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上的熱門連載,已徵得原作者同意轉貼,
【註:偏GL向,點入請注意 ̄▽ ̄||】

原文出處

--------------------------------------------------------------------------------------------------------
第一章 惡夢初醒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妳要點需求!?」一行淡藍色的字,映上著我的眼裡,
而我的手卻還在發抖…
「我…我…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顫抖著打出了這行字…

〈黑暗的光 離開了隊伍〉
「……」剩下的隊員不約而同的發出了點……..

發送給(黑暗的光):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黑暗的光)悄悄的說:不用再講了….
發送給(黑暗的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
→(黑暗的光)悄悄的說:我說不要再講了!!就這樣….
→(黑暗的光)悄悄的說:我走了,妳也別再講,總之以後不用找了。
發送給(黑暗的光):不然你要怎樣啦!我都說對不起了!
→(黑暗的光)悄悄的說:靠~妳還有理跟我吵?!!

不,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吵,真的…真的…可是手指卻漸漸的無力,耳邊卻響了
刺眼的聲音,伴隨著我在螢幕前失去理智的慘叫---

「不!!!」我大喊著,
原來,是夢……


身體還在顫抖著,呼吸也還急喘著,數分鐘後我才回神,才把還在一旁作響的鬧鐘關掉,好險有它,不然,我可能又要在夢裡多被折磨了…

起身,我整理了今天要處理的文件,一邊咬著牙刷,一邊整理著散亂的文件,
選定了幾個文件後,我塞入了我的包包裡。

「嗯嗯~今天就這樣處理這幾個吧。」我喃喃自語著…

在那件事過後,也有三個月了吧……妳們也許覺得,這也沒什麼,在至今的魔
獸世界裡,需錯,點錯,亂需等等這是很常見的,但是假設建立在朋友們努力
一起上來的時候,只是不小心的點錯,卻造成的再也見不到的人…

那種遺憾,你們懂嗎?……
也許只是線上的友情…有人會這樣講著吧…

當初的刷裝惡夢,我和他說好的,互約一起去找院長要頭,然而,院長的"習慣"大家懂…我的頭,第一次去就拿到了,妳也很高興的說:「哇哇~真好運。」,但是好景不常,妳的頭,打到院長之仗都出來了,妳的鬼霧,還是沒有出來…直到…

那次…那次我…真的,我.....算了...

該上班了。

我到了我的工作場所,稍微整理一下有點雜亂的短髮,照照鏡子,帶點鵝卵石樣的臉,小小的眼睛,卻帶著一副寬大的眼睛,有時候覺得,我真的真的是不會打理自己…

「阿玲,妳來啦…我昨天阿…」某一個男同事開始跟我聊起來了,一邊工作起來,
在這,其實除了我,玩魔獸的人,還不算少;而我又剛好是那少數在玩魔獸的女生,不少男同事,都會藉著這樣靠近我,但,不少人被我擊退了就是…

因為,最後的那一段感情,我真的…很灰心,一個女生的堅強,為什麼會成為別人眼裡的”任性”,那,我就任性到底吧,至少我當時我真的有這樣想過,可是我…真的只是想,自己獨立點,堅強點…

因為這樣,才開始玩了魔獸世界…可是,為什麼我總是這麼不幸,難道是前段感情詛咒的嗎??我非常心痛的,失去了一個、甚少我認為是朋友的”線上朋友”…

講著講著,無奈的回憶,又任性的想起…
然後時間,就跟著回憶不斷的RUN、RUN、RUN…

時間,也走到了下午…我還是,在想著那件事…

「玲?喂!!!玲!!!」同事大聲的喊著我的名字,
「喔!?唔?...」在我想著這件事的懊悔時,時針早已指到了下班時間,同事們提醒
我下班了,但,

為何指針不能倒退,
為何我的任性在那個時候就顯現了出來,懊悔著,
為何妳就這樣就走了……

晚上,回到了家,我開啟了電腦,把包包丟到一旁,看看時間,糟……9點了,我是怎混的…快跟不上團的時間了,登入了-

夜玲
我是夜玲,人類法師

開始了,屬於我的夜,開始了,
而我的角色也是戴上了鬼霧的頭,一個惡夢開端的頭套,

幾乎看不到臉的臉部頭套,只看到閃著攝人的紅眼,
但是,那份從暗地傳來的哀傷有人知道嗎?……

[公會][芽子長]喔喔雞排鬼霧玲上了~
…………固定式的問安~
…..
[公會][夜玲]大家早,啥雞排……。
我也很公式化的回答了XD,這個公會人不多,但是大家都不錯!!會長?就那個一開口就雞排的那個…在每個都問安後,開始跟大家聊聊天阿,看看信封,看看公頻上的喊話,喔喔~便宜附魔,ID複製一下密一下……

發送給(配著月的懺悔)我想副手腕耐+9,妳人?
→(配著月的懺悔)銀行。

突然,

配著月的懺悔 加入公會

很妙的是,它就是我要密的人,更巧的是,她正好坐在我的面前,一雙雪白的女夜精靈雙眼,透過我的鬼霧頭,直視我的眼;如同她的職業,小D,那個天生無
爭的眼神,正試著穿越我的眼前的鬼霧,

[公會][配著月的懺悔]大家安 我是新來的~呵呵~夜玲在我面前耶。
[公會][芽子長]阿?一口一?
[公會][夜玲]嗯嗯..呵呵..
[公會][芽子長]呵個雕,別亂人家新來的Orz。

我根本啥都沒做,

[公會][配著月的懺悔]那這樣,夜玲我不收你錢嚕~都同公會的~
[公會][夜玲]阿?這樣好嗎?
[公會][芽子長]靠,人家一來就在A別人的錢…雞排玲阿~一V一
[公會][夜玲]你閉嘴=.=”我當然還是要給別人錢好不好,又不像你一口一。

我跟配著月的懺悔交易,也順便丟了她剛剛喊的價錢給她,但是她還是密我說,
不用錢,我跟她說,可是我也不缺那點錢,所以,她還是被我爐到收下錢

[公會][芽子長]對了,玲,等等出團,要帶月去,帶她去解任,
[公會][夜玲]反正你去哪我就去哪跑,今天有講好要出不是嗎?
[公會][芽子長] 嗯嗯~(羞)那妳要衝來我家廁所嗎?我正要去,
[公會][夜玲]…………….。

數十分鍾後,跑去東瘟疫開始解任務,當然,包刮宰了幾支…不過總算順利的
把達隆郡主要任務都跑光(EX:達隆郡的戰鬥);大家鳥獸散,這時候,在鐵爐的祕法區……

(配著月的懺悔)交易我~

接著她丟了二組的極效法力水給我,

(配著月的懺悔)就這樣~我說不收就是不收~這個給你算扯平啦
→(配著月的懺悔)喔喔?不好吧,這也是貴貴的,
(配著月的懺悔)QQ我都說不收了

看著交易欄上的那二組藥水,我還是收下了,因為我知道,再下去我說不收,她還是可能用寄的吧。我按下了確定。

(配著月的懺悔)~嗯嗯~這樣才對~掰啦
→(配著月的懺悔)妳太客氣了
[公會][配著月的懺悔]大家掰~


配著月的懺悔 下線了


突然,有股很熟悉的任性感,再我心裡浮現…怎會有人那樣的硬要把東西塞給別人…但是心裡卻有點甜甜的感覺,為何………唔….半夜三點了……

這一夜,我沒做那個惡夢了,那個充滿懊悔的夢……

--------------------------------------------------------------------------------------------------------
第二章 藍肥--小鬼--魅力魔 簡介傳奇 生活上市
--------------------------------------------------------------------------------------------------------

