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2y7m10d】

天氣晴朗、微風徐徐的週六中午,一家三口漫步到小公園,帶著中餐來換個地方吃。

吃飽喝足的小孩馬上歪頭問 "Can I go play?" 
 


像猴子一樣爬上爬下。兩歲多了的Ezii,在大孩子遊戲區幾乎不需要大人在旁邊保護,自己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平時,不是因為Ezii需要我一步步跟著,而是我自己不得閒的愛跟著他移動。這回難得阿爹和我們一起來到小公園,我第一回像其他爸爸媽媽ㄧ樣,坐在一旁的長凳上微笑看著孩子玩耍,有種特殊的愜意感。  




小石子跑進鞋子裡呱呱叫的小孩,堅持要自己試著把小石子倒出來,試了好幾次小石子還是在鞋裡打轉兒。

最後終於成功倒出小石子時,笑容燦爛的和天上的熱情大太陽有得比。




Ezii最愛的義式臘腸薄片比薩、阿爹最愛的、夾著soppressata,pepperoni,mortadella三種義式臘肉、provolone起司與烤紅椒的帕尼尼三明治、我愛的希臘沙拉配酪梨,外加全家都很愛的窯烤prosciutto薄片比薩, 撒著滿滿的mozzarella起司和新鮮arugula,好對胃。

一頓簡單又平凡的中餐,全家來到公園吃起來就是特別的美味。 



一旁飛來走去的鴿子讓我們吃得很驚魂,雖說鴿子是和平的象徵,但紐約的鴿子多到被稱為飛行的老鼠,橫行搶食一點也不怕人。

要野餐,或許多走些路到中央公園會更適合;但這無事一身輕的午後,輕裝簡便的在小公園用餐,這就是我們最微小而真確的幸福。  


小確幸這詞好夯,宅宅如我到今年初才逐漸有所聽聞,最初還是從網友留言才得知的說,整個脫節的很徹底,哎呀呀... 



小確幸  (照片也很小 XD)

 
【2y7m11d】

大確幸 ( 被飛踢!有這樣用的嗎?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