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凌晨  page回去英國

昨天的中午  阿真和別人走

昨天的黃昏  小弘醉倒到吐

昨天的夜晚  我失落的睡著

 

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人生~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Imgp1371不安的聖誕2003

這一次page回國後   從他的言語中  察覺到了一種數年前我也有的落寞感覺

是的!  就是身邊一直沒有出現對的人

眼看著好友們似乎都有個好歸宿

自己卻還在感情的世界裡漂泊

那種惶恐的心情 

就有如處在大海裡  眼看著同伴們已陸陸續續的上岸  自己卻還載浮載沈的尋找船隻

我很懂!

 

你所呈現出來的那股惆悵氛圍  深深的影響到我

我沒有見死不救  也不是想處理掉什麼

就希望那艘從台中開去英國的船你能搭到   儘管船上可能有別人   你還是能欲擒故縱

 

別傷感太多

婚姻可能是愛情的墳墓   但卻不是友情的句點  

因為是我們   因為故事還會有很多很多的逗點和驚嘆號要創造!!

..........................................................

 

IMG_058502IMG_0582


套句大家的話  " 真不知小弘在想什麼?"

 

她穿上禮服走紅地毯進來的時候

我想到了正在會場外掉下男兒淚的天秤弘 

原以為   那會是我們大學同學最high的一場婚禮

雖然我是滿懷祝福的心去祝賀

不過聽著進場時播放的那首感傷日文歌  鼻頭還是不自主的酸了起來

真的   這就是人生

 

看著你們上山下海  看著你們互相扶持   看著你們吵架摔門    看著你們吃營養午餐

看著她丟畫布你爆肝做早餐    看著你們每晚玩吹牛   看著你們在我房前來來去去  

最後   竟看著你們曲終人散

我想  這次page有一半感傷也是受到你們的影響

 

0100

 

婚禮上  阿真真的有美到

只可惜   沒有現場Live讓你看到

就當作是一場美麗的遺憾     醉完吐完空虛完   還是可以把句號變逗號

這~  就是人生ㄇㄟ

 

........................................

祝你 踢掉船上的人  榮登船王

祝妳 結婚環島快樂 

祝你 最愛的人嫁給別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