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07 Tue

DURKEE Grill Creations Seasonings & Marinades 
來美國後美式調味料多少都會接觸到 也會買來挑戰新口味
不過 從沒買過美式"滷包"!! 
上個月去woodman看到滷包 上面的圖片感覺很好吃 就忍不住買了兩包來試試

昨晚 終於想把滷包打開來試作 (XD 最近太懶了)
首先試做這個口味 
Durkee Grill Creations Tomato Garlic Pesto (No Bag) 
蒜味的和想像中的味道落差應該比較小 而且這口味可以滷牛豬雞和蔬菜 
保守起見先做這個

 吸引我到流口水失心買下的滷包

每包包裝後面都有寫上詳細做法 且都非常簡單

1. 準備2-4lbs的肉
    牛肉須先用叉子每隔1/2inch戳幾個洞 方便入味
2. 將滷包(粉狀)與1/4 cup water, 1/4 cup vege oil一同拌勻
    (也可加入1/4 cup tomato saucec或2tbsp白酒醋)
    醃15分鐘以上, 可隨個人喜好延長時間 ( 食譜上推薦滷portobello mushroom超好吃)
3. 隨個人喜好烤煮或煎即可

我滷的是牛肉
滷包與油水混合後 非常非常油!!!我帶著手套才敢碰它
我想試試原味 所以並沒有再加番茄醬或白酒醋
不過我自行加了切小塊的紅羅蔔與綠花椰菜 
醃的時間大約有二十分鐘之久
無法在烤煮或煎之中選擇一個--->烤的容易過老, 煮的味道好像會淡掉,煎的還要費神顧火候
所以....我就直接把醃肉和醬汁一同丟進電鍋裡 ...................
也可以免去燒烤前半段還要不斷刷上魯汁(use marinade for basting furst helf of cooking)的麻煩

只加入一杯水的電鍋 一跳起來 我就馬上拿出牛肉 就怕牛肉太老
媽呀 一打開鍋蓋 香到一個不行!!!
蕃茄蒜味 超香
肉外層有點硬 不過內層還蠻嫩的 (真是誤打誤撞...我一直以為會燉出牛肉乾來得用啃的)
把牛肉切小塊後 我繼續將肉浸在滷汁裡 可以更入味
花椰菜和紅羅蔔味道很棒
好吃!!!推推推

另一包 Durkee Grill Creation Italian Herb Marinade
打算拿來滷雞肉 因為圖片上放著雞腿呀~~~~



有機會做再寫作法吧...
作法和上一包差不多 只是添加的醬料不大一樣
而且這包建議搭配turkey steak 或swordfish. ㄜ....這裡有賣新鮮的 swordfish嘛?......(應該是沒有)

今晚晚餐 
麻婆豆腐, 腐乳空心菜, Tomato Garlic Pesto beef, 還有半顆台灣正港鹹鴨蛋
好吃好吃 真是大大滿足 到現在都還飽飽飽
待會兒點心想吃鯛魚燒



日本店的鯛魚燒 便宜又好吃
十個一包 才5塊多 一個比台灣百貨公司樓下賣的還便宜很多(不過台灣沒人買鯛魚燒自己回家烤吧...)
只要從冷凍庫拿出後 直接微波一分半 再丟到烤箱以250度烤3分鐘 期間翻個面
就有咬起來表皮香香酥酥脆脆 紅豆泥內餡軟軟綿密的紅豆餅可以吃摟

我好像真的吃太好了 體重日漸上升不是沒道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