我,我是玲,2X歲,短髮,和一般的畢業大學生一樣,上著有點公式化的輪班,恩,最喜歡帶著魅魔,因為,我有腐……恩?我怎會說著這些??疑…我是法師阿?
疑?這是哪~~



「阿阿阿阿阿阿阿!!!!!!~~~~」
想不到這一天還是在慘叫下醒來………………

起身,又嘴巴咬著牙刷,手裡整理著……疑?今天不用上班阿……

算了,既然放假,好好的休息吧Orz……我來了~床~擺了最舒服的姿勢

“愛~是~妳眼裡的一首情歌~”突然,手機簡訊傳來,
【喵的,下午三點有空就上,打風石賺寶石,愛妳的芽子桑~波~~】

波他老母親的……差點沒把昨天的宵夜吐出來;刷過牙後,我就直接上線罵人了,

夜玲 上線了
[公會][芽子長]唷~雞排玲你上了阿~哇哈哈哈~簡訊有效。
[公會][夜玲]=”=~我問候你老師勒…我剛睡醒,看到你簡訊差點沒暈+吐…
後略,因為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獨”罵”秀Orz

她是芽子長,也是會長;從一開始就一起上來的線上朋友之ㄧ,對…就是那時刷裝惡夢的成員之一…職業:獵人(夜精),可是除了副本他是獵人,剩的在野外,卻是時常被人”獵”,可是只有限於單人,只要有人跟他組,她就會變的跟神一樣…不過神還是有跟天使姐姐泡茶的時候就是~(笑)

也許我們是比較有交集吧,因為它也是跑文書方面的職業,可是好像不是全職就是;所以我們在處理自己的工作時,有時候還會互相交換意見,所以,我們後來就互相給了手機號碼,但是,她卻連一通電話也沒打過,理由很爛,我很懶的說話……所以他說,有事他用簡訊就好,可是我想不透打簡訊會比說幾個字快嗎?

[公會][寧]= =”是怎樣…=.=?
[公會][夜玲]一口一!!妳居然上線了!一口一!!
[公會][寧]哇靠,同班制的,當然是你放假我就放阿= =+
[公會][寧]連請安都還沒就罵不太好喔XD~~妳看大家都被你嚇死了不敢說話了(指)~~大家講對不對阿~一V一~/

「撲」公會頻道裡,不斷出現了這個字,痾,看來我真的罵太多了= =

她是寧,被我拉來的同事…,一個很有禮貌的女孩子,比我大幾來歲吧,如同上段對話,她上線真的有點少……而她只因為一個理由,”女地精叫起來好好玩一3一”,就練地精……戰士,特別聰明的戰士Otz…

其實我懷疑,她是不是有羅莉控頃向,常常去她那邊趕工作時,看到她對著螢幕的地精傻笑,可是那不是蘿莉阿~~~~~~~…不過通常不是男生身上比較多嗎?冏….

而她也是跟我一起渡過那惡夢的;後來,也只有她們二個陪我渡過那一段哀傷的那三個月……

然後,公會裡的人也浮出水面喊安了,有情侶組的法牧系列—虎,慧,偷錢偷到千G的笨賊-水井,吸的很穩的戰士-溫刀大郎(最愛XD),公會殺人魔?阿阿2隻都沒上,~~等等,基本上我們這公會,親友團的不少(笑);總之,上線的今天只有10來位,有點少,

但是在這大大的網路裡,我們卻這樣的相遇在這小小的公會裡,有時候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突然,

公會資訊:今天下午的風石活動,三點出發,要做蛋糕的快去,吃飯的也快去,愛愛的………阿沒,當我沒講………記得三點前集合Orz

[公會][夜玲]妳這性慾生物…….
[公會][芽子長]慘,我忘了你還在線上就改了……
接下來我又罵了二十分鐘,當然是玩笑的打鬧啦~不過,想想,也才12點,能愛3個小時,嘖……也不簡單……唔,我在想什麼……

說完她們,說說自己吧……我的工會成員注解:小任性的玲,如同那樣,我算是部分任性的人……只要我堅持的,我就會很堅持,但是在旁人看來那就很像種任性,我也知道;而已,我的任性,有時就像隨機發動一樣,任性起來會牽扯到我的脾氣,就像,那個事情一樣……不然,我跟一般女生,差不多,該脆弱的時候,我很脆弱,但是該堅強時我卻很堅強,呵?真是矛盾的我…總之,跟一般女生一樣就是…

跟一般女生一樣,幾年前,我的感情也因分手而關閉了…

不管了,想著這些事,也三點了……

[公會][芽子長]哇靠= =+怎都還在跑副本,目前風石YY團3人Orz。
[公會][水井]我沒阿~我只是在殺人Orz…
[公會][慧]對不起>”O打成電子檔->整理->印出,每天一次又一次…
假日?通常是睡死的………也沒精神去上線,只能躺在床上,看著無聊的節目…

其實會累,還有另一個理由………

--------------------------------------------------------------------------------------------------------
第四章 不寧靜的寧
--------------------------------------------------------------------------------------------------------

《這女孩,不像他的外表或名字,那樣的安寧。》


寧,她是個大我3歲左右的女孩,有著長長的黑髮,圓溜溜的眼睛,帶著一副大大的眼鏡,稍微”修長”的蘋果臉,一付看起來就是比我年輕的樣子Orz……

論眼睛我比她小,論頭髮我還比她短,髮質還比她差(淚),不過我鼻子比她挺(笑);可是我主要在氣質上,輸她太多了……,我總是一付不理人的樣子,而她,總是,很有禮貌的來對待她身邊的人事,即使是新來的員工,她也會對著他們微笑;

說真的,我很喜歡她的微笑……會透露出,她原來該有的”大姐姐”氣息…。

只是,我沒想到,她私下,卻有我驚訝的一面……

這是我們搬來一起住後,所發生的事情…

我們住的地方,有著二間房間,一個小小的客廳,一間廚房,基本上,我覺得還比我原來的房間好(苦笑),每個房間都還有自己的電視………。

一切打點好後,便是開始我們各自忙自己到台北來後,該交接下的那些公務…
包刮新的企劃,新的資料等等等等,有時候還要解決南部同事交接後不清楚的地方,一天二天……日子就在這種重複單調的步驟下過了一星期,終於,台北這邊的工作總算接上線了,比較不那麼忙的時候,這天……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我敲著鍵盤,埋頭輸入資料時,寧剛回到家,因為今天是她輪休到,不過像之前說的,她休假等於我休假OTZ,

「寧,這我打好了,好像有一部份書面資料有………疑?」我意試到後面有人,
「阿阿??這是我學妹啦~阿玲,她也住台北,聽到我因公事搬來,順便來看我」
寧說著,也介紹著她的學妹,
「妳好。」她學妹說著,
「喔,妳好,寧記得要…」我有點擔心她會玩過頭的問著,
「我知道~~」寧有氣無力的講著,

之後,我又埋頭在我的打字作業裡,而,寧她們龜在自己的房間裡,不時傳出嘻鬧的聲音,我開始有點擔心,工作會弄不完

「等喔~我列印一下東西…」寧房間傳來這句。
原來她還是有在弄就是了,呼,真不虧是寧…

許久,只有電視的聲音還有印刷的聲音,


突然!!!

