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回台灣中。Ezii超愛玩自拍 果真是從小被我訓練的很好 XD

家人分隔太平洋兩端 視訊是除了搭飛機再度見面之外 唯一可以見到對方的方法

我和B視訊的主要方法是透過 AIM來iChat
有用Mac的人就知道 AIM是什麼啦 等同於Microsoft的MSN

我們的電腦裡都有裝 MSN 與 Skype
不過AIM好用的地方就是 可以同步在iPhone上使用 走到哪IM到哪
還可以多方視訊 速度也快
重點...美國AIM使用戶大於MSN 朋友幾乎都有AIM 卻不一定有MSN 帳號
加上AIM的畫質最清晰 所以AIM榮登我們主要視訊寶座啦


我笑到臉都皺掉 orz 不過Ezii和B太可愛 只好放啦

我和B每天都視訊 講電話看對方免錢
每週會有一兩天和VB家人三方視訊 讓老的看一下小的 讓小的保持記憶以免忘記老的

我台灣的家用的是cable寬頻 因為我弟有玩阿給(一種線上遊戲)的習慣 好像是用3M/1M的
不過視訊起來和美國家裡的5M就有差 畫面清晰度差很多 但聲音倒是不大會delay


抱小孩給阿爹看

於是現在 什麼屁幾乎都在視訊時講
不在電腦前時 也可以用 iPhone AIM 傳訊息 ----只要手機可以上網 這樣傳訊息都是免收簡訊費的!
我們都是這樣國際傳簡訊的啦!



大多數時候 畫面裡都只有我和B
除非要讓父子相聚 不然不會抱著Ezii ---抱著一袋十公斤會扭動的米 要視訊很是累人



這就是lag 阿爹變身為畢卡索畫作
真是的 我家網路有時候察起來速度竟然只有1M!!
(不曉得你買的頻寬真的有那麼寬嘛?用這個察察看 Speakeasy 記得點選Los Angeles, CA主機 離台灣比較近)
真想和北鍵抗議



聊天聊久了 該講的講完了 搞笑B怎麼能不搞笑呢?

這隻猴子會出現是因為 某天 B發現我整個很不專心
雙眼沒正眼瞧過他一眼 兩隻手不斷打字 回應也是恩恩啊啊的佷敷衍
突然之間 畫面裡出現Ezii的玩具 兩頰閃爍紅色燈光唱著歌
我問B“你在幹嘛“ 他不說話 就恩恩啊啊的回答

原來是在學我啊!!

於是 每當我開始敷衍 這隻猴子就會出現....



阿爹考試前整個心浮氣躁 拿出佛祖頭像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有佛祖的大智大慧?

B很喜歡佛類擺飾 我家就有好幾尊菩薩 佛祖 彌勒佛像
不過都是被B拿來當作裝飾



我媽送的瑪瑙佛祖項鏈 被B拿來表演佛光四射....
也是個念書念到發狂的狀態呀



最後 更扯
說要給我個驚喜 結果一看 是腳指頭上的一顆愛心
(邊邊還有白屑屑是怎樣....)

每天這樣玩佷花時間的耶
不過B的用心有收到

明天B抵達台灣 我們可以有個短暫的webcam break!
要聊天可以當面聊 要擁抱可以當面擁抱 要玩小孩可以當面玩
這樣的感覺最棒了!!

是的 期待呀~~
再過幾個小時....



PS:
B今天上午六點考完 醫師資格考第二階段
打電話來不斷哀哀叫 說整個人還在考試mood 轉換不過來
已經考完了還是像考前一樣緊張啊 胡思亂想的啊

這就是他不懂得考試的精華了

生長在台灣這個考試王國 從小到大歷經千千萬萬大大小小考試
台灣每個學生都比B更懂得怎麼面對考試

有人笑稱我是考試機器 尤其是高等教育後的大型考試 
說機器過分誇張 不過考試的祕訣很簡單
重要的除了盡力準備與放下得失心之外 就是“考完就算啦

不管考好考壞 都已成定局 多想又有啥用?
倒不如放寬心休息一下  等結果出來再說

結果都還沒出來就這樣 難道是要緊張到成績公佈嘛?
這樣就太不夠成熟啦

在台灣 期中考或段考結束
誰不是約一約去唱歌或吃火烤兩吃開趴體?
要不睡個好覺後 打扮上街血拼去

和B說 “考完就算啦 麥再想啦
他好像有點體悟領會
不過他還是說 早知道進醫學院會有這麼多考試 他大學時就該努力想辦法進其他研究所
(B高中畢業就申請上在美國屬於研究所等級的醫學院 大學花三年修完醫學相關主修 就直接進來念啦)
雖然B有近乎過目不忘的功能 喔不 是記憶力
即使通常考前一天才開始準備 成績也比人家花一個月準備的好很多
(過動兒的好處是比一般人聰明很多 有練過的過動兒要專心的時候也可以很專心 )
但他對考試還是沒啥好感 偏偏醫學院什麼沒有 考試最多


cross fingers!
等六週後結果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