 有兩個台灣之遠
不過我希望的感情
不只是能夠在身邊
而是即使距離遙遠 兩個人也都能毫無困難的情感相連
和哈尼可不可以這樣?
當然 哈尼改造計畫正在企劃中
只是 我也不是很有勁兒 畢竟 他就是那樣 原汁原味
很難改變一個人 真的想要就必須改變自己的心態
關於這個想法很多 有機會再多打一些反思

最近的許多點點滴滴
也許都是一種一輩子的感覺
不管是和家人 朋友 還是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