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05 Sun

Trader Joe's
P&S 找我們去逛這家新開的連鎖grocery store
前一天 Mei和他們去回來後就直嚷著很有趣
讓我想逛逛這間原本為很一般的美式雜貨店

小小的停車場停滿車 而且連假日都要付錢!!!
更加令人好奇這是間什麼樣的店了

一踏進去 很舒服簡單的擺飾 乾淨整齊
店裡賣的幾乎都是他們自己的產品
通常我對"自製品牌"敬謝不敏 好比"家樂福牌","大潤發牌"等等
不過這家店顛覆了我對自製品牌的想法

入口邊的麵包區 擺放著各式水果派 巧克力塔 以及各種麵包製品
全都標示出不含防腐劑與人工香料或色素
聽說他最有名的是蘋果派 sharon買了
我買了braided walnut parisienne & chocolate almond tard
都很好吃 雖然是甜的 不過卻不會膩 甜度很低 當早餐剛剛好



經過P&S的介紹 嘗試了個有趣的新東西
cheese and ham roll
吃的時候打開包裝切片 可直接吃或配餅乾
恩 很適合中午上課帶到教室吃
  
 

家裡還有Mei買的petite palmiers and Artisan breads brioche rolls
petite palmiers 在喜餅裡很常見 難得在美國可以吃到
brioche rolls長得大大圓圓棕撲撲 一點都不起眼 但是奶油味道卻好香



sharon還分給我蘋果派和某種酸味吐司
酸味吐司同樣是P&S大力推薦 看起來也是不起眼樣 吃起來卻屬於越嚼越香 越欲罷不能的那種
S挑了另一種起司吐司 不曉得吃起來怎樣 不過光聞就好香好香

最後 我來買了一包hawaiian macadamias
嗚 念書需要吃小東西嘛
也許之後會長痘痘長到爆吧........

Trader Joe's裡面很多好玩的東西 而且包裝都很特別
像咖啡  每一罐都包裝都特別到讓人想帶回家 (小心有地雷)
裡面也有賣酒 保養品等小東西 大多數東西並不會比sentry貴 
看來以後會很常去這家採買食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