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夏就決定用 底妝 一決勝負!
大家都看到天氣一回暖整個路上裸色系搭配就夯的沒話說~ 就這樣繼續延燒到臉上更也要氣質的清淡裸妝感!!

說到對於底妝,我一直以來都是追求~薄透質感,
因為不可以浪費平常辛勤的保養啊!!
所以底妝要可以讓我皮膚輕鬆呼吸,不能負擔的像戴了一張面具這樣..(
)

嗯哼~~ 先說說這次是要介紹一支很有趣的礦物質地粉底液毆!!
媚比琳特惠活動現正熱映中!(連結)  <<<發現大家比較愛看這個..先放上來避免直接下拉到最後一行XD

然後為什麼說有趣咧 :P
光從它外型就看的出端倪啦!! 整個有別以往~
是第一瓶結合 粉底液+海綿 一體成型的礦物粉底液!!
不只注重天然成分不負擔、它用起來也確實還蠻薄,不但薄重點還有成功遮蓋掉我兩頰的毛孔


女生啊就是會常常需要東擦擦西抹抹...
不管是因為產品成分、天氣、膚況等因素都難免遇到過粉底不夠服貼、脫妝、過油、還是像在塗水泥牆....@$%^

如果常常被傳統粉底液以上症頭給深深困擾著!!  掐卡  控巴控控  控霸控 ...
哈~ 那馬上就來好好瞧瞧這支 媚比琳的全新創舉『淨礦物零瑕肌魔顏粉底棒



它是粉底 !
第一次看到就可以猜出來是直接使用上面的彈力刷頭來上妝,
這樣用起來可以服貼貼貼~



添加100%純天然礦物成分~ 不會堵塞毛孔&刺激皮膚,
更為此它們這支產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香料等添加物,讓敏感肌和微整後的敏弱肌也可以適用哦!!

一次推出有5個色號可以選擇,我是用p01色號的。




一體成型的『智慧型』粉底棒~ 
哈!.. 科技再進步! 彩妝品也不例外,越來越著重方便性、意想不到的產品就這樣推陳出新!!




仔細瞧~ 就是這個彈力棉柔刷頭~
上面是超細柔抗菌纖維刷毛,觸感和平常所用的粉撲不太一樣哦...
刷毛是放射狀的,能深入遮蓋毛孔細紋,所以到這邊我們可以大膽的判斷( ! ) 害得毛孔失蹤的兇手.....
就是這個棉頭!
就是這個棉頭!!就是這個棉頭! ((回音))  


噗噗~~......下面這個圖可以來看出棉柔刷頭的纖維毛構造!!




好的!! 終於可以來第一次使用它囉~ ((期待
首先第一次用之前要先跑操場個20圈.........

X先生:喂! 是有沒有這麼興奮.....一一"a

咳.....第一次先順時鐘180度轉它個5 ~ 6圈,
直到粉底液稍微要滲出棉頭就可以使用了!!


真的要控制一下不要太HIGH欸…
我第一次真的一個使勁轉太多XD 粉底液就要用衛生紙擦掉浪費掉了啦!!


喵嗚~~ ≥▽≤
我塗成小花貓後就再用刷頭推開,漸漸用餘粉來塗
刷勻至全臉~


整個底妝都用了這刷頭來刷,比用手指上妝的妝感更服貼~
而像鼻翼啊、嘴角啊...這種比較暗沉的部位就可以再多加強一下!!

粉底轉剛好就很好刷~  如果跟我有一樣一個失控使勁的......
用在臉上之前可以在手背上試一下粉底的量O不OK,再來上妝哦。

瞧這最後一個步驟很重要,可以用雙手的溫度來定妝這樣妝感會更服貼自然!
(我就到這邊~ 沒有再撲蜜粉來定妝也不會感覺到油油、黏黏的。)


大家都有看懂了厚! 這邊可以來瞧瞧代言人大元的示範影片^^






再回來仔細看到我完成後的底妝~
真的是薄也蠻服貼!兩頰的毛孔也都有遮掉!!....這實在很討我的喜愛啊



雖然我拍照這天的膚況有點乾~
但一整天下來沒有因為皮膚太乾而大出油。O。o

所以對保溼度也感到滿意,
而因為修飾暗沉潤膚效果不錯又薄透的關係這樣的底妝就會讓人感覺皮膚很好
順便一提~ 上次一篇寫根根分明的下睫毛,就有人誇我皮膚看起來好好,那次底妝就是這支喔!




每次用完後用乾面紙把多餘的粉底擦掉就ok!
下次要用轉動轉盤大概發出3、4次喀喀的聲音就可以了~
要少量多次的來塗抹~底妝才會更服貼完美



另外我有看到包裝上寫到棉頭可以用中性的清潔劑來清洗,再等它陰乾就可以繼續使用!!


哈~ 好像可以動手的我就會很有興趣~ 雖然還沒髒馬上來拆看看   
很簡單! 像這樣把棉頭往上拉,就拆下來了~
裝回去直接套上,我是再用小夾子往下塞固定就恢復原狀。

是說一這樣看它....怎麼有點像迷你麥克風XD    啦啦啦啦~~~♫~♭ ~ ♪~♬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媚比琳FB粉絲團 (連結)
     媚比琳特惠活動現正熱映中!(連結)

     RED:欸!! 毛孔咧?毛孔咧?

     X先生實況轉播:接下來一位強打上場!! 先來看到它今天手上握著的是純淨礦物零瑕肌魔顏粉底棒....
                                哎呀!! 話還沒說完~ 投手立刻投出! 有如魔球像是毛孔亂竄般眼花瞭亂!! (咻!)....飛快的過去了!!!
                               (鏗!) 打...打擊出去!! 又高又遠~ 又   高   又   遠~~~
                                哇!! 已經...已經快...已經看不到毛孔魔球了!!飛出全壘打牆外啦~~~~~~
 
    RED:噗哈...這樣尼也能接XD



2
恭喜這篇留言的"1樓"和"2樓"分別可以得到:
    
1.韓版春復刻迷你法蘭克福轉釦硬殼相機包 & 2. 韓版春經典粉嫩鴕鳥紋自信OL公事包
     確認中獎再敲敲話留下收件人、電話、地址給我喲。
     可以說自己喜歡哪個,如果剛好相反會互換:P~沒相反就照上面的毆!!



3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