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12 Wed


         
 

在千義學長號招之下 幫phil慶生聚餐 選定了這家在小麥新開的餐廳
Joye's Seafood & Grill
先說~phil!!happy birthday!!!

星期三 普通的weekday 這家店竟然不接受電話預約
只能當場排隊--->
囧~  
我和P S先到 總共排了大概三十幾分鐘
大客滿! 我們之前還有兩三攤人在排 
接待的服務生操著拉丁口音很有禮貌 邊等邊聊天 不知不覺就排到桌子了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這間店相當有美式海鮮餐廳風
大大的吧檯 高掛著兩台大電視轉播球賽
中間有個超大魚缸養著熱帶魚(有NEMO優~)
一整面的牆壁彩繪著海港風情畫
開放式廚房隔著玻璃讓人可以清楚看見廚師料理過程 玻璃上方則是彩色粉筆在黑板上畫出色彩豐富的海洋生物 配上潦草的英文書寫
唉呦 整個就是我蠻喜歡的美式風格 ≧▽≦

迫不及待點了菜 我點的是special (名字落落長 忘記了 查了網路menu發現沒有列出耶)
一片烤cat fish 六隻蝦 配上兩個side dish(我吃red bean & rice+ patato<--這是千義女友點的 我點的是vege.+ patato我們吃反了) 
老實說捏 恩 普遍反應是魚烤太太太焦了
在座七人和我吃同道的幾乎都如此 cat fish 正面很美 背面都非常焦黑
吃起來有苦味的那種(應該已經達到致癌等級)
hmmmm......也許這是他們餐廳的烤魚風格 但也可能是因為全部一起烤 結果烤焦了 XDXD
不過P & SHARON吃的Mixed Grill中的Salmon & Mahl Mahl都烤的非常漂亮耶 也沒有恐怖的燒焦.....

對於side dish 感想普普
patato烤的一點都不香 加上很多香料一點海鹽後 才好吃ㄧ點
red beans & rice不難吃但也不是我愛吃的東西 不予置評......
偷吃P 和 SHARON的薯條 和vege 
vege是煮得偏爛的四季豆 沒啥味道.....賣相 味道與口感都不佳 
結果薯條最好吃 XDXD
配菜中的馬芬其實很香 只是我吃不下只小嚐一口 S就很喜歡 ^o^

我是非常愛吃海鮮的人
可以一個人啃完一隻大螃蟹或一隻大龍蝦 或是整盤的蟹腳肉
配上滿桌的海鮮料理-象鼻蚌 炒海瓜子 龍蝦湯 等等 (XD 來點啤酒更讚)
囧~   回台灣我要大吃特吃
phil說女生有兩個胃 一個吃正餐 一個吃甜點
那我應該有三個 --->加上一個海鮮胃
每一個胃大小都不一樣

基於對海鮮食物的熱愛 以及每到各地有新鮮海產即進攻餐廳的良好習慣
對於這家主打seafood的餐廳有點失望
不曉得是不是美式海鮮料理多為如此--->看menu就知道非常多烤的 炸的 烘的 煎的 焗的東西
以前去加州 西雅圖吃的知名海鮮餐廳也多如此
但站在一個不專業的海鮮愛好者角度 也知道要品嘗最鮮美的海產重點就是以最簡單的方式料理
沙西米 涼伴 清蒸 炒九層塔 煮湯等 都比烤炸烘煎更能顯示出食材的原始鮮美程度
想到這裡口水又流出來了.....
還有 回去一定要吃海膽料理!!!先記下來!!!

正餐完畢 phil又請我們吃甜點
有檸檬派 摩卡冰淇淋蛋糕 和香煎起司條(XD 網路menu竟然找不到這項)
檸檬派呢 非常具有檸檬酸 我是很愛 不過這種酸會讓我不自覺抖起來 一邊吃ㄧ邊發抖~~~~~還是好吃
摩卡冰淇淋是我的最愛 咖啡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吃起來每一口都有巧克力脆片 讚讚讚
香煎起司條看起來最美 不過.....起司味道沒有出來 外皮也煎的有點老....
anyway 大推摩卡冰淇淋 份量十足又好吃 

其實從menu上應該還是可以發現一些可以挖寶的好料
像這家餐廳主打shirmp 光蝦主要料理就有六種
crab部分呢 有snow crab legs 還有crab cakes
甚至還有龍蝦三吃 看敘述來想像 有點像川燙龍蝦肉配上不同醬汁
會讓我有繼續嘗試的勇氣
總之...以後不要點grill的東西了
不過蝦不錯吃!!!!忘記推一下

當天大合照 寫到最後忘記主角生日 ~ 哈 快樂快樂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