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01 Tue

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吃了很不好吃的飛機餐
(不過有提供林鳳營鮮奶和日本鮮奶 我愛)
睡得非常淺 前座三個日本小鬼鬧個不停
隔壁神似桂綸美的日本二十歲妹妹和我幾乎頭靠著頭睡
巧遇學長女友 就坐在右手邊 聊了不少天
終於 到了機場

很不幸的 又被抓去二度安檢
被質疑的原因是--->錢帶太少
一路上遇到三個安檢人員都認為我有必要二度安檢 因為身上只有區區三千元美金
第四個黑人胖叔叔說"帶這麼少錢你怎麼繳學費" "你是不是有帶超過一萬美金"
冤枉!!!
我要怎麼繳學費也要管!!
管很寬耶
原來是懷疑我故意少報漏稅
當然要好好解釋一下 幸好他們人都很好
黑人胖叔叔和我有說有笑 說他完全不相信我的年齡還有唸的學校學位

熊已經苦等快一個小時
黑人胖叔叔卻把我交給另一個帥帥的安檢人員
他就是第一位問我話的 眼神很帥有點壞壞 
那邊四個安檢人員 把我一大一小行李拆開 因為我每項都勾無
X光看到一個類似槍的東西 原來是尖頭鞋  XDXD
另一箱則怎麼翻都是我的衣服 找不到他們懷疑的小刀
幸好他們人都很好 也是不停開玩笑 過程還算輕鬆

等了一個半小時的熊
大大的頭一出EXIT就看得到

回到家才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才知道被懷疑的原因!!!
大件行李綁肚子那條束帶  竟然被不知名人士夾住一隻好大好重的鐵製多功能小刀!!!
就在行李廂的背面 要翻過去才看得到
媽呀 
差點就被栽贓污賴了說.......

只能說 機場的X光機實在厲害
以後要更小心 不要被人家放了未知的東西

出了機場 才發現 媽呀 DETROIT比台北還熱
熱到都有點黏黏的 
又毒又大的太陽 近40度C的空氣 悶得讓人不想離開有冷氣的地方
聽說美國這幾天熱浪侵襲 很多人因死喪命
想起 桃園這陣子時常颳起的涼風 配上一盤日式涼麵 有夠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