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22 Sat

自從搬回我家後 每天都有很多朋友來探訪陪伴
有那麼幾天真的很像每晚開home pa 很是熱鬧好玩
(差就差在主人大部分時間得躺著,,,,,)

有人在玩 有人在陪我說話 有人很照顧我
真的很是感謝大家 願意來小小的322陪我和我媽

這天 下午Sandra來看我 挺立來幫我修電腦 余老師來探病
算是比較安靜的一天
不過我心裡可是一直在期待晚上 

哈 因為彤媽邀請我去家裡作客!!

雖然彤媽擔心我有可能負擔不暸那五分鐘的車程 我心裡可是大喊著"我要去我要去"
彤媽還很細心的幫我準備了適合我坐的椅子 還有彤彤的床可以躺著休息

這受傷以來第一次出門作客 真的是讓我有種又活過來的感覺!
有個可以打扮換穿衣服的理由--->這對傷患來說可是很新鮮的哪
要出門前40分鐘 就像以往每回出門一樣 找衣服穿 化點粧 弄頭髮
≧▽≦!!!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每天在家穿著大號T-shirt 和 boxer
雖然輕鬆自在 不過對我來說 這是傷患服阿!!
整櫃可愛的衣服 外頭陽光又這樣耀眼 不能穿著自己喜歡的樣子 生活裡似乎就是少了很多趣味

其實我的衣服幾乎全部都很合身(誰不是.......)
很少有可以套在龜殼外面的大小 XD 總不能為了這三個月去買以後穿不著的大尺碼衣吧.....
是有一些原本就做的較鬆垮的南瓜裝可以套啦....

下半身因為長褲在穿脫上容易動到脊椎 
加上我認為病人穿裙子很奇怪 我又得常常躺下起身(穿裙子容易曝光)
所以短褲就是最佳選擇--->雖然晚上會有點冷
 
 準備出門

不曉得是變瘦還是照相的角度 怎麼覺得自己的頭好大粒 =.=
那副龜殼很明顯耶....軀幹感覺很大隻

坐車是出門的挑戰之ㄧ
貼心的22和Fanpi特地把車開到車庫門前 慢慢幫我橋上車
脊椎不能彎的狀況下要上下車並不是很容易
Matrix比我的小黑要來個好上下車 因為車門做得比較高 (小黑那種轎跑車就是低到一個難進去也難出來)
開車時22也很貼心 慢慢的開
一問之下才知道 連10mi/hr我都覺得快又很震 (XD 那我要怎麼坐自己開的車阿.......)
這個手術後第三回坐的車 還蠻舒服的 也沒有之前的昏眩感--->有進步 有進步!

今晚是幫佳雯過生日
晚餐當然是整桌好料 還有彤媽超美的豬腳麵線 我超愛喝的山藥排骨湯
飯後甜點還有燒仙草 蛋糕更是不可少
還有大家相稱讚的沒喝過啤酒 看著眾人在我面前大快暢飲
我只能乾瞪眼 聽著fanpi貼心的叮嚀"不可以喝酒喔" 連一口都不讓我嚐一下
 
大家聚在一起 聊聊天 打打屁
有種回到從前的感覺 媽媽又在身邊  

雖然整晚我不曉得進房間躺了幾次
彤媽還進來餵我吃哈密瓜 (哈 謝謝 ) 有些朋友也會進來陪我聊聊天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玩scrabble 也坐不久 不過已經很滿足啦!!!!




我和媽媽在彤家
龜殼和小白衣實在是藏也藏不住 就不理它們了

對大家有點不好意思 才晚上十一點 我和媽媽(因為時差)就快要不支了.....   
希望下回我能更有體力瘋狂的玩

對了 彤彤媽 可以傳團體照給倫家嗎!!(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