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參加了一場也是挺感人的婚禮

雖然我不太認識新娘與新娘

但由於是haru的副總經理大喜之日  也是宣示主權的好時機

所以  我還是有刻意的打扮一下

是關面子問題   絕對不可馬虎

真的!

......................................................................................

聽說小吹先生和新娘子認識半年就決定共度一生了

這消息讓我十分懊惱   想當初   如果我動作再快一點

我就可以把他介紹給眾姊妹們 


不過   老實說

新娘子真的有夠美的

要抓住這位日本王子的心     還是得找一個超級臺灣美女才辦的到


 

由於是中日聯姻  

所以整場婚禮我看的非常仔細

有日本傳統婚禮的點燭火儀式  也有與各桌敬酒的臺灣風

兩面皆有兼顧到   值得參考參考

 


前陣子在奇摩新聞上刊登了一篇  台妹嫁給桃太郎  心碎率榮登第一名 

希望兩位能克服異國聯姻的困境   把百分比降低

讓後人可以做為借鏡

加油!!!   一定要新婚愉快  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