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亞亞已經滿六個月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那天去喝同學喜酒的時候,碰到學校的老師說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才剛懷孕,還一起去大陸ㄋ
我才想起對耶!



這是我懷亞亞3個月的時候去大陸的相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相簿裡看看



我ㄉ小亞亞已經長這麼大啦

還是一樣需要吃嘴嘴!不過也不是到很愛、超愛、狂愛的地步啦



鄰居送的安全座椅一直都沒機會讓亞亞用
嘿嘿~~派上用場ㄌ!我把座椅放在窗台邊,讓亞亞看看風景



亞亞好像蠻喜歡坐在座椅裡ㄉ,不哭不鬧!連我離開他都能乖乖ㄉ!我找到救星啦



給他家看看亞亞的二顆小牙



幫亞亞照ㄌ很多相片

每一張都好可愛唷~~~ 好像每一ㄍ麻麻都這樣說



現在亞亞看到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看到我們再吃東西還會流口水



最重要ㄉ
一定要來一張全家福



六個月ㄉ第一天,帶亞亞去接打B肝第三劑,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他一直哭啦~

可能是長大了知道打針會痛~~

當天,打完B肝我回到家一個晚上無法入眠,我擔心...

亞亞胸部長ㄌ一個硬塊,我很緊張,問醫生,他建議我去大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隔天早上,我馬上帶亞亞去醫院,結果不是什麼大問題,醫生說是乳腺

我放ㄌ一千二百個心ㄌ~~

後來,問ㄌ很多有經驗ㄉ麻麻,他們說,洗澡的時候要幫他幾一下ㄋㄟㄋㄟ頭,會流出白白像乳汁ㄉ東西
擠乾淨後ㄋㄟㄋㄟ就不會硬塊ㄌ,我先試試~~
有經驗ㄉ麻麻請告訴我是這樣ㄉ嗎?

反正,希望亞亞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