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要臨盆前,我也剛好懷著2個月的身孕

所以,我妹ㄉBB跟我家的亞亞差了半歲

之前,我就跟我妹夢想著,等他們會走了之後

就可以一起玩。

終於在今天,實現的了這個願望

((時間過得好快,願望一下就實現))噗~~



小孩跟小孩之間,好像有他們共通的語言

雖然不常見面,但是很短的時間就會混的很熟

((還是因為他們有血緣的關係))



我妹他女兒小名叫安安

超喜歡唱歌跳舞的,每一次看到他

都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歌舞

而且.....居然會唱『身騎白馬走三關、改換素衣回中原.....』

真的是笑死我了,怎ㄇ這麼厲害啦~~~~



亞亞只有當觀眾的份兒

嗯嗯嗯!懂得欣賞也不錯!!

所以,跟安安比起來,亞亞算是文靜的多了...



他們二隻玩的很開心,我妹快累趴了

知道我為什麼搶著去拿相機了吧!!哈哈哈哈

星期二的晚上,我們來到金山的八煙會館

人超級少,根本只有我們啦~~

雖然,發生了一點不是很愉快的事,不過看小朋友玩的這麼開心

我就暫時不追究

其實,帶小孩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可是如果再遇到不體諒的店家

就會整個很@#$%^Y

更何況我們不是『奧客』,不需要這樣的態度跟語氣盯著我們

原因是這樣的:

我們一行人,6個大人加2個小孩

因為小孩不能去泡裸湯,所以我跟妹妹帶小孩泡戶外湯

其他的人可以去泡裸湯

可是,東西都放在一個大包包裡,我想乾脆先上去幫小孩換好泳衣

再下來玩!

我們還跟服務人員說明原因

沒想到,他居然找另一個負責的人來罵我們

我當場就跟她說不好意思,讓我們方便一下

我們換好馬上下去!

這樣不行喔~~

他一直念念念....

我的火真是不打一處來呀....

馬上,我就跟她說,你沒看到我們帶2個小孩嗎?

通融一下也不行嗎?

有必要這樣趕客人的嗎?

去!叫妳們老闆出來

你們是不想營業了吧

我承認,我的個性就是火爆了點

但是,我會給他們機會

剛開始,我也會好言好語的拜託

沒想到,敬酒不吃吃罰酒...

後來,下來玩的時候,他的態度就變好了

我看,小孩也玩得很開心,我想就算了

不過,下一次我遇到他們老闆一定會跟他反應ㄉ

----------分---------隔----------線---------

泡完後,我們就到基隆廟口吃吃喝喝了~~

不是假日,人不多,所以大家可以站在路中間看要吃什ㄇ

這樣的感覺還真不錯

也算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