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25 Tue

媽媽來滿一週!!! 

今天妙妙帶著NaNa來陪我們 近中午Lisa和Josh也來 加上受媽媽邀請來吃中餐的22
大家一起用餐 超級開心的

 可愛的三歲小童 NaNa

通常有人來訪 我一定超級無敵想盡量聊天聊個暢快徹底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昨晚看病久候累壞了
整個人就是個無力想睡 脊椎也很不舒服

剛吃完午餐 就馬上溜回房裡  
連我愛的Josh想和我說話跑進房裡 我都有一搭沒一搭的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依稀還可以聽到大家在客廳聊天的話語

做夢心裡也在哭泣--->人家也想參加阿!!!
可是真的很累很酸痛

這幾天發現 原本急速復原的速度逐漸趨緩
本來每天都可以達到新的里程碑 
比如說 
可以自己彎點腰洗臉 
可以自己伸手拿保養品(說真的 一開始連SK2青春露我都拿不動)
可以自己拉有輪子的椅子
可以自己蹲下(不過還是沒辦法自己站起來)
可以自己如廁
可以梳頭髮(原本手根本抬不高也伸不了到足以碰到後背的角度)
可以自己慢慢從床上起來
....
......
.......

但這幾天開始 突然發現身體好像難以適應過大的運動量
下腹部和下腰超級酸痛 
我們都覺得是因為背著這碩重的龜殼 XD 我實在是駝不動 沒有當烏龜的本事

總之 這是很累的一天
我睡很多很多很多
有點低落 
畢竟 真的是很想趕快恢復到原本那樣的....

好得也讓我自己覺得每天有進步一點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