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跑台灣旅遊達人行程跑了四天
昨晚十一點終於回到家

這幾天下來跑了台灣北中部許多茶農家 
喝到最貴有一斤30000元的茶 有放了25年的陳年金萱茶 也有剛做好的紅茶
台灣的茶 能說的故事好多好有文化
旅程中交了很多好朋友 茶農 茶師 農會專家 記者 路過聊天的民眾 等等
這個這幾天我和B會把文章寫完放上來

現在只想說...
每天每天雖然很累 總是常常想起我最愛的Ezii

知道Ezii在我爸媽的照顧下 都快要被寵壞了 這幾天沒有我在身邊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只是哪個媽媽不想小孩
Ezii可愛的笑臉笑聲 老是出現在眼前一樣
尤其聽到我媽說 Ezii每天都會找我好幾次
想到就想掉眼淚 (感性路線有點過了頭呀...不過很難控制)

回到家小孩一看到我 站得直直的馬上匍匐下來 快速爬向我
那燦爛的笑容 興奮的表情
想起來 心頭就甜甜的.....

好愛你喔 Ez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