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24 Fri





一整天幾乎沒吃什麼
下午跳BOXING時差點沒昏倒 肚子餓的咕嚕嚕叫

耶 晚餐是吃小麥還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BIAGGI'S RISTORANTE ITALIANO
這家店生意很好 一定得定位 

之前有聽說 去吃時要穿正式一點
其實還好啦 不用到非常正式 但是也不能亂穿
不過環顧全場的外國人們 
男生可是都穿著有點休閒的襯衫 西裝褲
女生則多著深色小禮服(不是很誇張的亮晶晶式那種) 而且不管年輕或老的幾乎都畫著比較濃的妝
(小麥的美國人們 平時幾乎都不化妝 也穿著相當隨便....)
每桌上幾乎都有一杯杯紅酒
有個小房子裡 整牆都是紅酒 坐在裡頭用餐的人 就真的穿的很體面了

首先呢 先上的麵包 一盤三式各三個 都是我叫不出名子的麵包
服務生(XD 我忘記她的名子了)先幫我們到橄欖油與起司粉 
麵包和其他餐廳一樣 都是無限量供應
而且 服務生相當細心 會注意到客人喜歡吃哪一種 盤子裡會剩下哪一種
下回送麵包時則改變份量

我很喜歡吃長條那種 竟然吃了五條!!! 比我平常早餐加午餐吃的還多還飽  
導致後來的正餐根本吃不下幾口(幸好熊不在 否則又要被碎碎念了)

首先開胃菜 Calamari Fritti 7.99
Tender calamari, lightly breaded, fried and served with fresh marinara and Italian salsa.

就是炸烏賊啦 好好吃優 烏賊的頭和腳分開炸
炸粉相當香細 搭配義大利醬料 很好吃
不過相信 加上九層塔配上綠奶茶珍珠 應該也很好吃...(嗚嗚 好懷念鹹酥雞阿!!!)

接著 我點的主菜是
Capellini Di Mare 13.99
Angel hair pasta with large shrimp, scallops and calamari sautéed in a spicy tomato vegetable sauce and topped with fresh mussels and Little Neck clams
.

就是海鮮天使麵啦 餡料超極豐富
大蝦子 大干貝 槍烏賊 怡貝和葛,蛤蜊 配上辣味番茄醬翻炒 (其實一點都不辣 =.=)
由於被麵包給餵飽了 這我只吃了幾口 就再也吃不下了

吃了一點雪倫的白酒墨魚麵  媽呀 無敵好吃耶
墨汁和白酒混何在一起無敵香!!這道 下回一定要點

其實我們都吃得很飽很飽
只是當甜點菜單上來時  忍不住看了一下 
哇 有我最喜歡的甜點 Tirami Su  5.99  (原來-su要前面的Tirami分開阿 我都沒注意過)
Espresso and liqueur soaked ladyfingers layered with a mascarpone mousse.

嗚嗚  好吃得想流眼淚!!!
咖啡 酒味 還有義大利軟乳酪起司融合的恰到好處
重點是口感!!!入口即化!!還是手工製作的好吃(雖然有點醜 哈)

另外 jd點的飲料 不知是啥名的咖啡 也是做得相當可愛

最後 這家店的打包 是服務生拿進去廚房打包的
不只用漂亮的塑膠盒裝好 外面再加上一個紙袋
重點---細心的把麵放在下面 料則美美排在上面 看起來就像一個新的外帶義大利麵

服務生的細心還不止於此
主動詢問是否分開付帳之外 還記得每一個客人點了什麼 用什麼卡
媽呀 好心虛阿 我想我是很難做到這點的
(幸好我們店一般而言禁止分開開帳單)
而且統一出菜 (因為我們有一個人晚到) 讓客人一起用餐
這些都相當貼心
 
心得
價錢相當親切 和台灣差不多
味道 口感 餡料 醬汁 卻是相當棒
加上細心貼心的服務
我想 以後會常來光顧的!!!

今日吃飯大合照--->崑峰網站上放的那張後製成暗綠色 加上他BLOG原本的黑色
有夠像在鬼屋用餐....
這張才是原本色調啦~


PS-吃飽飽後 九點依約到FANPI家看五郎急著想看的Final Destination3 
     在五郎努力把熊準備的電影拷貝過去時
     我和FANPI在廚房邊聊天邊準備香香焦糖爆米花與特殊的茶(啥我忘了 小苦卻馬上回甘)
     三個人興奮得期待第三級導演可以變出啥把戲
     結果 媽呀 噁爛至極
     看到中後 我和FANPI各拉著棉被一腳半掩面不敢看 或是被嚇到尖叫
     (非常努力降低音量的尖叫 當時已經十一 點多了!!)
     五郎則早已躲在棉被裡 
     每當遇到人體爆炸 頭爆裂 或是超級噁心的巧合時 三人都忍不住機機歪歪叫
     ------導演真的下重口味啦!!!完全符合美式噁爛恐怖片風格!!!
     看到最後 真的很想把吃下去的焦糖爆米花全都吐出來----太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