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了場大病

將近2.3天無法開口說話

勉強說出的聲音就會像怪獸附身般  恐怖又悽慘

雖然網路上說  噤聲之餘可以用心傾聽平時你不在意或聽不到的聲音

但是  對於非常愛講話及愛抱怨的我

簡直有水深火熱的痛楚感

 

失聲之後才知道聲音的可貴

所以以後一定要好好保護喉嚨  膨大海加羅漢果聽說是不錯的療方

 

.........................


一般來說  有約會或聚餐時  我總是刻意打扮後  以光鮮亮麗的姿態出現

但平時外出買個便當或是去倒個垃圾的時候  你絕對不會因此而大費周章的化濃妝  搭配衣服

因為很懶   因為沒有重要的人會出現  (除非你欣賞便當店老闆  或是垃圾車司機)

 

但其實在這個你以為不會遇到熟悉的人的時間內

也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

例如遇到前男友  遇到前男友的女朋友  遇到前男友和他女朋友  

或者更慘的是遇到現任男友的前女友  遇到情敵   遇到假想敵  

遇到你不想以此時面貌讓對方見到的人

...

接著  開始懊惱

應該要化妝的  應該要穿辣一點的  圍巾應該要搭配一下的  頭髮應該要擦個髮臘的...

 

平時就幻想著總有一天會遇到那些人   但幻想中的情況絕對和現在的窘境絕對不同

我應該是要以正妹的狀態下出現   讓對方眼紅 嫉妒 或是後悔才是

怎嚜是在我蓬頭垢面  毫無心理準備下發生

 

這樣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怎嚜可以

怎嚜可以就這樣輸掉呢

唉...

回家之後猛照鏡子 猛補妝  猛回想剛剛情況已經於事無補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

只能一直保持作戰狀態

時時刻刻呈現最完美的狀況


 

然後開始期待   神啊~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