「唷?腳張那麼開,欠弄阿?」

一口一!!!!!!!!!!!!!!!!!!!!!!!!!!!!!!!!!!!!!!!!!!!!!!!!!!!!!!!!!!!!!!!!!!!!!!!!!!!!!!!!!

「阿~~~~」

寧的房間頓時傳來,”阿”跟”恩”的語音,還有滲著不知道是笑還是尖叫的打鬧聲,而我聽到那句差一點,沒把鍵盤給敲壞;

我有帶點好奇的,慌張的,詭異的……
總之很亂的心情,慢慢的靠過去寧的房間……

耳朵靠在門旁……

突然,門卻大力的開啟~

「阿……………………….」我非常的吃驚,
「想偷聽阿………」
只見寧的眼鏡有點帶歪了一邊,長髮被弄得亂糟糟的,熱褲也差點被拖下來的感覺,人還有點氣喘喘的講著話,臉上還泛著紅光…

探頭進去她房間,只見學妹她人,牛仔褲被脫了一半了,上衣被掀到只蓋住胸部,
喘吁吁的閉著眼睛反躺在床上,她的臉還比寧紅……有種「呼~終於可以喘息一下的感覺」……

「吶,妳要的…」上面有抓痕的手,拿著資料伸過來給我,
「喔……唔恩……好,那就這樣……」我接手資料,假裝沒看到剛剛情況的看著資料,
「……呵呵……那我去”忙”了」寧又笑了一下,關上房門……

只剩我一個人,拿著資料,呆滯的站在他門口……

接下來…房裡傳來的都是”恩”跟”阿”的聲音,還不時有”噓~小聲點”的字句在裡面,然後,那學妹往後都三~四天來一次……

然後……然後……然後……就這樣有時候會重覆一樣的戲碼…

我怎能不累(Orz)….光要睡飽就很難……
不過,我卻不感到厭煩,是覺得有點吵,卻不想要去阻止寧…而寧她也很有自知之明,總是能抓的到我的限度…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總算,總算有連休的日子,之前的輪休都只有一天,這次的連休大概五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y

這天我回到家後,放下所有的書面資料,脫下了牛仔褲跟上衣,索性的丟在地上,緩緩的走上浴室,今天要泡個舒服的泡泡澡( ̄▽ ̄)/,

此時,寧正踏入屋內,

「寧,我先洗喔~可能會很久,我想泡澡~」我說,
「喔?好吧」寧說著,

慢慢的,洗澡水放好了,慢慢的,泡泡也越來越多了,
在我慢慢的將身子浸入充滿泡泡的浴缸裡時,要不是我太累了,真想大喊:
「為了泡泡的浴缸!!!」
溫度適中的水,慢慢的按摩著我的背後,漸漸舒緩因為長時間坐立的疲累,
浮在水面的泡泡,我拿一撮開始擦滿我的手臂,像個小孩一樣,我居然開始玩起了泡泡,
「嘿咻。」,我伸長了手勾到了毛巾,沾濕後慢慢的擦擦身子,手臂、胸口、脖子、大腿、小腿…這幾天身體每個地方真的是累壞了……

擦過一輪,我全身又浸入浴缸裡,慢慢思考的下來五天的假期,該要怎過,

阿~來台北,好像還沒去過淡水,阿阿~陽明山也還沒去泡過溫泉,夜景好像也不錯,嗯嗯~101好像也還沒去逛~血拼血拼~~

恩……還有那群…不知道怎樣了,等等…等等……嗯,浴室外怎有人……
好…………像……
……
是……



「哇哈哈~~好癢啦~」我突然在一陣癢下驚醒,我睡著了……

但是,想來的畫面我更是讓我有決定驚醒的理由,

寧居然只有穿著褲褲的狀態下,坐在浴缸旁,唔……好像還比我挺……

嗯~不對阿~她的手指在……在戳我的胸口……

「不要!!!」我下意識的用雙手抱胸「寧~妳怎跑進來了~」
「拜託,妳也泡著快半小時了,剛剛聽浴室沒聲音才進來看的好不好~」
寧有點無力的說著,
「也不用光著上半身阿~……敲個門也好…」我有點生氣的說著,
「我敲很久了,都脫好了…進來才發現,妳根本就在浴缸裡睡死了……」寧寫著冏字的看著我,

這時,我感到血液都倒流到臉上,好像我臉紅了…
也可能我泡澡泡太久了,不管了,先圍上圍巾出去,此時……

「吼,都是女生,妳在羞啥?小乳豬~小乳豬~(小聲)」寧邪惡的說著,
「>/////<」我掛著羞跑出去,

然後,浴室傳來了潑水聲,還有寧一直用"小乳豬"作詞的歌聲,

等……她好像沒換水耶…… ̄▽ ̄|||(汗)
等……啥是小乳豬…… ̄▽ ̄|||||||(大汗)

不管了,>//////<b

先上線看看那群豬吧~~~

點下了魔獸,

夜玲 上線了

[公會][夜玲]= =”…大家早。
[公會][配著月的懺悔]哇~~好久不見了。
[公會][水井]0.0~妳嚇到俺了~
許久,公會頻道裡,都是我回歸後她們驚嚇的表情……

[公會][芽子長]呼,一V一y-~,回來就好………
會長似乎很感嘆的打了這句話,

[公會][夜玲]冏,只是剛好連放五天假,最近能上線而已QQ……
[公會][夜玲]好,不囉唆,唱到名的跟我來,玲、小月……
啥= =?一上線就要叫我去通靈………冏,
[公會][水井]Orz,會長不要我了…(劃圈)
[公會][芽子長]你這帶賽的……每次去都不出頭……妳滾~XD
[公會][水井]冏…..

我的心,不經刺痛了一下…

雖然我很想婉拒,但是我還是選擇去一趟,反正久沒上了,陪陪他們也好……
伴著房間外,一陣又一陣小乳豬進行曲,我臉著紅的,進入了通靈,

一個充滿回憶跟哀傷的地方……,心裡不經這樣想,雖然我紅著臉,

接下來,也推的很順利,只是是小月當MT~=___=|||,中途滅了一次…該死的巡邏怪,沒事跑來=_=a,那時那麼剛好有怪又逃跑一 3一….

