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26



高中畢業後,班上幾個好友固定每年會這樣聚個幾次;尤其是我每回回來,是大夥兒聚會的好理由。
不是已經結婚、生子,要不就是忙著工作,要這樣子的聚在一起並不簡單。



首先恭喜河馬,最準時外,也帶來新朋友給大夥兒認識。好事近啦、好事近啦!

 

為鍾叔叔帶來寶貝女兒和Ezii認識。看到有其他小朋友,Ezii熱絡地上前去打招呼。
無奈熱情Ezii一下子拍拍人家、一下子抓人家衣服,佷不憐香惜玉,總是讓其他小寶寶害怕地後退三舍找媽。

 

於是基本上,兩個小孩處於各玩各的狀態!哈哈!
一群大人圍著兩個小人,畫面非常有趣;最近的照片,ezii的四周總是很多隻手、很多隻腳-都是來和他玩的大朋友的!哈



聚在一起的話題繞著寶寶們打轉。
大家不是結婚了,就是正在準備結婚,或是準備做人。
這個年紀,我們談論的不再是我的祕密花園、康熙、我猜,職場、股票、經濟發展趨勢、結婚與寶寶,似乎變成討論的重點了。



ezii坐在他的小青蛙池子寶座上,突然間出現這樣的面容。
Ezii是個high咖,但常常出現這樣酷酷的表情,真不曉得寶寶的世界裡在想些什麼。



趴!原來是看到玩具!
阿吉和老公送的Fisher-Price Laugh & Learn™ Learning Toolbench
而且還是中文版!
在美國就曾經留意過這款,不過現在聽到中文版的歌,真的很好玩!

這款敲敲樂有閃爍的燈光、多種音樂、還有三個會跳出來的小地鼠,一起教寶寶英文字母、數字、數數、顏色與形狀。中文款除了英文字母外,都是中文的喔。
附有一個敲敲樂把鎚子,一蹺小地鼠就會翹起來說話。旁邊還有個拉把,一拉會有歌曲出現。

這是Ezii第一個台灣購買的學習玩具喔!謝謝阿吉啦~



接下來就是瘋狂合照-是阿!我們是愛拍照的台灣人。



謝謝小頎約這攤!我們的花東之旅呢?快快!



同樣要說感謝!好心的借給我和B衛星導航,還幫我們送過來!雖然後來收訊不良所以只使用了一天,但我們真的超感謝的啦!




下一個輪你啦!加油!



和為鍾叔叔一家人合照。真難想像,你當爸了!而且還是個超讚的把拔!



好啦!親愛的河馬,祝你幸福。雖然現在你都不常找我們出去吃飯了,不過我們知道,你是在為幸福而打拼!:)))

Ezii: 各位叔叔阿姨,謝謝你們來我家陪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