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我還有很多照片都沒照到
就等不及想跟大家分享了

大家平常都怎樣養生保養呢??
其實,保養並不是年紀大的人才應該做的事唷!!
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存點老本
 我說話的語氣,好像很老的樣子!!

其實,從小,我的身體就很健康
不容易生病什麼的
這全感謝我奶奶和媽媽
常常給我吃補品

先來說說上面那張相片吧!~~~
平常我不限定吃哪一種口味飲品
早上都會泡一杯來喝
不太會去買外面早餐店的奶茶....
沖泡的飲品
方便、經濟又實惠
還有很多種口味可以挑選
我最喜歡喝芝麻糊了!!!



還有還有~~~這種維他命C發泡錠
我超推~~~~~~
丟一顆放在水杯裡
可以喝水又可以吸收到維他命C唷!!
皮膚更水嫩...+++++分

很多人都沒有吃維他命的習慣
我個人是覺得,有吃有差
尤其是現代人
工作超忙碌
三餐可能都隨便吃吃
有時好、有時壞
一點都不均衡
維他命就很重要
沒有限定要吃哪一個牌子的好
種類很多,大家可以挑選自己適合的
我最近發現
如果沒有習慣的人
可以吃DHC
30日一包,份量不多
忘了吃也不會浪費
等吃習慣了,可以買多一點份量的

最近很多人問我
頭髮怎麼這麼烏黑
我跟大家說
我喜歡吃海帶...是很喜歡
還有我剛剛說的芝麻糊
這二種食物
都可以讓頭髮烏亮麗唷

還有,為了讓皮膚QQ
我也喜歡吃豬皮啦!!
很多人不敢吃的...
不要怕,只要把底層油清乾淨
吃起來不會噁心的

我也常常會買地瓜
早上或中午烤來吃
或煮地瓜稀飯來吃唷!!

我這麼忙!!!大家一定懷疑
我做飯嗎??
答案是:YES
不過一星期大約2~3次
算很多了吧!!

煮一鍋湯。蔬菜排骨湯、香菇雞肉湯,都是我最愛煮的湯唷!!
因為亞亞愛喝湯
我最常熬湯
有時簡單到,下個麵條拌肉燥。一碗湯....;燙青菜
就是我們的晚餐了!!!

我煮菜都不加味精,用糖代替味精
剛開始會吃不慣,但為了健康,吃習慣也很好味的唷!!

我不會做很多好吃的菜
但是,我希望家人吃的健康營養
這才是我的成就....
希望大家也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