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8 Sat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轉吧。轉吧。轉吧。。。轉吧)


今天的小麥陰陰暗暗 偶爾有點微弱小陽光
昨天下了雨後 雖然現在有八度C 但感覺特別冷
真懷念上週DETROIT溫暖耀眼的春陽 幾乎都可以穿短袖說

早上沒精神的討論完Reproduction 
folks又討論美國左右派到收不回來 我和JOE很悶 
因為.......針對reproduction的部份 談的不多外
今天的閱讀中最讓我興奮的Durkheim....竟然一個渣子都沒討論到
 ㄜㄜ  真的很沒效率

現在在CIMC 下午要去繳交申請PA的資料
Cover letter& CV已經兩度請writing center修改了 不同的instructor著重點不同 實在很難取兩相皆益點
反正上學期我那寫得亂七八糟的申請資料 也都過第一試了
還是放手給他投吧 

想寫寫春假最有趣的一件大事-UDM TSA PA
這個學生會主辦的PA 我跟在熊身邊參與了會議過程與準備過程與玩樂過程 
雖然只是一個旁觀者 卻感到爆好玩的!!!
---------------------------------------------------------------------------------------------------------------------------------------------
其實 他們在舞會前一週才開始真正討論細節
不過行事蠻有效率的
星期三開完會 JOE會長星期四馬上去借場地(他apartment附設公眾交流廳-JOE,D, YOMIN都住在同一個社區)
星期五下午各組負責買東西材料(熊這組負責採滿食物材料)
星期六下午餐點組開始準備 四點開始布置組開工 一直到七點五會正式開始

針對他們開會的部份 我和熊已經有很深入的心得交換
在這ㄦ就不多談
畢竟每個團體有其所屬且共創的的氛圍文化 也許不是每個團員都buy it

重點是在星期六
上午幾乎每個幹部都有課 
中午我在家煮飯 熊回來吃飽後就開始睡到三點多 (太累啦 前晚開完會 大家又玩all in 到深夜  )
這段時間 JIM他們在D家準備三明治 調製飲料
學生會資金不算多 食物部分的預算只有九十元 
真服了他們可以變出看起來還不錯的切片起司三明治與火腿三明治 加上沖泡式飲料
(學生會沒COCO 又怕飲酒鬧事 所以RICK他們私下買了啤酒藏起來 自己人喝 哈哈)--->幸好我也是自己人!!
我呢 則慢慢洗澡 化粧 打扮 
其實當時也搞不清楚熊到底要睡到幾點 ......
(很想去D家幫忙...不過 這好像也不是很甘我的事 擔心過份雞婆 又擔心其他人忙不過來.....<我還真像我媽>

我和熊四點開始和YOMIN一起去場佈
讓剛剛忙著準備食物的人回家整裝

一看到場地 傻眼阿--->棒棒棒!!!
我們Carolina怎麼沒有這樣的交誼廳呢??
那是個兩層建築物 左大半是管理員辦公廳(很像賣房子的DEMO屋)
右大半則是附屬運動間(內含健身器材與撞球設備)與社區交誼廳
一進入那個整面牆3/4是大玻璃的交誼廳.....忍不住東跳跳西摸摸
那是一個非常大的空間 
living space中主要有三個長沙發 一台液晶兩百吋電視 還有許多散落角落的小沙發 長茶几與小茶几 
牆壁上擺設不少壁畫 壁爐上放著燭臺 維多利亞風格的矮櫃上則放著磁盤或花瓶
天花板則有四個主要花弔燈
dining space 有兩個超大餐桌椅 也都是古典維多利亞風格 很像中世紀人家家裡
廚房裡該有的都有(冰箱裡還有熊他們上回幫D慶生剩下的冰塊 ....哈...不該有的也有  )
除此之外這間交誼廳還有一個邊邊長廊空間 整面的玻璃窗面對著社區游泳池
老實說 這是個很讓人放鬆的空間 
就像家裡 卻又多了一點遊戲室的感覺
租金也不高 一晚一百五(押金一百五另計)

anyway 心情愉悅得發現 腳上踏的木製地板 某些部分還做了菱形花紋設計
哈 這間真是夠了!!!!
大力士男生先把所有家具往兩旁移動
熊和YOMIN負責吹氣球 以及將之固定於天花板上
我呢 則負責簡單的掛綵帶
說簡單是很簡單 不過場地大 天花板也高 上上下下的 也搞掉我將近四十分鐘

晚餐呢 其實幹部們都私下自己買了WEBDY"S 
哈 餵啥捏??因為某些三明治"不慎安全"
有些掉到地上被撿起來 而D家的地毯呢 每天被十幾個人踩來踩去....... 
有的人沒穿襪子 有的人襪子很臭 有的人......好像有......
所以摟 哈哈 .....

七點前 把所有器材set好
D是今天的"DJ" 準備了音樂之外 還大方貢獻出她的BOSe音響
結果 最早來的竟然是日本人YOHEY---哈 他帶很多酒來哩!!!
學生會的主要邀請人----UDM學生卻姍姍遲遲 直到八點多場子才熱鬧點 
(當天來參加的人不到三十 加上十個幹部 我和YOHEY兩個客人.....所以大概是45有找)
所以一開始望穿秋水等人時 大家都開始玩起照相機
--->會前合照
--->今晚壓軸
--->堅持混搭頭巾與棒球帽 休閒西裝配垮褲 滑板鞋的D
--->可愛MAGGIE & JIM

這樣的dancing party 看起來 大家都很害羞耶
即使看得出來大家都多多少少做了點打扮 就像去PUB一樣
(MAGGIE穿黑色小禮服無敵可愛的!! 男生多穿襯衫 或是混搭...<ㄘㄟˊ 平時沒那麼有型啦 ^ ^ > )(PS1)
不過多數人對於進舞池多感到拘謹
熊那幫兄弟簡直是僚下去瘋狂帶動氣氛 配合音樂(PS2)
加上後來的高潮---JOE的"轉吧!七彩霓虹燈" 與KEVIN & RICK俗又有力的"白手套舞"
至少大家笑得很開心啦 會長僚下去果然有極佳凝聚效果 

我和熊也一起亂跳了一些好笑的舞
玩到最後 跳得好累好累 很多人都跑到休息區聊天
舞會十一點結束 收完東西後回到D家聊到一點多 
回到家 我和熊都累爆了 他隨便洗臉刷牙 倒頭就睡 
我還得孤獨心酸的盥洗 嗚嗚 化粧真討厭 一天都懶不得阿!!


PS1出門前熊讓我哭笑不得
        他直接把我和他媽媽認為的"睡衣"套上 開開心心就要跳出門 (還一邊唱LA BOYS的"跳跳跳乎一送")
        ---他最喜歡穿運動垮褲 配上皮製拖鞋 隨便搭件POLO衫---媽呀 不要不要
       平常這樣給我亂穿 可以隨便他 今天一定要阻止!!!
       只是換件CK休閒褲 感覺就差很多(比較不像出門買早餐或運動)
       sign....我也希望偶而他可以像其他人一樣 愛打扮一點點嘛
       KEVIN,JOE, D, RICK還請你們分一點給他哩     

PS2 D可是相當用心在準備音樂呢
        基於自己玩音樂的背景以及開放大眾事前點歌
        所以當晚的音樂算是照顧到眾人所需 從英文搖滾到搖頭電音到俗又有力的台灣香港local搖頭樂
        只能說 笑聲連連啦!

PS3 為啥叫"喵喵汪汪"PA呢??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