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05 Sat

這週累到每天回家只想攤在沙發上或躺在床上
這個第一個回到工作崗位的週 整個就是個特累

不過就是回到TA班上 這週剛好不用教書 只需要坐在台下聽課就好
只是連續75分鐘只能坐著 週二時的確很不舒服 上課不到一半我就內心直嚷著想逃了
回到家後連續躺了兩天做不了其他事 搞不清楚狀況的疲累

週四Richard很好心的下了五分鐘的中場休息時間 
剛好某間辦公室的人也很好心的給B一張辦公室沙發椅 坐起來比較舒服
不過回家後 也是累個半死 渾身沒力 什麼事都不想做

現在的體力要和一般人比 還是差很多
雖然我媽和眾小麥好友已經把因為手術爆瘦的鳥仔腳和鳥仔手 變成比原本還要渾圓有肉的肥肥腿和掰掰袖
不過好像變有肉和有體力並沒有正相關
長了很多肉 卻沒有正常的運動量 (連走路都沒) 自己都覺得很像豬圈裡待宰的小肥豬一樣

不能再混了
我媽一直逼我趕緊回到proposal崗位工作
TA班上也有很多作業要改 下週二換我敎
沒時間打混
可是......好累阿 不曉得在累個什麼勁.......
累到蓮好朋友們在家裡玩樂我都沒辦法一起聊天

這幾天已經開始在復原的傷口上擦維他命E油
變得高度敏感的左腹 整個就很難承受任何碰觸 
要在上面擦東西 是個又癢又怪的感覺 總是讓我翻來翻去呱呱叫

尤其 新長的結締組織 讓傷口附近的肌肉和皮膚整個呈現緊繃僵硬狀態
現在任何有可能去用到結締組織本身或附近肌肉的動作 全都會疼痛不已
好像隨著時間 這些僵硬的皮膚和肌肉會慢慢軟化變得有彈性 .....但是....要等...................ORZ

恩 這幾天難得低潮
很低潮很低潮
可能和復原進度變得遲緩有關 
可能和疲勞有關 
可能和即使媽媽在身邊我竟然沒精神搞笑逗她開心有關
可能和我的負向情緒影響了B的情緒有關
可能和天氣爆好我卻只能呆在家裡有關
可能和我的世界變得過份單一有關(全部精神都放在術後復原上)

恩 再怎麼樂觀的人也很難始終如一的維持樂觀堅強心態嘛

也許偶而可以哭一哭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