到院長了,
「哀………」我不自覺的打出這行……
「?」芽子長問著,
「沒,推吧^^」我回了一個笑臉,
「破2000在OT~~」因為小月吸怪技比較無力一點,所以他總是會先講壯膽的XD,

接下來,只見一隻熊衝鋒過去,外加旁邊一隻白色野山貓(冬泉出品,品質保障),一隻紫色流光的箭,伴隨著我的火球飛了過去,同時的炸裂!!!!一隻小賊過去,伏擊,開衝動,刺刺刺,OT~佯攻,五星剔骨,又OT,院長回頭,祕法飛彈準備一陣陣轟向小賊,喔~被腳踢中斷了,消失,自己去綁繃帶,不過,小月畢竟不是戰士,只見院長很忙的跑上跑下= =|||,
不妙,小月被傳,此時小賊在背刺,開阿拉索護符、閃避,極效藥水、羅蔔,都用上了,
院長在這之前血剩1/3了,小月出來了,變熊立刻野性衝鋒過去,立刻衝鋒過去院長,只見咕小牧用巨集喊道:「賊我上妳最後盾、自己注意」,
「了。」我家的雲爹,另一隻賊回著,

可是,院長又再亂亂跑了= =,只看到雲爹、小月追著院長跑,而院長追著誰?
追著我跟會長= =|||

“雲爹 的 剔骨 造成 1200 的致命一擊傷害”
“黑暗院長加丁 被雲爹幹掉了!!!”

呼呼……終於,馬上開獎,一口一/
「這麼剛好?玲我愛死你了~」會長說著,

大家看到這也知道是啥了吧……沒錯= =,馴獸者頭盔,

不斷看到藍色的字行,浮現著會長高興的語言,
但是我卻,
不斷想到憂鬱的字句,充滿著我那時懊悔的情緒…
算了……


還是勉強的鍵下那「恭喜」…

「對了,玲,妳放五天假阿?」會長說著,
「恩怎?」我有點無力的回著,
「我跟小月去找你啦一V一~妳說好不好阿?時間你定,反正你忙成那樣,台北妳一定還沒玩過…」會長不懷好意的說著,

我頓時有點錯愕…不知道要鍵拒絕或是!!!?

「反正,之前你也不是說寧也跟你上來媽?,跟她一起來吧,怕啥~我又不是大野狼= =,小月可是善良的小男人,不急不急~明天再回我,反正你有我手機,傳訊給我吧」會長安撫似的說著,
「喔……我考慮…」我還是很不安,

「去啦」突然旁邊一個聲音講著,
「挖阿!!!」我大叫著,因為寧突然出現在旁邊,
「你怎進來的!?」我驚嚇著問著,

「妳門又沒關…」寧指了指門口…的確= =|||
「不然明天我們在討論好了,反正五天很長的…」說完,寧就關上我的房門,回她房間去,……又是哼著小乳豬的歌曲……

就這樣…這一夜,我就反覆著思考要不要跟他們見面的事情,慢慢的睡了……

--------------------------------------------------------------------------------------------------------
第五章 任性的遺忘
--------------------------------------------------------------------------------------------------------

「嗯嗯……」雖然意識到是早上了,可是還是在床上溫存著,因為,

好舒服阿~阿阿阿阿阿~~~(尾聲無限拖長)

好久沒有這麼在床上躺過,往常的幾個星期,都是被鬧鐘吵著,拖著還在睡眠狀態的身體,撐著騎車去公司辦公…

嗯…嗯……嗯,我不斷的在我的枕頭上磨蹭,嗯嗯~身體在完全放鬆下,連夜市買的枕頭也覺得是太空枕一樣,好軟好軟……嗯嗯…還帶點非柔的香味,

疑,我洗髮精不是用非柔阿……

我在半醒的情況下,索性的用手抓了抓枕頭……

怎是「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嗯嗯……小乳豬,我要吃小乳…豬……」阿???

我半睜開了眼,眼前竟然是寧的胸口,而我的手就放在她的………,她居然摟著我睡著了,而我趴在她的胸前;在我意識恢復到想掙扎爬起來時,
只見寧的臉越靠越近,「我要…吃了小乳豬……」寧還小聲的講著這句,
她的臉越來越近,正她紅潤的唇要貼近我已發白的唇時,我終於完全清醒了,

然後,

一般女生的第一個反應,尖叫,


「阿!!!!!!!!!!!!!!!!!!!!~~~~~~~~~~~~~~~~~~~~~~~~~~~~~~~~~~~~~~~~」
這音量我想連101都聽的到,


「寧,妳怎在我床上!!!妳,妳做了什麼事?!!」我跌下床的,怒視著她,


可是,她只是起身,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二顆圓滾滾的眼睛直視著我後,
又指了指門,

…………………………唔,我又沒關門了…

「那可以先叫醒我阿~>///<」我有點生氣帶著羞愧的問著,
「妳還敢說…」寧又帶著冏字的講「我進來想叫你後,以為你醒了…但是你卻又強拉著我上妳的床,然後…」
「然後?」我急促的問著,
「然後,妳小聲喊著某個人的名字,又慢慢睡著了…」她很無力的講著
「我見你睡那麼熟,就也再睡了一會。」這時候,寧的眼睛好像在發亮!?

「喔………」我回著,好險,看來是沒事= =+
某個人的名字,也許是感情最後那段,那個給我滿滿幸福感的人吧,
既使,我還是選擇了任性,既使,最後還是充滿著淚的分離,

但有時,我會想起她的名字…


算了,久久才會一次這樣………

之後我們各自去打點自己,這時,已經近正午。

二個女孩,就相約去離家不遠的地方,吃了頓午飯。
-------
在餐廳。吃過中餐後,我們正品著甜點。


「嗯嗯~那那件事你覺得怎樣?」我喝著手上的冰綠茶,
「喔?你說出去跟芽他們見面喔」寧喝了一口她的”奇蹟”,一杯特調飲料,
「我是沒意見,我覺得我們也跟他們夠熟了,他也留給你電話了不是嗎?」
接著,寧吃著她的可麗餅,

我小小的沉默了一下…

「妳也別想太多了…過去還是要讓他過去不是嗎?…」寧放下可麗餅,推了推眼鏡講著,
「嗯?……」我有點吃驚的講著,寧她知道什麼嗎?
「老總有跟我說過,妳那一段感情」她語氣沉重的說著……

那一段,大概是我所有感情生活裡最夢幻,最幸福的一段……

我跟他,也是在網路游戲上認識,為什麼會特別的深重,
是因為那遊戲,充斥著不少的機器人,仙境傳X…
總是,他會帶著我去海洞完,
總是,去古城時,暴走了會叫我走第一個…
總是,打到寶物,會第一個跟我說,
總是………但是………

「喂!!」一個大聲的聲音點醒了我,
「過去」寧指著我的額頭「就是過去,讓自己任性的忘了他不是很好?」
………
也對,呵,就讓她任性的遺忘了,不是很好,既使 很難做到

「嗯……」我點了點頭。

「那明天好了,不過,妳自己去喔」寧終於吃完了那塊可麗餅,
「阿!?」我差點沒把綠茶噴在她臉上,
「因為我要南下看一下學妹阿~」她微笑著跟我說「就這樣啦~妳等等回去上線跟他們說吧~走吧走吧~反正放假,今天去逛街啦~給她連玩個幾天」

「喔!?阿?」我還在驚嚇中,
「走~啦~~~~」寧撒嬌的說著,
「喔好啦……」我,不知道為什麼說好…,

接下來,我跟寧就跑去逛街啦~( ̄▽ ̄||||)

結果,逛到晚上才回家,突然覺得,二、三個女生在一起時,真的是會變成
敗金跟美食集合體,因為,今天在路上最常聽到,「喔喔~~那個看起來好好吃」
「喔喔~~那個好漂亮喔~」「嗯嗯~老闆這多少阿?」……

