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0.27-28 Fri-Sat

在Lao吃飯時 Jon提議晚上來玩card game
於是 十點半 我家集合 九個人到我家玩聽說很好玩的bang遊戲

應該算是角色扮演遊戲吧
八個角色 一警長 二副警長 三地痞 二個吃裡爬外的叛徒
各有各的角色任務
遊戲時只有警長的身分開誠佈公
副警長要保護警長 殺掉地痞與叛徒
地痞要殺了警長
叛徒要殺掉地痞然後與警長決戰
大概是這樣

先從一堆能力卡中抽兩張 選其中一張當作正式能力
每輪遊戲每個人可以抽兩張牌 配合手上的牌來攻擊與防禦
但是 在隱藏自己身份與達成任務的同時 就是看出人性所在的好時機

奸詐的人玩這遊戲才會成功
和奸詐的人玩才好玩

大家猜忌來猜忌去
又刺激又好玩



黃白襪子是Arthur 
紅袖子是Ed
哈哈哈哈



當晚所有人
我們玩到半夜四點 只玩了三回
這種遊戲真是會上癮得厲害

玩遊戲可以看出大家的個性
Arthur就是會先考慮所有狀況再小心翼翼出牌的人 (Cathy和大哥一組)
大哥一樣 保守穩重小心翼翼 偶而會有婦人之仁
Splender很聰明 可以一下子就看出許多角色 也很會以言語做為屏障進攻退守
張震是個很真的大陸青年 其中一盤大刺刺的無謂露出身分 結果被圍攻到死
sharon很厲害 觀察入微 聽得出大家言語間的破綻
Jon 齁齁齁   狡詐得很成功 
        最後一盤讓我誤信他是盟友 結果我幹掉自己的盟友splender 然後他再把我給解決定
        see!!這就是高招
Ed也是個很會玩得聰明人 通常都可以多到最後才死 

下回哪時天時地利人和 繼續才bang bang bang吧!



隔天下午 風和日麗 超讚的打球日
人數十六人 剛好兩隊 風有點大 球都很會飛

雖然氣溫很低 五度C左右 我們還是玩到脫了外套 有人甚至短褲上場
壘球打了這麼多周 味啥米這週我特別喜歡呢?
因為玩得非常開心
兩隊都很多人上壘 ---->有上壘我才愛丫! 
奔回本壘很多次
加上學習當捕手

好玩得很

可惜 最後一次壘球改期了 我沒辦法去打
答應秋靜下學期開始從球季一開始一整年要從頭打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