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7


【1y10m11d】Ezii會say cheese後,拍照就順利多啦!
 
從Ezii剛出生,我就開始拿著相機對他猛拍,剛出生頭一年,甚至拍到B總是開我玩笑說”明明就都不是連拍,但因為拍的太多太頻繁,所有照片放在一起看,就很像Ezii每秒動作的連拍“...Orz。剛出生的寶寶多可愛多好拍哪,表情多又不會亂動,怎麼拍怎麼好看。一歲之後,隨著Ezii活動量大增,我也變得越來越懶得拿著相機在他屁股後面追著跑,好鏡頭時常拍不到,拍下去的很多都是精彩過後。
 
Ezii對鏡頭完全不會陌生,可能因為從小單眼相機、傻瓜相機 、iPhone對著他拍不斷,很自然的,許多時候,Ezii看到阿母拿出相機來時,都會很給面子的看一下。不過,這還不夠!

  

【1y10m12d】擺好姿勢讓阿母拍下上紐約day care的第一天紀念照!

Ezii 在七八個月大時,就知道當有人用相機對著他拍照後,馬上可以看到照片(因為他會搶走相機去看照片,哈)。”相機“這神奇的影像截取小機器,在他的小小腦袋裡,很神奇也很有趣。他喜歡拿我們的相機或手機去看照片,看影片,一歲半以前,他就學會控制相機與影片播放的按鈕。

在他一歲8m左右某天,我對著他拍照,大喊”say cheese“,然後卡擦照下去,馬上給他看照片。重複幾次後,每當我說”Say cheese“,Ezii馬上就會站好給我一個好大的微笑!哈!學得真快!
  
 

  

【1y10m11d】很堅持要拍阿母的腳和拖鞋,還有自己的膝蓋。幫他橋角度還會該該叫呢!
 
Ezii也喜歡拿相機咖擦咖擦拍照,最愛的就是拿起iPhone東拍西拍。每每只要看到相簿裡出現奇奇怪怪的照片,就知道Ezii又拿手機去玩了。 小小孩的視角很特別,想拍的東西與角度都不是些成人會直接想到的。


【1y9m26d】

去餐廳用餐時硬要拍阿母,結果手機沒拿穩就拍,拍了一大堆有趣的角度。上圖是阿母擱在桌上的手...可是,愛兒啊,你不是要拍我嘛?

 
【1y10m12d】

換尿布時拍阿母。這也不是個一般人會拍照的照片哪!哈哈。圖中的我正在把熱騰騰的尿布包成一包好拿去丟。  

  


【1y10m18d】
 
這應該是Ezii拍過最成功的一張照片了。十月回GB時,Ezii在上菜前,玩拍照拍下來的B媽照。 角度不錯,鏡頭沒有晃到,B媽還有看鏡頭!
 

【2y0m8d】
 
懂得拍照say cheese後,鏡頭下的Ezii更多可愛的表情了。基本上,只要說say cheese,他就會露出超級燦爛笑容完全不動看著鏡頭,直到拍照的人按下鏡頭。然後,大多數時後他都會跑來馬上要看照片,噗!


 
【1y11m24d】

Ezii跑來跑去玩得正嗨,只要和他說“我們來照相,say cheese”,他通常都會很給面子的停下來。圖中的Ezii翻出阿公的藍拖鞋 ,在走廊上帶著他的好朋友
Junglie Monkey跑。 
 
 
【2y0m7d】

忙著玩遊戲不給阿母拍照怎麼辦? 都卡擦卡擦好幾聲了,頭一點也不想抬起來的樣子...
 
 

其實他都會很幫忙的給笑臉啦!不一定要說say cheese,他也會自動給好多怪表情。 

雖然Ezii懂得拍照了,不過.......


當然也很多時候,比如說,看Yo gabba gabba看到忘我,不管我怎麼喊,他都不會正眼看我一眼的....
 

看兒童節目看成這樣,有夠專心的呀.....(小肚子好鼔喔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