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亞亞長二顆牙之後,我在想要不要給他吃一些比較可以咬的東西
一方面讓他的牙床不會那麼癢;二方面訓練他咀嚼的能力
所以我決定要讓他吃吃米餅



挑來挑去,我還是愛用國貨~~ 『旺旺』
我記得我爸以前跟我說過,盡量不要買進口的餅乾
因為有ㄉ餅乾壓在海關那裡已經一段時間了,加上進口的時間,有的幾乎快過期貨了或過期了ㄉ
更可怕的是,如果過期後有備廠商改了保存期限的話不是更...
因此,我才決定買國產ㄉ好



我在連鎖的藥房買的,3包100元,不過我發現,頂好賣的更便宜,一包才24元,看到又買了二包~~



亞亞超聰明的,一看到我拿餅乾就開始手舞足蹈,知道要吃好吃的了



一天給他吃一包,二片
記得要喝水水喔



亞亞,不可以只要吃餅乾喔!ㄋㄟㄋㄟ也要喝,這樣才會快快長大呀!

亞亞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就變的不怎麼喜歡喝ㄋㄟㄋㄟ
不過他吃副食品的接受度還挺高的,幾乎每一樣東西他都會吃喔!不挑食
真是感恩亞亞,不嫌棄麻麻ㄉ手藝

前幾天幫他準備的紅蘿蔔粥,他好像很愛,只要我動作稍稍慢一點將食物送入他ㄉ小嘴哩,他就會唉唉叫
ㄏㄡˋ這還得了~~~

今天又幫他準備青花菜加紅蘿蔔,嗯嗯嗯~~~ 他吃了半碗耶
真是ㄍ大胃王!隨後休息一下又喝了150cc的ㄋㄟㄋㄟ!
讚~~亞亞要加油喔
麻麻會幫你煮很多好吃的東西,只要你喜歡,再忙我都會為你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