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14 Sun

蠢蠢欲動的血拼日
懷抱著不同的血拼目標 十一個人就這樣往Prime去

很令人失望的 今天的Coach並沒有什麼好東西 
只喜歡一個有小碎鑚的小花手機吊飾 它卻也沒有魅力讓我有慾望帶回家
想買nike的人去買鞋--->他們幾乎花了五個小時在那 
Joe把拔買了三雙air max 97給自己 老婆和妹妹 
那雙新出的air max 360近看真的不好看 遠看到還蠻特別的....看joe很想殺下去 哈  
今天沒下手 看你還能忍多久

體貼的D和yumin幾乎全程陪在女友身邊
=..= 是怎樣 我和熊幾乎全部時間都各挑各的 ---->明明別人家也在一起六年 
不管!! 今天買的很開心

在Guess買了一條飾有小水鑚的牛仔短裙 超可愛 還有一條狂野風手鍊....反正便宜嘛
Nine west只買了一雙蛇紋尖頭細跟鞋 
--->太讓我失望了 雖然有不少好鞋 不過整店幾乎沒有我的size 5號!!!!生氣生氣!!!!哈比人也是需要穿鞋子的嘛
CK買了一件超有夏日民族風的低胸不規則娃娃裝上衣
--->讚讚讚 在身邊的其他五位女性同胞一口同聲說好看 非常適合去渡假或喝貴婦下午茶的衣服哩!!
另外  
夢寐以求的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01 Bone
--->終於買到了 雖然當場也有口碑超好的perspectives 仔細比較之下還是決定先買double waer
Mac Delights 6 eye/cool
--->蛇紋中國風粉紅色盒蓋 無敵可愛 (我承認真的是因為可愛的化妝盒才手滑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顏色為Sumptuous Olive, Noctuenelle, Zinc Bar, Pale Out, Tabby and Grey Grape
然後買了一個mac指甲油和CLINIQUE卸眼唇液

大概就這樣吧 逛了六小時 腿無敵酸
幸好今天一直到晚上都沒下雨 逛起來比較不掃興
今天去看了香水...更愛escada了 只是後來沒時間回去買 (outlet每間店都遠遠的)
熊的armani沒了幫他挑了罐CK的eternity summer 感覺很適合夏天耶~~~~~~

晚上去吃一家蒙古烤肉吃到飽
有學生會學生介紹可以當迎新場地 所以去"探路"
路上突然下起颱風大雨 一陣陣的擋風玻璃根本看不到路
由於母親節---->媽媽節快樂
很多人去聚餐 而且...這是家黑。人。店 整店幾乎都是黑人 其他色人種並不多
也許因為母親節店內人多比較亂 服務生人手不夠  但......竟然連盤子都沒洗乾淨 幾乎每一個上面都有菜渣.....Orz
真的不是我們愛挑剔阿 每回去拿東西都得記得帶紙巾自己把盤子擦乾淨......超扯的
東西普普但吃ㄧ餐下來一個人竟然要$20 至少我和熊不會再光臨了 反正我們不是很愛吃這種吃粗飽buffet

吃飽飽回家後就像運動完一樣累....(好啦 我承認我已經近一個月沒上gym了)
和熊一起看食神 哇哈哈 笑死我了
雖然星爺的每部片都已經看過不知道幾遍了 每回看都還是笑的東倒西歪
不知道是誰給熊星爺電影大全集 他無聊時就放來笑笑 
前兩天看了鹿鼎記一二集 只能說 這週是我們的星爺週  

剩下三天就要回台灣了
心情有點複雜 想要趕快回家 卻也想和熊在一起久一點
矛盾情緒再度出現 
聽著他們談論著六七月要去DC Orlando 北密......... 等等等等 人家也想跟啦~~~~~~~~
雖然大家也希望我能去 不過一個人不可能同時做兩件事 Orz 
看來這些地方 得自己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