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22 Thu

P是個小麥美食女王 以前P和S一起報了許多好店給我這菜鳥新生
這學期的週四 幾乎都是暨週一到週三忙碌後的充電日 
P和我約好一間可以嘗試中餐的義大利餐廳 趁週四比較閑散的休息時間

從沒為了光吃中餐而出門
這是第一回開心的打扮準備 上公車 "專程去吃中餐" 喔



今日午餐 Porta Bella三明治套餐Garibaldi
A Paisan’s original. Layers of ham, salami, spicy cheese, tomatoes and your choice of sweet of hot peppers. Served on a 10” loaf of French bread.
另外附送當日湯品-海鮮濃湯

喝完份量十足 夠鹹夠味的小碗濃湯後 已經三分飽了
三明治很酷 放在一個保溫的鐵盤上 (有點像吃牛排的那種)
烤的酥脆的法國麵包 依序鋪上多層火腿 義大利蒜味香腸 臘味起司 蕃茄 以及我所挑選的甜胡椒
大小算是剛剛好適合女孩子的胃 吃到後來有點撐 不過我可以吃完一份喔!!

我們還加點一份甜點分著吃
Cannoli A fluffy pastry stuffed with sweetened Ricotta cheese and fresh fruit.
烤過的麵皮包著水果煎烤過後 配著軟酪起司 好吃好吃耶
(話說 女孩們總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

這是間氣氛很舒服 裝潢很有古典味道的餐廳
舒適大方的座椅 以布幔刻意營造的私密安靜空間 
深在其中不知不覺就會放慢腳步 仔細聽聽店內的音樂 輕輕的聊起天來

重點!!中餐很便宜喔
吃一頓三明治套餐不含稅大概7-8元 份量又很適中
超推女性族群的啦!!

---------------------------------------------------------------------------------------------------------------------------

話說 當天晚上 選日不如撞日的 去吃了imperial garden
這是間小麥有名的 蠻道地的中國餐廳
農曆新年party幸運抽到的禮卷 剛剛好派上用場 解解和這間餐廳闊別很久的饞

其實 在這之前 我也只在這用過一次餐
這是第二回 和menu依舊很不熟
經驗豐富的Fanpi和P介紹了不少好菜 不然還真不知從何點起才好

我超愛加了爆小米的湯品和蝦鬆!!!
切得大大的蝦肉 炒得香香的 夾在新鮮的蔬菜裡 超極美味!!
其他點了什麼菜...ㄜㄜ 忘得差不多了 但是都很好吃啦 

下回有機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