我看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們光顧後的商家(冏),

提著大包小包回家後,整理了一下,洗了個澡,

點進了魔獸,

夜玲 上線了

[公會][芽子長]喔喔~玲上了,考慮的如何阿?
[公會][夜玲]不過寧不能去,她有事。

寧 上線了

[公會][寧]早~
[公會][芽子長]早阿~寧妳不去喔~_~…………
[公會][寧]有事阿~^_^!~抱歉~Q_Q
[公會][芽子長]好啦好啦Q_Q不勉強,不過小月說她今晚不能上,我在想辦法跟他說…

再來,我們討論要去哪,結果,明早九點,淡水團……

後來我婉拒了芽子的斯坦團後,就下線休息了。
畢竟,減肥的第二好用招示-----逛街,可不是說假的,好累……

打開了電視躺在床上,想著明天可能會遇上的,小月說過他是男的,那會長應該也是吧,想著明天可能的情況,
一邊又想著,明天該要穿什麼,

因為,芽子,他好歹也是伴著我那一段,充斥著需錯鬼霧的人。
好歹別嚇到他,打扮的好看一點,

只是記憶又點醒了那一段時空,
那一段,讓我懊悔的時空,我的動作,不禁停頓了一下…

「哈…不會讓他跟上一段一樣,任性的忘了就好」我,自己小小的唸著,

這次我止住了過去的記憶,也止住了任性的眼淚,

在充斥著隔壁房,寧那傳來斯坦殺戮的聲音下,
我慢慢的,仔細的挑選著衣服。

--------------------------------------------------------------------------------------------------------
第六章 對不起,我是小月。
--------------------------------------------------------------------------------------------------------

「BE……………………」旁邊的鬧鐘響了響,

起身,按掉了鬧鐘,一般人來說,在跟不認識的網友見面的前一夜,都是緊張或是興奮到睡不著吧?而,我卻一覺到天亮…也許是因為這不是第一次與網友相見吧…
嗯,才七點,好好的打點自己吧,我選了件昨天剛買的牛仔褲,一件裁過的白襯衫,把短髮稍微的往右旁分,因為這是我在魔獸裡,人物的造型。

「淡水站到了,淡水站到了……」

呼,終於到淡水了,還好是最後一站,不用太去想說怎坐過去目的地,來台北快一個月,對捷運還是有點陌生;走到了捷運站外面,看了看時間,嗯~~九點多了,
大概他們也到了吧,

我左顧右盼的四處觀望,找尋可能是在等人的二個………男生,
嗯嗯?那一團,不對阿~是學生阿,
嗯嗯?旁邊這的,唔,這是阿伯吧,

不對阿,有芽子的手機阿…,雖然他有講過,他很懶得接電話,不過我還是打了通他的電話,

「每一次和你分開,深深的被你打敗…」一陣手機的聲響,伴著四周的吵雜響起,
「阿阿~?!」一個女孩的聲音在我背後,似乎是慌張的在包包裡找著手機,我不疑有他的轉頭,……………是個穿著黑色襯衫、藍色牛仔褲的女孩,長髮上綁著不自然的馬尾,呃……這是??

女孩也注意到眼光,而緩緩的走向我,

「妳是……玲?」她詢問著,
「恩…妳是那個芽子長會長????」我帶著很大的疑問問著她,

「不」她甜美的聲音,堅決的否定了,
「對不起,我是…小………月。」她慢慢的吐出了這幾個字,我看的出來,她似乎是很大的掙扎才講出來,因為我的臉上寫著個很大的冏,

突然,四周的吵雜好像沒了,只剩下我跟她的對望,她……她是女生…女生…
而她,好像發現了我的想法,眼睛開始不安的四處張望,

「呃.........呃………..那會長呢?」我趕緊拋下一句話,試著解除現在的尷尬,
「喔,她說她早上突然有事,先走了,只剩這個手機給我。」她慢慢的講著,
「喔?這個暴發戶,手機就這樣丟給妳喔,算了算了,別管他了,我們自己去逛吧~」我有點不削的看著手機,帶點輕浮的講著,
「呵,嗯~走吧。」她笑了,
果然,第一次見面,開頭講話是最難的事,在經過這幾句會話後,彼此的尷尬感,
就消失無蹤了…

我們就用走的往淡水老街出發,我待在台北這幾乎都是在工作,這些地方都還沒來過,所以,幾乎都是小月牽著我的手,這邊跑跑,那邊走走,這攤吃吃,那攤喝喝;而她也好像很熟識我的事情一樣,一邊吃玩著,一邊和我聊著,

雖然只是第一次的見面,但是卻像朋友一樣的相處著,是因為我們都是女生嗎?
有時候,女生間的感情,就是這樣單純?!

一邊吃著淡水有名的小吃,我一邊思考著這問題,
時間,來到了傍晚的時段……

再當我又點了一串蝦捲時,打算帶回去給寧時,她突然回頭笑著問我,
「玲,我們用走的去漁人碼頭看夕陽,好不好?」
「會很遠嗎?」我回頭看她,
「大概……嗯嗯,半小時的路程吧~~好啦~去啦~~再不去,我拖著妳去」她笑瞇瞇的回著,接下來,用她纖細的手,牽著我的手,大步的向前跨去,
「喂,喔………」我,居然答應了……

沿著淡水老街的那條路,往漁人碼頭走去,沿路有著叫鬧的聲音,吵雜的攤販,還有來往的人群;但是眼前,看到的是,她的背影,還有那根和她不相搭的馬尾,
聽到的是她口中的輕哼,

發現,
她的手,雖然纖細,卻很有力握著我的手,
女孩的手,也可以這樣有保護感,卻又不失溫柔的握著我,

我停下了腳步,小月疑問的回了頭,
我的雙手,握住了她握著我的雙手,想講些什麼???不,只是想靜靜的仔細看著這女孩,讓我有安全感的女孩,一個年齡可能只有20的女孩,稍微圓潤的臉頰,像彈珠一樣明亮的黑眼珠,挺挺的鼻子,長髮,綁著不太搭配的馬尾,阿,對了…

「這是妳魔獸的樣子?」我看著小馬尾,
「呵~妳發現啦…」她用手撥了撥馬尾「妳也不是一樣嗎~右分的短髮。」她笑著指說,
「阿阿?可是這不像啦…」我們倆,輕輕的笑了…

「妳看,這邊的夕陽,也是很美阿~!」我假意的走向欄杆看著,但我卻被什麼拉住一樣,
是,小月,她只是用雙手,靜靜的握著我想掙脫的手,
「……………………………」我們又靜靜著看著彼此,

在夕陽的餘暉下,
看的到被餘暉照耀的雙眼,似乎想透露著什麼,緊握的雙手,傳達過來的是,小月那雙手柔和的安全感,還有種微妙的思維…

海風的吹拂著,
卻吹不散現在我的體溫,從那時再也沒想過感情的我,這時卻有了像初戀告白的那種緊張感,再我還來的及思考前,任性的基因,卻指使我輕摟著她。

心裡有著天人交戰的情況,第一次見面就要……她還是女生……可是,她不是…

而,小月也知道我的心理,手握的更緊了,
而,我也更溫柔的摟著她……

兩個,在線上相識不到幾個月的女孩,卻在此時,在淡水老街的街頭,輕輕的擁抱著…
夕陽灑落完最後一道餘暉,海風帶著些許的寒意,吹送著、但是體溫還是逐漸的升高,如同漸漸升起的月娘一樣,我知道在繼續下去,我一定會……

我緩緩的放開了她。

「我們…我們去吃晚飯吧~」我指著路旁”往XX咖啡廳”的指標,
「嗯……好阿~^Q^。」她好像沒事的,充滿笑意的回著我,只是,她的臉頰是泛著跟蕃茄一樣的紅光,

接下來,吃過飯後,交換了手機號碼後,我搭上了捷運回家去,我答應她,下次放假要再跟她出來玩;而她說,她家在附近而已,在我上捷運站時,不停的提醒我,到家要傳給她到家的簡訊,還提醒著我,要上線。

回到家,開了門,嗯??寧不在,只看到桌上留著字條:
「我說不定會明天才回家,小乳豬,關好門喔。」我臉上又掛了個冏字,硍硍~吃光為妳買回來的蝦捲啦~又講我小乳豬...

