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1

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
是怎樣 Ezii吃腳吃到這樣狂熱無法停止

 

放大特寫 咬得不能自己



這天是麥城中文學校 (MCS)春季班期末BBQ聚會
Ezii整場下來幾乎都在吃腳
吃到可愛的小鞋前端裝飾的縫線都脫落了



Vilas Park 就在Henry Vilas Park Zoo旁邊 每年都去那邊烤
場地大又佳 旁邊有球場 遊樂場 還有野雁來湊一咖
有湖有草地 大人小人與動物都愛



當天也是美國爸爸節 敬祝各位爸爸父親節快樂 (XD 都過一個多月啦)
B才剛當爸爸不久 就一附爸爸樣
在眾多爸爸中還真是融為一體

在MCS教四年了 教過的小朋友數一數還不少
MCS就像個大家庭 氣氛融洽 搬走後我會懷念的 這裡一定是on the top of my list



接著趕場去Calvin的生日趴
可惜都沒照到主角的正面 可惜了個超正混血小帥哥
唯一照得到的只有小帥哥後腦勺 以及送他的禮物.....orz


聰明的貝兒與盧卡司當天想了“水“這樣的主題
打開社區裡的噴水設施 鋪起超大塑膠布 大夥兒跳上充氣小船 溜啊溜的

大人溜 大人帶小人溜 小人帶小人溜 超有趣的



當天氣候不是很穩定 還下了場大雨 氣候很是悶熱
看彤彤玩得開心 我叫阿爹帶ezii去溜

從照片可以看出
Ezii溜下來後滿臉驚恐 放聲大哭
溜完後整個人恍神不已 臉上還有噴水機留下的水漬

我們發現 ezii是被噴水機的力道與水量嚇到的
當水一碰到他 他就哇哇叫
不然Ezii在家也很常玩阿爹人體溜滑梯 是不會怕溜這個動作才對



把小孩擦乾 去食物區坐著聊天
我們去的晚 好吃的已經空了 讓小孩戴戴三角帽也爽

玩了一整天的Ezii到了下午四點已經面露疲憊
靜靜的讓阿姨叔叔給抱著



最後在兩位阿爹咬蘋果大賽中節束

要在裝滿水的盆子裡咬出蘋果並不簡單 水有浮力 要快狠準才能咬到蘋果
可能因為阿爹頭大 以多咬兩顆獲勝

夏天的趴體 似乎就是離不開烤肉與玩水呀....
在寫這篇的同時 真想念麥城的生活與朋友
不過在麥城時總是不斷想著台灣的親友與美食

即使如此 不管在哪 我都很愛
都有我愛的人們 也都有我愛的生活方式與文化樣貌
兩個家 兩份情 相同的是對我來說都有無上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