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瑞d 看起來很幼嫩沒錯!!(自己說XD) 但沒想到已經到了這系列適用年齡了.....~(咬下唇)"

欸....年輕的妞兒別看到這邊就不屑的轉台了!! ...一^一"
就算妳不為了自己的未來打算....也幫身邊的媽咪、阿姨、姊姊們作一下功課好嗎!!!!
↑是在不高興什麼啊~哈哈哈....

說到我自己是在過了25歲之後就開始會去關注抗老保養的問題,
女生都難免會有點害怕臉皮有一天會不夠緊實嘛...(抖)"
以前可能課業太多了,還真的都不會想到為了這些用功.....
但轉眼間就這樣來到可以用高級名牌保養品的年紀了!!!! <<怎麼聽起來好像也還不錯啊~((笑)

現在這個階段我主要就是會開始發漏一些有緊實成份但又不會過度滋養的產品!
像我的膚質又是屬於混合偏乾,因為缺水缺油所以會有容易冒出一些小細紋的問題>"<~
雖然要完全消除是不太可能啦,但至少還可以來減少以及防範未然~
所以對皺紋就是勿以惡小而為之~~~ 一點點也不能放任不管!!

除了細紋~ 就是說到緊實的部份,
平常擦保養品的時侯也都習慣善用拉提的手法來搭配,順便按摩一下臉部的肌肉!
讓平常運動量不足的它們,趁機舒展一下筋骨這樣...^^"
而保養部分也不能光只有補水,其實缺油的時候油份也要補充,
讓油水達到平衡的皮膚才是會有飽滿彈力低~~~~

那麼就開始一起分享出來給大家參考~看下去囉!! ^ ^+




這回是很幸運的來試用YSL  FOREVER 逆齡肌密系列
先撇開本來就有在發漏抗老保養,是Y~S~L~耶!!

因為本身很喜歡這個品牌所以覺得有點榮幸噢♥

而且她們家才跨足美妝界可以說表現就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汪?) 
(官方提供資料:精華液銷售至今有獲得VOCE、美的、AQUIA雜誌的評選精華液NO.1,
更打敗百瓶精華液上市即為銷售NO.1...當下可說是日本最強!!)

又而且......YSL逆齡肌密系列,100年專業研究>>>得到7座諾貝爾獎殊榮,
1座不就在中研院當院長了?! ....得到7座欸.....感覺好厲害的數字!

再而且....我個人實在也不喜歡看肉肉長的文案..,但對於有獨家專利或新突破的科技我倒是會去大大支持+驚呼!!
所以這邊也給有興趣的妞兒稍微看一下官方這個系列重點特色資料:
1項革命性的年輕關鍵,被封印的美麗 從核心開始躍動
關於多醣體:被視為足以改變人類歷史的重要發現之一 「多醣體」,又稱「年輕之鑰」,
自然存在於肌膚之中,對於活化細胞有著舉足輕重的功效。
隨著年齡增長,在細胞外圍,負責傳遞訊息的多醣分子數量會持續減少,
肌膚細胞彷彿被「鎖住」,無法接受活化修護,因此肌膚漸漸失去光澤、彈性漸漸產生細紋。

革命性: NO.1 保養系列率先運用獨家專利技術「激活多醣科技」
YSL SKINCIENCE 肌膚科學研究中心,在分析數億萬個組合中,
發現一個革命性的多醣修護方程式,3種特定多醣分子組合成的GlycanactifTM「激活多醣複合物」,
能層層深入肌膚,為細胞「解鎖」,重新激活肌膚,
在細胞各個層面中,開啟細胞吸收能力,逐一解放年輕密碼。

※引用自yahoo奇摩!時尚美妝,如引用資料有誤請通知修正。
(嘴巴開開)......邊看就感覺好迷人唷 不只是要等到以後可以當美魔女,
而是從現在就開始逆齡!!! 我要比妳妳妳還有妳! ~(指)"  看起來都年輕~~~哈哈哈