我傳了封簡訊給她,「我到家了。」

點了魔獸

夜玲 上線了

[公會][芽子長]哇哇~原來小月是女生說>0.WWO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妳要點需求!?」一行淡藍色的字,映上著我的眼裡,
「我…我…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黑暗的光 離開了隊伍〉
「……」

發送給(黑暗的光):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黑暗的光)悄悄的說:不用再講了….
發送給(黑暗的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
→(黑暗的光)悄悄的說:我說不要再講了!!就這樣….
→(黑暗的光)悄悄的說:我走了,妳也別再講,總之以後不用找了。
發送給(黑暗的光):不然你要怎樣啦!我都說對不起了!
→(黑暗的光)悄悄的說:靠~妳還有理跟我吵?!

不…我真的很道歉,光…不…小月…我…急著想打出幾個字,我的手卻沒辦法使力,只能看著那行黃字—

”黑暗的光 退出了工會”

再來是公會頻道裡的關心,可是我一直沒法打字…看到的是我登出後,直接去申請改名稱的我…不…不…

「不………」看著不同天花板的我,無力的講著…

頭好痛,這就是宿醉嗎…好像,不對……
我下意識的手一抱…疑…只有我的棉被,寧呢?寧,摘下眼鏡的側躺在地板上睡著了…嘖

「寧…寧…醒醒…」我搖著寧起來。
「嗯嗯…」寧依然是揉揉雙眼,伸伸懶腰…突然很認真的抓著我講著!
「玲…」她很突然精神全來的很認真觀望了我一下
「恩…我大概知道妳的情況了,我接下來我要問的…妳要認真想想回我…」寧講著,看著我…
「恩…妳問吧」我…大概知道她想問什麼…

許久…




「妳…妳小乳豬尺寸倒底是多少阿?~怎喝酒會變大的感覺…」昏,我聽到這,一手就巴下去寧的頭。




「…呀喔~別這樣咩~我只是怕妳還沒醒~」寧搔著頭無力的講著
「好啦好啦,我只是想跟妳說,以妳昨天講的…其實…妳很想道歉吧…」寧回復認真的表情問著…
「我…我想想…」我真的需要想想…
「想?妳昨天那樣明明就是!!還是妳要我在灌醉妳一次…也是可以~」寧帶著慍怒的邪笑著。
「痾…我…我…」突然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好!我知道妳的個性…妳有時間想…可是,有時候時機是不會等妳的時間…妳自己要保握,真的有機會…妳自己…要記得…」寧有點倦累的講著
「恩…好…上班吧…」也許,寧講的很對…但是,我還是…要習慣?也許…

總之…上班為重,上班的時間裡,還是可以好好的想想…

接下來的幾天,芽子傳了幾封簡訊來關心,應該說是道歉,只是我…還是冷漠的回了他…寧也知道,她還挺無奈我這樣。

不過我這幾天,試著問她那天我聽到的,她總是用裝傻來迴避…

時間…又過了一星期多…而這幾天…我也迴避著魔獸世界,也就沒有上,不過也不能說是迴避,是這星期挺忙的;只是官方傳來了,改版消息──斯坦、通靈等等副本將會減少進入人數…還有一些改版消息…看來好壓過去的八人團快沒了…

這天是另一同事值夜班,而我跟寧剛好沒有都執到班,我一心想到魔獸的事情…,經過一星期多的心情整理…我應該可以去面對吧…上去刷個最後幾次的副本好了…那先回家好了,寧?人跑哪了…不管了…
這天…我還刻意的轉過去芽子的店那條路…嗯?沒開?不管了…如果,線上遇到…再反應…再反應看看…開始又回想著,那幾段回憶…


但是我回到家門口…錯愕的是,

芽子,坐在我家門口…

--------------------------------------------------------------------------------------------------------
第十六章 微笑的佈局
--------------------------------------------------------------------------------------------------------
『轟隆….』台北的天空,傳來令人錯愕的雷聲…

但,眼前我看到了,更錯愕的景象…芽子,出現在我家門口…

「玲…妳總算回來了…」芽子好無力的講著…
「嗯?但是你怎還會來我這…」我還是一如往常,擺出了冷冷的態度
「這…我…算我拜託妳了…讓我,有個解釋的機會…算是以哥哥的身分…」芽子很認真的看著我…

以”哥哥”的身分…我…我是不是該,
「自己要保握,真的有機會…妳自己…要記得…」這是寧講過的話,
我…我應該…

「好…」過了幾分鐘的沉思,我答應了芽子,
「太好了…走吧,去我店裡講吧…」芽子高興的想拉著我走,
「我家不行嗎?….」我站在原地冷冷的說著…
「…」芽子回頭默默的想了一下「好…也不是不可…」
「恩」這樣才對…打開包包,恩?嗯嗯?沒有!!怎會沒有鑰匙…我只好收起慌張的表情…「我覺得,還是去你店裡好了…」
「嗯嗯嗯,我先去開車,外面好像下雨了…」芽子說著便回頭去開車…


到店裡,今天是先前打烊了吧…店裡一個人也沒有…原來溫暖的黃燈並沒有開著…店裡,突然多了些寂靜的感覺…寂靜到讓人不快…

一杯綠茶…遞到了我面前,

「喝吧…」芽子選了個面對我的位置坐了下來,
「恩…」
「說吧…我想我應該可以接受,我是說"應該可以"…」我冷冷的講著…


「恩…這一切,要從妳們一開始見面的那天…說起。」芽子嘆了長長的一口氣接著說著「這一切,都是為了妳的,佈局…」

「為了我?我幾時有那麼偉大了?」我有點反諷的講著
「那天,見面的咖啡廳、一杯都沒喝過的拿鐵、一雙框著淚水卻沒有掉淚的雙眼,這些,妳是不是很熟悉?」芽子看著我講著「那天…小月她,有去。」
「……那又怎樣…這些過去…」我有點慍怒說著