呃....得意忘形完,還是得來好好仔細的用看看!!
這次共有3樣產品:精華液、眼霜 以及 乳霜
包裝一個映入眼簾是也太有質感的玻璃瓶身,色系是走有點炫彩迷幻的紫色~
不忘延續 YSL 一貫的優雅風情,超美的♥

就開始依照使用順續一一介紹它們吧~  逆齡Action!! (敲下)"



★ 逆齡肌密精華液



平常的保養順序是: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霜

這瓶精華液就
剛剛提到......
YSL SkinScience科學研究中心的頂尖專家陣容研發
~
好多好多NO.1的那位資優生來著~~~(獎狀)
※官網簡介:4倍高濃度「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富含全系列中最高的比例。
能全方位激活肌膚,促進肌膚新生代謝,再造年輕細嫩的無齡肌膚美感,
並使臉部神采明顯變年輕、變緊緻。只要七天皺紋明顯減少80%。
(省去大家官網兩邊來回看~直接貼出簡介的特色唷!! 覺得我太偷懶充版面的可以跟瑞d反應XD)
※引用自yahoo奇摩!時尚美妝,如引用資料有誤請通知修正。

採滴管式的設計,質地是淡乳白色



我都滴2滴使用於全臉,先是在手心搓揉後再按壓在臉上~



然後再由下往上拉提的方式一邊按摩吸收,
這動作還會帶到眼周噢!



這時聞到淡淡的香味,而質地是微微濃稠的精華液~
擦起來很好吸收不會太滋潤,但保溼度感覺又很好!
如果平常沒有擦眼霜的習慣,它因為不油膩還可以帶到眼周處..,
我個人已經投身加入日本妞愛用行列,也很喜愛這一瓶資優生~會回購!!
!






★ 逆齡肌密眼霜

因為同屬一個系列~是由同一個頂尖專家陣容研發就不再重複囉~~
再來看到是眼霜,小小一瓶很古錐耶~
打開後還有一層蓋子,不會長時間和空氣接觸,很注重衛生。

※官方簡介:配方蘊含「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更添加蕎麥萃取能有效去除眼部水腫及黑眼圈,
舒緩眼周疲憊肌膚,改善眼袋問題。用後眼周感覺煥然一新,綻放亮麗神采。所有成分均為不致粉刺配方

※引用自yahoo奇摩!時尚美妝,如引用資料有誤請通知修正。



質地是帶有微微炫彩粒子的乳霜狀,
沾取在指腹搓揉後擦在臉上~



也是用輕點的方式上眼霜,手法是由眼頭往眼尾方向拉提按摩~
因為它富含滋潤舒緩成分,所以如果用顯微鏡看應該是正努力對抗我的小細紋跟疲勞ing...~(扭打)"


呃.....然後由於我長期日夜顛倒+鼻子過敏得到一個over黑眼圈......
所以我會在擦眼霜的時侯,用指腹輕輕彈壓的方式來促進血液循環!!


網路上還有 YSL的眼霜按摩影片,裡頭有一個很有趣的手法...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已經偷學下來了~呵呵

像這樣先用手指輕輕的捏一下眼週肌膚,這應該是要先放鬆
促進血液循環~
然後再用兩手的十指合在一區拉開,重覆的帶過眼周~~~ (意思是要把細紋拉平嗎?)

我現在都有照這樣按摩噢! 為了趕快擊潰我的小細紋大軍們.....

是說眼霜一開始有點怕會不會太滋潤導致長小肉芽,
不過我持續照這樣的方法使用超過一週了~沒有發生任何問題..過關:D
滋潤方面對我來說還不錯,早晚都會用!
上妝時因為我一定要蓋蓋黑眼圈,覺得細紋似乎比較不容易卡粉了這樣~
大家最近可以多關心一下我照片...看看眼周看起來是不是有變年輕^ ^+