「不…這些很重要,因為小月在那天後,就開始佈置著這一切,妳懂不懂,玲,這一切,只是她想好好跟妳道歉的佈局啊!!」芽子的聲音隨著雨聲,逐漸的變大,


「道歉?…」而我是遲疑的看著他,
「那天回來後…小月覺得,她傷妳的心很深很深,才會讓妳在咖啡廳裡,懸著淚,我也問她為什麼不直接跟妳道歉就好,她…她只回我一句話,一句很天真的話。」
芽子喝下他面前的咖啡後,慢慢道出…
「"她是女生耶,哥";她只有這句話,她一開始時覺得,妳是女生,再加上網路上跟妳的認識,她覺得,要好好的給妳"驚喜"的道歉,這樣才會對得起妳…」
芽子無力的講完這句話,

「很無聊吧…真的真的很無聊吧」芽子苦笑著「可是她這就是跟妳很像…任性的開始做著她認為,她該做的事,只是…」
「只是…」我…我已經聽呆了…
「一切計畫都還沒開始…妳的ID不是就變了…錯愕的小月,又講了一句話,一句讓她封印術士,重新慢慢玩,也慢慢想想的話…」芽子的表情,這時好像看著小孩子吵鬧時,那種無奈的表情…
「如果,妳是,掛著明月的夜,那我就是,照耀黑夜的光…」
「"不會的!老哥,她一定很生氣…才會不故著這句…自己去改名字…怎辦"這幾句話,我聽了一個星期,每天都是她哭喪著臉,低著頭講著…」

「我…」怎會有…怎會有女孩,這樣的單純…而我…原來鐵著心的我,又無意傷了一個人…

「後來…她就決定自己重玩隻角色…那ID,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理解到,配著"月"的懺悔,就是她自己對妳的遺憾…妳知道她每次在遊戲裡,看到妳,每次打下"月夜"二個字後,卻又消掉那行字,那種難過;而我當然不能看著我妹這樣難過,我本來想直接跟妳說,但是她苦苦求著我,讓她自己去解釋,哈,這女孩…」
芽子說到這,又苦笑了幾聲,堵住我正想開口的嘴,繼續講下去,

「讓我說完…後來,小月等級也上來了,也想通了一些事情,而這時妳說,妳要北上…這時小月很高興的講著…"呵~老哥老哥,我終於有機會再跟玲她談談了,我們再來計畫吧",妳知道,她講著這句話時,她微笑的多開心…」
芽子微微笑了一下…

「…後來,我也串通寧,讓妳們再見面那次,她有機會講出來,但是沒想到的事…她…喜歡上妳…」

「我…」啞口無言的我,對,一切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小月我一開始就有著不同的熟兮感,而我,為什麼總是那麼任性的…

「對於這點…做老哥的我,我不反對她這樣愛上了一個女孩…因為妳們的邂逅,跟一般人比較不同,她也說著,她很傷腦筋,真的是喜歡上了妳…後來,妳又為了裝備的事情,極力的挺著她,她覺得再這樣瞞著妳,真的是說不過去了…才選擇了那天…跟妳坦白…只是…沒想到…」

頭一次看到男生,在我目前淚滴欲下的樣子
「好了…我該講的都講完了…」

雨,下的更大了。

我…我的思緒又陷入了一片空白…

慢慢…慢慢…浮現的是只有她的回憶…悲傷的,高興的,生氣的,幸福的…

我不是找尋著保護一個人的溫暖…我不是說著不讓她傷心的誓約…

我…我怎麼又…這樣的…

掩著嘴巴,卻掩不住欲下的淚水…在眼框裡,轉阿,轉阿…

往玻璃窗外一看,晃著小馬尾的熟兮人影,撐著傘,慢慢,慢慢走進來…

「叮鈴叮鈴……」大門的風鈴因為開啟而發出響聲,響動了我整個心房…

一個熟兮,身上有著誓約的女孩,綁著不合適的小馬尾,打開了大門…那女孩看來,又憔悴了幾分…眼角還掛著哭過的紅絲…慢慢…她吐出了幾句話…

「玲…我,哈,哈,看來我們…」那女孩別過頭繼續講著「妳…沉默的妳,我們還是不可能吧,哈哈,也對,我騙了妳那麼多…哈哈哈…」

這女孩又突然的轉過身…門,慢慢的又闔上,不…不…眼前的女孩…我失去理智的衝了出去…

「不…小月…」我終於喊出了,那女孩的名字,從背後,我強擁住她,

頭一次,在雨中擁抱,卻感覺不到冷冷的雨水…而是熱落的淚水…

我抱著眼前我稱為"小月"的女孩…而女孩,慢慢的轉過身,用手摟住我了…


『我是個女生』…這念頭…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眼前,這就是我要的…那個人…

任性,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這時候…都不需要了…

真的…
都不需要了…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要跟妳吵…對不起。」一句,我該好久前該說的話,現在我終於講出了…
「不,我真的不在意。」小月則像演練好的台詞一樣,肯定的講著,
「玲…我也對不起…瞞了妳。」這時候,她抱的更緊了,

「…玲,我們…」突然,小月她放開她摟著的手,和那時候在碼頭相望的眼神一樣,隨著而來的,一樣還是逐漸高漲的體溫…
「恩,我…喜歡………妳…」這句話…不難,我也許該好久前就該說了…
「玲…」小月她帶著喜悅的表情看著「恩…」接下來,紅著臉的低下頭…

女生與女生…柔軟的觸覺…再相互高漲的體溫下,我輕吻了她,細微的吻著她,一種挾著我倆淚水的滋味…我細細的品嘗著,

這時候,腦中的思緒,不再是一片空白,
而是想要以後好好擁有她的感覺…
就像那時候,看著寧,自己默默許下的誓約…
我要試著不讓她傷心…
不,
是我一定要不讓她傷心,用自己的任性好好的保護她…

「小月,我…」吻過她後,我往後離開她的唇,
「嗯?…」她紅著眼的眼神看著我,讓我又有點羞愧的想起之前的事情,
「我…我答應…」我再次抱緊她,再她耳邊說著
「我會守護著妳…」

「噗哧…」小月突然笑了出來「這不是仙境傳說的廣告嗎,妳好俗喔~」
「冏」好歹我也是紅著臉說出來…
「我知道的…嘻嘻…」看著她流著淚,笑著。也紅著臉。

「走吧,雨好像越下越大。」我輕輕摟著她講著,試著不讓雨再淋到她,
「不過,要去哪…我肚子餓了說…」小月也依偎著我,還是紅著臉的講著,
「去妳哥那外帶點吃的,回我家吧…」我一手摟著她,一手指著芽子棧,當然,外面站著的,還有芽子,
「回妳家…做什麼啊?」小月有點吃驚的看著,語氣帶點怕怕的感覺,
「圓夢…^^」我回著她一個笑臉…


看著她,
我終於了解,我的任性…開始改變…


《鬼霧的面紗…再這時候,終於緩緩的摘下…露出了佳人,原有的笑臉》

--------------------------------------------------------------------------------------------------------
第十七章(終章) 圓夢
--------------------------------------------------------------------------------------------------------

沒有月光的夜,只有濕意跟窗外的雨聲;
客廳裡滿是雨水的味道,還有印著"芽子棧"的食物包裝,散落了整桌。

再我喝下最後一口特調時,鼓起勇氣深吻了她。
帶點檸檬酒味的舌尖,深入了她甜甜的味蕾,

一剎那間,傳回的不是甜甜的味道。
而是彼此相吻更強烈的情感。

此時,
矜持是不需要的。
任性是不需要的。
需要的是,
讓彼此渴望對方的情慾,得到滿足,
讓彼此壓抑已久的感情,得到發洩,

一路從客廳到房間,彼此不滿索吻著
如同她說的,她是黑夜的光,
再微微的燈光下,看著她,擁著她,吻著她,
不管是她的香味,或是她的體態,還是她瞬間哀求的表情、聲音,

我都在撫慰中靜靜的觀賞著。
因為這一切我、不能言語,


我輕咬了她的耳朵,架開了她的四肢,一次再一次…
在最後最後的深愛觸覺下,兩人在得到愉悅跟滿足,相擁入睡…
一切都這樣的美好…


唯獨不美好的是…天亮了,

晨曦透過露水,散落在激情後的空間裡…

雨過…也該天晴了…

「……恩」小月在被單裡,伸伸懶腰的叫了一聲,探出頭的她,睜大她的眼睛看著我。
「以後,我該怎麼叫妳呢?」我突然遲疑的想起了這個問題…以後,我們就在一起了,也該好好想想她的事情了…

「嘻!妳喜歡就好~」她環著我的頸部,輕輕的吻著我,接著又看著我,
「玲…嗯,我還是這樣叫妳好了,玲~為什麼妳那時說,要帶我回家"圓夢"啊?」
頭髮綁著小馬尾的她,因為昨夜的溫存又變的更凌亂,現在又天真的問了這句話,說實話,很誘人…

「恩,我想想。」我回吻了她,裝成一副認真思考的樣子…

「該不是是想騙我回妳家推倒的胡亂台詞吧…」
她突然嘟著嘴,眼角淚汪汪的看著我,

「怎麼會呢~~」我趕快用微笑帶過,說真的,我也忘了為什麼會說出那個詞兒…
「我就知道,玲最好了…」小月也帶著微笑的看著我,突然卻又躲入被窩裡低訴著一些詞兒…而我也鑽下去被窩裡,摟著她。

「…怎麼啦……」看著現在的她,剛剛淘氣的表情全沒了。
「我們…我們真的在一起了吧…玲」小月突然更抱緊了我;「我真的…真的能跟妳一樣堅強嗎?我們…」淚,在小月的眼框裡打轉…
「傻瓜…我知道的…我說過,我會守著你的,一直。因為我差點失去…」這段愛情的確…世人的壓力是最大的吧,但是我真的真的因為任性差點失去…所以我會一直努力…堅持下去…
「真的…真的…」小月沒看著我,而是靠著我的胸口;而我感覺到,胸口熱熱的淚珠,灑落在圓弧的身軀上。

「可是,」小月又嘟著嘴,回過頭看著我,泛著淚光「妳總是那麼任性…」
「不會…我以後不任性了,我,只讓妳任性…」也許,這是我對她的最好承諾…

「……真的嗎…」她問著,
「真的…^^」我笑著看著小月,給了她最溫柔的長吻…

我…
現在什麼也不用多想了…很久很久,再跟她一起遊戲時,注定了我,是否就該疼愛她?
現在只剩綿綿的長吻著她,這就是答案吧…

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不必在意她人眼光…
原來我要的是寵愛一個人,溺愛一個人,而不是耍所謂「堅強」,無謂的「任性」,去討好別人,

我們也知道的,以後在一起了,體諒,學習,適應是我們以後會遇到的…
就這樣吧…這是我目前,最能想到的…

在長吻下,小月突然鬆開我的口,喘著氣的掀開被單,發出了非常甜的聲音,
「嘿咻。」雙腳架上了我的腰際,雙手壓制著我的手,成V字型的押著我的胸口…
就這樣被被單包著的她,半裸半露的坐在我身上…

怪了…這好像在哪看過…

「我聽寧姐講,玲,妳好像屬於『主動攻』吧。」坐在我身上的小月,頭歪歪的想著
「!!!啊?」她哪聽來的…
「…現在換我試看看,什麼是"攻"好不好~^Q^」她笑了笑,可是我怎覺得很邪惡的感覺…

「而且昨天妳一直架著人家,壓著人家,害我都沒辦法看看小乳豬倒是怎樣~人家昨天光喘氣就來不及了~」寧……又到底說了些啥…
「好~不~好~嗎~」小月看著我沒反應,開始撒起嬌來,雖然她說著這些話,可是對她來說,是很害羞的言語,因為半裸的身軀,鋪上了赤紅的羞澀。
「我…可是上…班…算了,妳高興…就好^^」今天…再請個假吧…我順勢著躺了個舒服的姿勢,”令人擺佈”是我目前最好的形容詞…

只聽到小月靠近我的耳朵,輕輕了說「好好…享受吧,玲…」

恩?我好像在哪聽過…阿…是…那個夢…原來,我那時…
「嗚恩…」
小月輕咬了我的耳朵,我輕輕的叫出聲音,可是這樣的撫弄,酥麻了全身,從耳朵,到臉龐,脖子,胸口,一直連到腳趾,身體傳回來的又是高漲的體溫,我…我……我只能緊閉雙眼;小小的睜眼,只見小月又進一步掀開了我的被窩…一切就跟夢裡一樣…這就是我的圓夢吧…

「唔…別…別這樣阿。」這句話不是我講的,是從外面傳來的…
「挖阿~~~」一個低沉的女音,隨著尖叫推開了我的門,跌坐在地上,等一下…我昨天又沒鎖門喔…接著一個人影撲上去。

剛好形成,床上也是架著人,床下也是架著人。
只是床下被推倒的那個,是芽子…

只看見寧的眼神又在我的小乳豬上漂移,我趕緊抓著被單。
「寧姐早~哥早~^^」小月包著另一頭的被單,笑著跟寧講起話來。
「哦啦~早阿~要吃啥~我叫妳哥去弄~^^」寧也笑著看著小月
「嗯嗯~~我先去弄了」芽子抓到機會爬了起來,紅著臉的跑出了房間…

二個女人就這樣在床尾聊起來…
「蛋餅好不好?」
「好阿好阿~玲也吃蛋餅吧…」
「……」這是無言的我
「牛奶好了~冰箱好像沒奶茶了…」
「是喔~那好吧…不過,我要脫脂的喔!」
「OK啦~我記得冰箱的林鳳營是脫脂的!」
「3Q~^^」

接著寧就蹦蹦跳跳離開了房間,這次她有關上門。

「Q/////O」我的表情掛著這樣。
「反正,我哥要弄很久的,嘻嘻,妳怎臉紅成那樣阿~不是剛下過雨嗎?」
「………………」小月妳怎都不會感到奇怪…只見小月又溫柔的抱著我,唉,我也只能順服著她…
「好像…改版後…通靈不好去了…」我還有理智時,突然想到「我…我們在去打一件鬼霧吧…鬼霧,只屬於妳的鬼霧…」

「恩…………^^」小月先是呆了一下,再甜甜了笑了一下…接下來,眼角發著異樣的閃亮,慢慢的從耳朵,頸部,小乳豬…
「小乳豬,這就是小乳豬…嘻嘻…」
月夜,再一次…溫存…在黑夜的擁抱下…

好像…還有什麼事沒有交代…喔,不了…

如同我之前講的,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剩的,讓她自己來說吧…我…唔恩……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