★ 逆齡肌密乳霜豐潤版



最後一道保護就是乳霜啦! 它是緊緻的最後一道防線~
外型長的和眼霜有點像,不過比較胖一點就是了~((笑
※官網簡介:富含激活多醣複合物,能有效對抗老化問題,並重新塑造臉部曲線,
更添加水楊酸及維他命E溫和代謝角質,促進肌膚更新。蘊含豐富純精油成份,
可於按摩臉部時舒展臉部壓力,觸感舒適,首次塗搽,肌膚瞬間如絲細滑,
煥發光采。在明顯老化痕跡上,發揮超卓功效,重點針對各種皺紋的修復,
包括眼下細紋、魚尾紋,表情紋,唇梢及上唇細紋。豐潤版適用於乾性肌膚

※引用自yahoo奇摩!時尚美妝,如引用資料有誤請通知修正。

還有貼心附一支按摩和挖乳霜共用的小棒子♥


質地也是帶有微微炫彩粒子的乳霜狀,
而且我覺得它有一個很迷人的淡淡櫻桃糖果味道? 還挺喜歡這個香味的:P
然後我這款是豐潤版 (比較滋潤適合偏乾性肌使用)
還有另一種一般適合油性肌和混合肌使用的版本哦!!

小棒子的包裝背面還附有按摩手法!!
可別小看~~~ 因為緊緻的產品搭配按摩的手法這點相當很要內,這樣才能完全的發揮:)


一樣先放在手心搓開後使用~
不知道大家剛剛有沒仔細看.....
因為我有注意到產品介紹有寫到:『首次塗抹,肌膚瞬間如絲細滑』

結果第一天擦真的有很奇妙的滑嫩感耶!!! 之後可能就習慣了還真的就比較沒感覺了?


它的滋潤度挺夠的,所以我沒有大力的塗在臉上~
先利用手掌溫度
按壓的方式點在兩頰、額頭下巴 和 脖子處,


接著再繼續搭配按摩,由下往上拉提,留意一下脖子處很重要噢~
也都要帶到,才不會臉很年輕~結果脖子那邊漏餡....



吸收之後挺滋潤,我的混合偏乾肌還蠻喜歡這種皮膚被保護的感覺!!
接著最後再用這
小棒子來按摩一下~^ ^


我照小棒子包裝上的順序來按,
大概是像下面這樣,眼週的部份是輕輕的從骨頭那邊各畫三圈 (左3圈...右3圈...~♪)


兩頰的外輪廓處可以小小出一點力,我是有稍微按到穴道感覺酸酸的還挺舒服的:")

下面這是早晚連續使用一週後在陽台拍滴!!
陽光照起來很亮小瑕疵是比較明顯沒錯......但重點緊緻度整體來說不錯!



接著再看到下面是拍用了第一天和第七天的比較圖:


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因為天氣不太一樣顏色有點不同,
但主要是緊緻度..覺得眼睛下面的小細紋和輪廓的皮膚緊緻度有比較好哦
!!


半張臉來更近take一下眼周...蠻明顯的~
原本有兩條比較深的細紋,感覺有變淺了耶是嗎是嗎!!



我自己最先比較有感覺就是上妝遮黑眼圈的時侯...
眼周就比較沒有以前時常小卡粉的狀況,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好事:D




最後再放上一張跟這回我最喜歡的資優生NO.1 精華液 合照♥



覺得好好吸收又不油膩,
確實有模範資優生的好榜樣呢....我決定頒發一張回購率100分的獎狀給它好了~(笑)"


今天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都有喜歡唷~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YSL  逆齡肌密系列
URCOSME活動連結      Facebook粉絲團
現在各大百貨專櫃已經都買得到了!有喜歡的話可以去官網看看更多產品相關資訊噢:D


2。I'm Red 瑞d


3。頭香+隨機留言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我親自選購的"質感彷皮可換頁筆記本"一本(顏色隨機)
        皮套的大小是14.5cm*10cm噢!內頁是全空白的,我自己是留紅色和黑色^^好實用!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禮物是
"★Uma 拜金女郎垂墜飾金色手環+Uma精美包裝禮盒"
      黑色糖瓷搭配金色很有小香風,帶起來或掛在包包上裝飾都很可愛噢!
        


4。上一篇得到"韓國製個性PIC長項鍊"的是63樓 gjsc824297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